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125 诛杀

1125 诛杀

    陈信却是并不知道金鹏王心中的想法。在释放了一道剑气,斩断了金鹏王的一只翅膀之后,陈信并没有任何迟疑,再度抬起了手臂,又是一剑,朝着前方的金鹏王劈砍而去。

    一股惊天的剑气,此刻自乾坤剑之上爆发了出来,旋即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来到了金鹏王的面前。

    再度面临剑气的攻击,金鹏王不由的尖叫了一声,这会完全没有和陈信继续动手的想法,仅存的一只翅膀不断的挥舞着,转身就逃。

    见到这一幕,陈信的嘴角,瞬间是流露出了一抹冷笑之色。

    “逃?你觉得,你逃得掉么?”

    陈信轻声说着,这会右手紧握着乾坤剑,左手却是在此刻比划了一个极为诡异的手势。

    伴随着陈信的动作,向着金鹏王席卷而去的那股剑气,竟是在刹那间分离了开来,旋即是演化成了一度屏障,拦截住了金鹏王逃亡的道路。

    “你……”

    见到这一幕,金鹏王的面色顿时一变,原本前冲的步伐,也是逐渐停止了下来。

    显然,这会的金鹏王很清楚,在这般情况之下,贸然前冲,恐怕他最终的下场,便是被这剑气所演化的墙壁切割的四分五裂。

    “金鹏王,你逃不掉了。”

    陈信的声音,在此刻响起。

    却见陈信迈开了脚步,这会缓缓前行,走到了金鹏王的面前,淡淡道:“当初你既然敢吞噬清河帮的弟子,就应该想到,今日会付出代价。”

    金鹏王没有说话,只是这会紧盯着陈信。只是他的目光之中,却流露出了一抹后悔之色。

    当初吞噬那清河帮弟子的时候,对于清河帮弟子临死之前所说的话语,金鹏王自然是听的清楚。

    不过在他看来,这就犹如一个笑话一般。

    所谓的人类,在他们百族面前,根本是不值一提。

    但金鹏王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位那清河帮弟子提及的陈信,实力竟是会如此的厉害。

    更为重要的是,在这陈信手中,竟是还有着一柄神器!

    “该说的话,已经说完了,接下来,你可以上路了。”

    陈信淡淡的说着,再度举起了右臂。

    金鹏王张了张嘴,在这一刻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但陈信却根本不打算给金鹏王任何开口的机会。

    一股光芒,自乾坤剑之上浮现,下一刻,无数道凛冽的剑气,更是自乾坤剑之上激射而出,向着金鹏王席卷而去。

    这剑气所前行的速度,可以说的上是相当迅捷,几乎只是刹那间,便是来到了金鹏王的面前。

    一抹惊恐的神色,浮现在了金鹏王的脸颊之上。

    之前,他已经是亲自体会到了这剑气的恐怖,如今面对这比之前还要不知道多出多少倍的剑气,金鹏王又哪里抵挡得住。

    他嘶吼了一声,这会仅存的那条翅膀,不断的挥舞着。

    一股又一股飓风,自金鹏王残存的翅膀之上迸现而出,试图抵挡住剑气。

    只是这些剑气,终究乃是乾坤剑所释放出来的,又怎么会是这些飓风能够抵挡的。

    剑气和飓风,刹那间便是碰撞在了一起,旋即是爆发出了一股股轰然巨响。

    在这般碰撞之下,无数飓风瞬间被撕扯的粉碎,下一刻,剑气笔直的朝着金鹏王席卷而去。

    “不!”

    看着这些朝着自己前冲而来的剑气,金鹏王不由的是嘶声怒吼。

    他很想逃离,可是在剑气这般迅速前冲之下,金鹏王又怎么可能逃离的了。

    无数道剑气,这会刹那间自金鹏王的身上划过。

    几乎只是瞬间,金鹏王瞬间便被剑气切割成了碎片。

    无数碎肉和鲜血,自天空之中落下,好似是下了一场血雨一般,可谓是触目惊心。

    见到这一幕,不远处的雨牟脸上流露出了一抹无奈之色。

    此番来到金鹏一族的驻地,本想着是和金鹏一族商谈联合对付天凤族一事,却未曾想到,竟是直接将这金鹏王所斩杀。

    而另外一边的苍穹,这会看见金鹏王的惨状,心头却是止不住的一阵后怕。

    当初在他苍木一族的禁地,得亏他见机得快,在陈信拿出乾坤剑的第一瞬间便立刻罢手。

    否则的话,恐怕现如今金鹏王的下场,便是当日他的结局。

    “这陈信……果真是不能招惹。”

    苍穹心中暗自想着,看向陈信的目光之中,也是从充满了畏惧的神色。

    陈信在自然是不知道苍穹这会心中的想法,一剑将金鹏王彻底的斩杀了之后,陈信的目光扫过了其余的金鹏族人。

    这会随着金鹏王的死亡,那些金鹏族人,哪里还敢在此地继续停留,纷纷是嘶鸣了一声,夺路而逃。

    对于这些逃亡的金鹏族人,陈信倒是并没有动手赶尽杀绝,反倒是扭头看向了雨牟,轻声道:“这金鹏王不知道好歹,与他联合,恐怕我们还会深受其害。”

    雨牟叹了口气,无奈的摇了摇头,现如今金鹏王死都死了,再说这些,也是无用。

    “接下来,便是苍鹰一族吧?”

    陈信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旋即道:“希望这苍鹰一族,知道识时务者为俊杰。他们的驻地在何处?”

    “苍鹰一族的驻地,距离此地,倒并不是特别的遥远。”

    雨牟轻声道:“我等直接过去便是。”

    “好,前面带路。”

    陈信缓缓的点了点头,冲着雨牟说了一声道。

    这会的雨牟,倒是并没有什么迟疑,微微一笑,迈开了脚步,便是朝前走去。

    陈信和苍穹并未迟疑,迈开了脚步,迅速的是跟随在了雨牟的身后,快速前行。

    在雨牟的带领之下,陈信一行人,很快便是来到了这苍鹰一族的驻地。

    与金鹏一族的驻地类似,这苍鹰一族,同样也是在这山顶之上。

    三人这般一路前行,待到走到半山腰的时候,一头苍鹰,出现在了三人的面前。

    这苍鹰似乎对于陈信三人出现在此,并不意外,此刻竟是恭敬的冲着陈信三人点了点头,“见过苍穹族长,雨牟族长。还有这位人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5038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