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092 强势碾压

1092 强势碾压

    雨牟和陈信,自然是不知道龙且和龙行之间的谈话。

    在决定出手之后,雨牟并没有任何的迟疑,深吸了一口气。

    一股股气势,自雨牟上爆发了出来,随即是向着陈信席卷而去。

    对于雨牟的攻击,陈信倒是并没有任何的大意。

    之前在第一次看见雨牟的时候,陈信便是有些奇怪,甚至当时也存了试探雨牟的想法。

    只是因为当时他的实力未曾恢复,所以这般念头也只是想一想罢了,倒是并没有付诸于行动。

    而现如今,他的实力已经是全部恢复,此刻又是面对这等况,陈信自然不会手下留。

    一抹寒芒自陈信的眼中爆发了出来,当见到雨牟的袭击到来,陈信站在原地,并未闪避,反倒是深吸了一口气。

    下一刻,陈信猛然张开了嘴,将腔之内的这股气息喷吐了出来。

    “吼!”

    一声惊天巨吼,陡然间自陈信的口中爆发。

    在这股惊天巨吼之下,雨牟攻击而来的那股气势,竟是在刹那间四分五裂,完全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

    见到这一幕,雨牟不由的是面色大变,脸上更是流露出了一抹难以置信的神色。

    虽说在动手之时,雨牟便已经是十分看重陈信,知道陈信的实力,非同小可。

    但是雨牟怎么也没有想到,陈信的实力,竟是达到了这等让人震撼的地步!

    仅仅只是一声吼叫,便是将自己的攻击彻底的消匿于无形。

    “这般下去,不是办法!必须速战速决!”

    雨牟心中暗忖,这一刻脚下朝后退了两步,随即再度伸出了双手。

    却见此刻的雨牟一只手横放在了自己的前,而另外一只手,则是高举在了天空。

    在这一瞬间,一道虚影,竟是出现在了雨牟的后。

    这虚影看不清面容,但上却是蕴含着强烈的气势。

    “奥?这便是你的底气所在么?”

    见到这一幕,陈信的眼睛顿时眯了起来,“羽族……原来最为擅长的,乃是幻影气势攻击

    。我算是明白了。”

    之前陈信还有些诧异,为何自雨牟的上,感受不到丝毫的气息,可他明显又是相当的有实力的。

    然而现在这一幕,便是让陈信清楚的知道,这雨牟本体,的确是正如陈信所猜测的那般,没有任何的实力。

    但是他却能够将羽族众人的气势集合在一起,从而对敌人发动攻击!

    要知道,羽族人数虽说不多,但也不少。高手更是有着相当多的数量。

    这般气势聚集之下,一般人,面对雨牟的攻击,又怎么可能抵挡得住。

    “若是换做一般人,或许还真不是你的对手。只是可惜,今你的对手却是我!”

    陈信冷声道:“你的手段,对我无用,起!”

    说到最后,陈信厉声大喝。

    伴随着这一声大喝,一股惊天的气势,自陈信的上爆发了出来。

    竟是与雨牟一般,陈信的背后,同样是出现在了一道幻影。

    但与雨牟后的那一道幻影不同的是,陈信后的这一道幻影,面容清晰可见,竟是陈信本人!

    “出!”

    陈信右手大喝,右手在此刻高举。

    伴随着陈信的动作,虚影也是逐渐抬起了右手,一股光芒,浮现在了虚影的手掌之中。

    当光芒散去,虚影的手中,竟是出现了一柄断剑!

    赫然正是乾坤剑!

    “陈先生!我本不与你兵戎相见,只是我说过,天凤族长老,不能死在这里,得罪了!”

    雨牟高声喊道,虽说陈信实力非凡,但是雨牟有自信,陈信,不会是自己的对手!

    这是他为羽族族长的骄傲!

    却见雨牟这一刻横飞在前的右手,猛然朝着前方拍出。

    而在雨牟后的那一道虚影,竟是如同雨牟这般,同样是伸出了右手。

    刹那间,无数气势迸发而出,在半空之中形成了诸多的手掌,向着陈信拍击而去。

    “倒是花里胡哨的,可是,无用!”

    陈信冷笑了一声,目光之中划过了一道精芒。

    下一刻,陈信同样是举起了右手,狠狠挥下!

    在陈信后的那一道虚影,这会仿佛是得到了指令一般,没有任何的迟疑,同样也是再度挥了下去。

    就算你有千般万化,又能如何,我只需一剑!

    在陈信这般动作之下,那紧握着乾坤剑幻影的虚影,猛然劈砍了下去。

    一股虚幻的剑气,也随之自乾坤剑之上迸而出,向着前方席卷而去,与席卷而来的无数道手掌碰撞在了一起。

    “轰!”

    一声惊天巨响,陡然间在此刻响起。

    一声巨响之下,雨牟所释放出来的无数道手掌幻影,竟是在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反观陈信所释放的那一道剑气,竟是毫发无伤,再度朝着雨牟冲了过去。

    “这……”

    见到这一幕,雨牟面色大变。

    他实在是想不到,自己的攻击,在陈信的面前,竟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剑气前行的速度,相当之快,几乎只是瞬间,便是碰撞在了雨牟后的幻影之上。

    这虚影,乃是雨牟精气神所凝结而出,如今陡然间遭受到了攻击,雨牟顿时惨叫了一声,整个人犹如断线了的风筝一般飞了出去,随即是重重的撞击在了墙壁之上。

    待到落下,一口鲜血,刹那间自雨牟的口中喷吐了出来,沾染在了地面之上,让人看了便是触目惊心。

    “族长!”

    见到这一幕,羽族二长老不由的失声大叫,脸上更是划过了一抹震撼和慌乱。

    一向是在驻地之中未曾有过败绩的族长,今面对陈信,竟是败了,而且败的如此惨烈!

    “这人类,的确是不能小觑。”

    见到这一幕,龙且的眼睛不由眯了起来,脸上更是浮现了一抹郑重之色。

    “这羽族族长,实力非同小可。但即便如此,面对这人类,仍旧是不敌。”

    龙且沉声道:“怪不得此人能够灭绝山林一族。这等实力,恐怕能够降服他的,也只有天凤族大长老,以及我们天龙族的那几位存在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4019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