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120 苍穹

1120 苍穹

    “轰!”

    一声惊天巨响,陡然间在此刻响起。

    气浪和护罩发生了碰撞,一股极为凛冽的气流,自碰撞之处爆发了出来,向着四周席卷而去。

    感受着这股强大的气流,站在一侧的雨牟面色顿时一变。

    这会的雨牟,哪里敢有任何的迟疑,急忙是脚尖一点,整个人迅速后退,与陈信拉开了距离。

    烟尘逐渐落下,陈信的身影,出现在了苍穹的眼中。

    只是这一刻的陈信,浑身上下毫发无伤,脸上仍旧是带着之前那一抹平静异常的笑容。

    “苍穹族长,看来你的攻击,威力还是不够啊,竟是连我的护罩都没能够打破。”

    陈信微微一笑,伸手在面前的护罩上轻轻的敲了敲,发出了一声清脆的响声。

    苍穹这会没有说话,只是脸色变得愈发的凝重了一些。

    自家人知道自家事。方才他的攻击,已经是用出了将近八分的实力。

    然而即便这般,竟是连对方的护罩都没有攻破,这已经是足够说明,对方的实力,非同小可了。

    “此人……果真不是一般人,看来要小心应对了。”

    苍穹深吸了一口气,将心中那一抹有些震惊的情绪暂且压下,随即目光紧盯着前方的陈信,在心里暗自喃喃。

    这会的陈信自然是不知道苍穹心里的想法,见对方似乎并没有再度出手的打算,陈信轻笑了一声,淡淡道:“既然你不出手,那么接下来,可就轮到我出手了。”

    话语落下,陈信低喝了一声,这会根本没有任何迟疑,脚尖一点,整个人迅速朝前冲去。

    将比较之前苍穹的出手,陈信的速度,明显是要快上许多。

    几乎只是瞬间,陈信便已经是来到了苍穹的面前,下一刻,猛然伸出了双掌,狠狠的朝着面前苍穹的胸膛之处拍击了过去。

    感受着陈信这一掌之中所蕴含的那股凛冽的威势,苍穹的面色不由的就是一变。

    这会的他哪里敢有任何的迟疑,急忙是伸出了双手,便是和陈信攻击而来的手掌触碰到了一起。

    “轰!”

    双方碰撞之下,顿时发出了一声惊天巨响。

    陈信的身影,在此刻倒飞而回,落在了地上,连续退了三四步,才终于是停了下来。

    而对面的苍穹,却是更加的不堪,这会的他,感觉自陈信的拳头之上,传来了一股难以言喻的巨大力量。

    这股力量之强,让他根本无法抵抗的住,脚下连连后退,足足退了十步,才终于是稳固了身影,彻底了的停了下来。

    仅仅只是一次的碰撞,双方之间的高低,在此刻便已经是泾渭分明,清楚的展现了出来。

    “你……果真厉害。”

    苍穹缓缓的吸了口气,这会是彻底的收齐了那股小觑的心思。

    对方这一掌,哪怕是全力出手,威力已经是不凡。拥有这等实力的人,已经有足够的能力与他平等对话了。

    苍穹这话,显然已经是服软了。但陈信却不打算这般停止争斗。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却见他伸出了双手,轻轻的拍了拍。

    “苍穹族长的实力,果真非凡,我这一掌都能够抵挡的住。”

    “不过……”

    陈信话锋一转,“方才,我只用了八成实力,且我最为擅长的,并非是掌法。”

    话语说着,陈信手腕一抖,一道寒芒,出现在了陈信的手中。

    这赫然是一柄断裂的长剑,其上更是传来一股股的威势,正是乾坤剑!

    当乾坤剑出现的刹那,苍穹的眼睛,猛然睁大了。

    一抹畏惧的神色,更是自苍穹的眼中迸现。

    几乎是没有任何的犹豫,苍穹脚尖一点,立刻后退,再度和陈信拉开了距离。

    这会的苍穹能够感受到,这乾坤剑之中所蕴含的威势。

    他毫不怀疑,若是对方用这乾坤剑对他出手的话,恐怕最终他的下场,必定是有死无生!

    这是绝对不用怀疑的事情!

    “苍穹族长何必后退,这剑法,才是我最为擅长的,还请苍穹族长接我一剑!”

    见苍穹这幅模样,陈信的脸上浮现了一抹笑意,“只要苍穹族长能够接住我这一剑,我绝对二话不说,转身就走,再也不提任何合作之事,还请苍穹族长准备好了。”

    话语说着,陈信并没有迟疑,缓缓的抬起了自己的右手。

    在陈信手中的乾坤剑,此刻被高高举起,散发出了一股惊天的气势。

    见到这一幕,苍穹的脸色是变了又变。

    这会的他,毫不怀疑,若是让陈信这一剑真的劈下来的话,恐怕他最终的结果,就是必死无疑!

    在这一刻,苍穹没有任何的犹豫,急忙是举起了右手,疯狂的摆动着,“不用出手了!我收回我之前的话,你的实力,我已经认可了!”

    “奥?真的是这样么?苍穹族长,为了防止他人说闲话,你还是接我这一剑吧。”

    陈信微微一笑,“如此一来,才能够算的上是服众,不知道我说的可对?”

    话语说着,陈信这一剑,便是打算劈下。

    “真的不用在动手了,之前是我有眼不识泰山,不知道阁下竟是如此的厉害,是我的不是!”

    苍穹连忙道:“两位乃是我苍木一族的贵客,还请进来说话!”

    话语说着,苍穹急忙是冲着陈信恭敬的比了个请的手势。那副样子,显然是生怕陈信会不管不顾,直接出手。

    见苍穹已经服软,陈信的嘴角不由的是流露出了一抹笑容。

    这会的陈信,倒也没有咄咄逼人继续出手,反倒是手腕一抖,将手中的乾坤剑,再度收进了储物戒指之中。

    乾坤剑的消失,让之前弥漫在四周的那股惊天气势,瞬间便是消失的无影无踪,也是让苍穹长长的松了口气,脸上也是流露出了一抹如释重负的神色。

    说句实话,方才苍穹还真的是怕陈信会在不管不顾之下,直接出手。

    若是那样的话,就算他实力高强, 最终的下场,恐怕不死也伤。而这绝对不是苍穹愿意见到的局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4904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