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155 雷凌

1155 雷凌

    “羽族的人?根据线报,那个人类,便是和羽族的人在一起。”

    一群人此刻将当牙三人围在了当中,为首的一人,目光紧盯着雨霏,其中充满了杀机。

    “雨霏,这些人是谁?”

    当见到这一幕,欧阳无极不由眯了起来,脸上更是充满了掩盖不住的戒备之色,这会凑到了雨霏身侧轻声询问道。

    “他们……是我们百族之中的赏金猎人。”

    看着面前这十几名男人,雨霏的脸色也是变的严肃了起来,“这些人,是由百族之中各个种族所组成的,目的就是为了对付一些有悬赏之人。”

    “有悬赏之人?”

    雨霏这话一出,欧阳无极瞬间是明白了过来,“这么说,现如今我们已经是被悬赏了?”

    “应该便是如此。”

    雨霏点了点头,随即道:“之前天凤族大长老吃了大亏,以他的性格,又怎么愿意这般善罢甘休。恐怕出手对我们进行悬赏之人,就是他。”

    说到这里,雨霏不由的深吸了一口气,旋即道:“天凤族经过这么多年,所拥有的宝物,可以说的上是相当之多,随便拿出一件,自然有无数人愿意为之效命。”

    “看你对我们赏金猎人,倒是相当的了解。”

    雨霏的这一番话,对面那为首的男人也是听到了,一抹冷笑之色,这会出现在了这男人的脸颊之上。

    却见男人冲着雨霏缓缓的点了点头,旋即道:“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雷凌,说吧,那个名叫陈信的人类在何处。”

    “你觉得,我会告诉你么?”

    雨霏哼了一声,看向面前雷凌的目光之中,也是划过了一道不屑之色。

    “你不愿意告诉我,没关系。”

    雷凌倒是并没有因为雨霏的态度而感觉到生气,淡淡道:“这个陈信的结局,早已经是注定了。也不怕告诉你,现如今整个秘境之中,不仅是我们赏金猎人,便是死亡矿区的一些古老存在,也对陈信颇有兴趣。”

    “在这等情况之下,你觉得这陈信能够活得下来么?根本不可能。”

    雷凌摇了摇头,随即道:“况且,我们也不是傻子。你们三个人,一直都是跟随在陈信的身边。而现如今之所以在这里,恐怕也是因为陈信进入了这往生之洞吧?”

    “没错。有本事,你就进去找他啊。”

    见对方已经是猜测到了陈信等人的下落,雨霏不由的是轻哼了一声。

    “这往生之洞,乃是秘境的五大绝地之一,我又不是傻子,自然是知道贸然进入,会是什么样的下场。”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雷凌的脸颊之上,他紧盯着雨霏,缓缓道:“陈信进入其中,必定还是会出来的,而若是有你们三个人在手中,陈信投鼠忌器之下,也绝对是不敢有任何动作的。”

    “你想用我们来对付大人?妄想!”

    当牙听到这话,瞬间是暴怒无比,一抹凛冽的杀机,此刻自当牙的眼中一闪而过。

    却见这会的当牙猛然是大喝了一声,伴随着这一道声音,当牙的整个人瞬间便是暴涨,变的数十米之高。

    “巨人一族……果真是名不虚传。”

    当见到当牙身形的变化,雷凌脸上却并没有任何震惊之色,反倒是充满了笑意。美女窝

    看他的模样,显然是当牙这般变化并不意外。

    “若是换做旁人,面对你巨人一族,或许还真的是难以应对,只是可惜,现如今你碰上了我。”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雷凌脸上,他摇了摇头,缓缓道:“你这等手段,对我却是无用!”

    话语落下,雷凌脸上的笑意,瞬间便是消失的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抹寒芒。

    此刻的雷凌倒是并未出手,反倒是扭头看向了身侧的十几名手下。

    那十几名手下顿时会意,这会根本没有任何的迟疑,直接迈开了脚步,猛然朝前冲去。

    一行人的速度相当之快,几乎只是瞬间,便已经是冲到了当牙身侧。

    “当牙小心!”

    见到这些人即将出手,雨霏的眼中不由的是流露出了一抹担忧的神色。

    她急忙轻喝了一声,这一刻双翅连续挥舞,便想着冲到当牙的身边,对当牙提供帮助。

    然而就在此刻,原本站在原地的雷凌却是脚尖一点,整个人急速前冲,直接是冲到了雨霏的面前,拦住了她的去路。

    “羽族的丫头,你的对手是我。”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雷凌的脸上,显然在这一刻的雷凌看来,面前的雨霏三人,早已经是囊中之物了。

    雨霏没有说话,只是看向面前雷凌的目光之中,充满了慎重。

    因为这会的雨霏,能够清楚的自雷凌的身上,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压力。

    雨霏毫不怀疑,若是真的动手的话,恐怕她还真的不一定会是这雷凌的对手。

    雨霏的模样,雷凌自然是看的清清楚楚,一抹笑意浮现在了他的嘴角,但旋即便是消失不见。

    他并没有立刻动手,反倒是轻声道:“我们就当看一场好戏,你说对么?你还是老实一点,若是胆敢出手的话,可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话语说完,雷凌竟是完全没有理会雨霏,这一刻扭头看向了不远处已经是与自己的手下开始动手的当牙。

    当牙这会身躯已经是暴涨,举手投足之间,都是蕴含着一股莫大的力量。

    然而这十几人显然是早已经有所预料,此刻竟是分散开来,各自是站在了当牙的身侧,脸色凝重无比。

    “抓住他!”

    一声厉喝,陡然间在此刻响起。

    却见那十几道人影,这会竟是纷纷自怀中掏出了一条绳索,旋即是将灵气灌注进了绳索之中。

    刹那间,一股股的光芒,自绳索之中迸现。

    而下一刻,这些人并没有任何的迟疑,纷纷是将绳索丢了出去。

    绳索在半空之中飞舞着,速度是相当之快,几乎只是瞬间,便已经是来到了当牙的面前,旋即是将当牙绑缚住了。

    当牙怒吼了一声,这会身躯疯狂的挣扎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6053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