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094 讥讽

1094 讥讽

    话语说着,陈信手腕一翻,自储物戒指之中,拿出了一个瓷瓶,递到了欧阳无极的面前。

    “先将这丹药吞服,可以治疗你们的伤势。”

    陈信看着欧阳无极,轻声说道。

    对于陈信的好意,欧阳无极这会自然是并未拒绝,没有任何的犹豫便是将其接过,随即是自瓷瓶之中倒出了两枚丹药,扔进了嘴里。

    刹那间,丹药的药效爆发,欧阳无极的面色顿时一变,这会哪里敢有任何的迟疑,急忙盘膝坐在了地上,迅速的开始恢复了起来。

    而另外一边的当牙,这会伤势却是颇为严重。

    他的双臂早已经是彻底断裂,大量的鲜血更是自他的伤口之处不断流出,仅仅只是依靠丹药,根本无法治疗。

    见此一幕,陈信的眼中划过了一抹精芒。

    却见此刻的陈信缓缓上前,走到了当牙的侧,随即伸出手来,在当牙的上轻轻点了点。

    一股极为精纯的灵气,自陈信的手掌之中迸发而出,钻入了当牙的躯之中。

    在这股灵气的帮助之下,当牙那原本不断流淌鲜血的伤口,很快便是恢复如初。

    “将这丹药吞服下去。”

    陈信微微一笑,再度自储物戒指之中拿出了一个瓷瓶,随即是倒出了一枚丹药,递到了当牙的嘴边。

    当牙点了点头,直接张开了嘴。

    当丹药进入嘴中,一股药理在此刻瞬间爆发了出来。

    当牙猛然睁大了眼睛,因为就在这一刻,他赫然是清楚的看到,在这股药效之下,自己已经是失去的双臂,竟是以眼可见的速度逐渐生长了出来。

    “大人,我……”

    看着自己不断恢复的双臂,当牙迟疑了一下,张了张嘴,显然是想要说些什么。

    不过他的话语还未说完,便是被陈信挥手打断了。

    “你不必多说,此番你做的已经足够好了。这天凤族的老家伙,终究实力在你之上,你抵挡不住,也实属正常。”

    陈信笑了笑,伸手在的当牙的肩膀上拍了拍,示意他不用想那么多,随即是缓缓站了起来,目光再度看向了雨霏。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陈信脸色平静无比,瞥了一眼院落之外的羽族众人与天龙族的三人,随即淡淡的道:“天凤族的人,为何会在这里?”

    “这……”

    雨霏迟疑了一下,不由的是瞥了一眼不远处的雨牟。

    雨牟在此刻却是似乎想到了什么,微不可查的冲着雨霏缓缓点了点头。

    见父亲这番模样,雨霏倒是并未再有什么迟疑,将之前羽族众人做的决定,一五一十的与陈信讲述了一遍。

    “奥?照你这么说,这天凤族和天龙族的人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是因为你的婚事了?”

    当听完了雨霏的话语,陈信的嘴角不由的是流露出了一抹似笑非笑的神色。

    “正是如此。”

    雨霏叹了口气,轻轻点了点头。

    “若是我记得没错的话,之前我们初次见面,你希望我抵挡一人,便是这天龙族的龙行吧?”

    陈信指了指不远处的龙行,看着雨霏又是问道。

    “嗯。”

    雨霏再度点头,承认了下来。

    “既然如此,那这件事就交给我吧。”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他看着雨霏,轻声道:“按照我们之前的交易,这天龙族的人,我来解决。”

    “大人……”

    雨霏是又惊又喜,显然是没有想到,陈信愿意主动出手。

    说句实话,对于这龙行,雨霏的心中,其实一点好感都没有,更不想嫁给他。

    之所以无奈答应,不过也只是因为现如今羽族面临变故罢了。

    “大人,那我羽族祭祀之地那亡魂……”

    雨霏迟疑了一下,又是道。

    “既然我说出手了,那就一并解决好了。”

    陈信面色平静,淡淡道:“区区一个亡魂而已,对我而言,算不得什么。”

    话语说完,陈信直接转过头,看向了不远处的龙行,淡淡道:“方才雨霏的话,你也听到了。现在立刻给我滚,我可以当做什

    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你说什么?”

    陈信这话一出,龙行的脸上瞬间流露出了一抹愤怒之色,更是紧盯着陈信,其中充满了掩盖不住的杀机。

    他龙行乃是天龙族最为璀璨的后起之秀,平常族内之人见到他,也得恭敬的称呼一声少主。

    可是今,面对这人类,竟是让自己滚,这让心高气傲的龙行,又怎么能够接受的了。

    站在龙行侧的天龙族长老龙且没有说话,只是此刻明显也是脸色难看了几分。

    “我的话,听不懂么?”

    陈信面色平静,似乎是根本没有察觉到龙行眼中的那股杀机,仍旧是淡淡的道:“我让你立刻滚!如若不然,我不介意将你格杀在此地。”

    “大言不惭!”

    龙行是彻底愤怒了,此刻猛然朝前踏出了一步,一股惊天的气势,更是自他的上爆发了出来。

    “不要以为打败了天凤族的一个长老,就以为你天下无敌了!在我看来,你不过只是蝼蚁而已!”

    龙行厉声大喝,“区区一个蝼蚁,竟是敢挑衅我,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烦了!”

    “呱燥!”

    陈信的眉头皱了皱,见龙行不走,他轻哼了一声,这会并没有任何的迟疑,直接是抬起了手臂,狠狠的一掌朝着前方拍了过去。

    刹那间,在龙行的头顶,瞬间出现了一个硕大无比的手掌幻影。

    一股惊天的气势,此刻更是自这手掌幻影之中爆发了出来,下一刻向着地面上的龙行笔直的拍了下去。

    “雕虫小技!”

    见此一幕,龙行的脸上却不见任何的惧怕,反倒是嗤笑了一声,神色之中更是充满了掩盖不住的讥讽。

    “你以为凭借这等手段,就能够对付的了我么?太天真了!”

    龙行高声大喝,整个人更是腾空而起,“今,我便让你见识见识,我天龙族之所以被称之为整个百族之中的最强种族,原因到底是什么!”

    当话语落下,龙行也是伸出手,与天空之上的巨掌碰撞在了一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4019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