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111 办法

1111 办法

    话语说完,羽族二长老紧盯着陈信,目光之中更是流露出了一抹希冀之色。

    “你?”

    陈信的目光在羽族二长老的身上扫过,微微沉吟了片刻之后,随即道:“将你的右手给我,不要反抗。”

    “好。”

    羽族二长老并未迟疑,立刻便是将右手伸了出来。

    若是换做旁人,羽族二长老自然是不会如此。但此刻面对陈信,羽族二长老的心中却是深信,无论如何,陈信也绝对不会伤害他。

    却见这会的陈信缓缓的吸了口气,一只手伸出,抓在了羽族二长老的右手之上。

    下一刻,一股灵气自陈信的丹田之中爆发了出来,沿着手臂,钻入了羽族二长老的身体之中。

    旁人的灵气入体,在自己的身体里不断的游走,这种感觉,自然是不好受。

    不过羽族二长老并没有任何的反抗,因为他清楚,陈信这般做,也只是想要弄清楚他现如今的身体情况。

    这股灵气,仅仅只是持续了片刻钟的功夫,很快陈信便将其收了回去。

    “陈先生,怎么说?”

    羽族二长老睁大了眼睛,目光紧盯着陈信,其中更是蕴含了一抹期待之色。

    “你的年纪,毕竟大了一些。

    微微沉吟了片刻,陈信轻声道:“像是当牙和欧阳无极那种突破的方法,并不适合你。若是你那般做的话,最终的结果只有一个,那便是爆体而亡。”

    这话一出,羽族二长老脸色顿时大变,不由的流露出了一抹遗憾之色。

    然而下一刻,便是听的陈信继续说道:“当然想要突破,也并非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奥?难道还有其余突破的办法?”

    羽族二长老的心中在此刻猛然是浮现了一抹希冀之色,目光紧盯着陈信询问道。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陈信的脸上,却见陈信缓缓的点了点头,轻声道:“这突破的方法,自然是有的。你们羽族宝库之中,之前我看到有不少可以呵护心脉的良药。”

    “而这些良药,你将其吞服,令其护住自己的心脉,如此一来,突破之时,自然是高枕无忧了。”

    “多谢陈先生!”

    当陈信这番话语出口,羽族二长老的脸上,瞬间是流露出了一抹掩盖不住的激动之色。

    说句实话,一直以来,想要突破修为,可谓是他的一块心病。

    但每次突破,羽族二长老都是能够感受到,若是自己执意要突破的话,最终的下场,便是会爆体而亡。

    而正因如此,他停留现如今这个实力,已经是不知道多长时间了。

    此刻受到陈信的提醒,可谓是守得云开见月明,试问羽族二长老的心里,怎么可能不兴奋。

    “你也不要太过激动。你现如今距离顶峰,还有一段距离。”

    见羽族二长老这般兴奋的模样,陈信不由的是哑然失笑,随即道:“待到你的修为达到了顶峰之后,才是你突破的最佳良机,而这段时间,你还是暂且巩固。”

    “嗯,陈先生说的及时。待到此番事了,我便闭关开始巩固修为。”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羽族二长老的脸颊之上,几乎是没有任何的迟疑,羽族二长老立刻便是点头说道。

    陈信微微一笑,却也没有继续多说什么,一路的朝前走去。

    在羽族二长老的带领之下,这般一路前行,很快便是来到了塔楼之前。

    “陈先生。”

    羽族族长雨牟,这会正站在塔楼之前,当见到陈信走过来,雨牟的脸上流露出了一抹恭敬之色,冲着陈信拱了拱手。

    “不知道雨霏现在何处?”

    陈信看着羽族族长,轻声询问道。

    “便是在这塔楼的最顶层。”

    雨牟并没有隐瞒,轻声道:“为了能够让她顺利突破,我将这最顶层让给了她。这塔楼最顶层,有汇聚灵气的功效,想必可以助他一臂之力。”

    “嗯。”

    陈信点了点头,这会却并没有在多说什么,目光紧盯着塔楼的最顶层。

    塔楼顶层,雨霏盘膝坐在地上,一股股惊天的气势,开始逐渐在她的身上蔓延,凝聚。

    这般也不知道是过去了多长的时间,原本紧闭着双目的雨霏,在此刻陡然间是睁开了眼睛。

    却见他轻喝了一声,此刻没有任何的迟疑,猛然是自塔楼顶层的窗户之中跳了出去。

    身处半空,雨霏身后的翅膀,在此刻不断的挥舞着。而伴随着她这般动作,一股股极为让人心惊的气势,更是自她的身上爆发了出来。

    “突破开始了。”

    见到这一幕,站在地上的陈信脸上不由的是流露出了一抹笑意,“雨霏此番,也算是厚积薄发,必定是能够水到渠成,雨牟族长不必太过担忧。”

    “嗯。”

    雨牟缓缓点了点头,但目光之中,仍旧是蕴含着一抹掩盖不住的紧张之色。

    天空之中的那股气势,愈发的磅礴,在这一刻,雨霏娇喝了一声,高举起了右手。

    “彭!”

    天空之中,陡然响起了一声雷鸣。

    雨霏在这一刻,成功突破!

    突破了修为的雨霏,这会缓缓的落在了地面之上,脸上却是带着掩盖不住的兴奋之色。

    “大人,父亲,我成功突破了。”

    雨霏高兴的喊道。

    “很好,自今日起,你也算是有自保之力了。”

    看着兴奋不已的雨霏,陈信微微一笑道。

    站在一侧的雨牟也是满怀喜悦,这会张了张嘴,刚想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羽族三长老却是满脸阴沉,快步的走了过来。

    “三叔,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何会是如此模样?”

    羽族三长老的脸色,雨牟自然是看的清清楚楚。一抹诧异,顿时浮现在了他的眼中。

    “族长,出事了。”

    羽族三长老深吸了一口气,缓缓的道。

    “出事?出什么事情了?”

    雨牟顿时一怔。

    “请族长随我来,亲眼看一眼便知道了。”

    三长老沉声道,目光同时看向了陈信,又是道:“还请陈先生也一起。”

    “好。”

    陈信倒是并未拒绝,这会点头答应了下来,跟随在了羽族三长老的身后,一路前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4754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