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063 破坏

1063 破坏

    叶天的这番话语,可以说的上是毫不客气,而崔明河等人,也是终于反应了过来。

    却见几人厉喝了一声,抬脚便是朝着蒙面人冲了过去,试图拦截住蒙面人。

    然而蒙面人对此似乎是早有预料,在将叶天的绳索挣脱了之后,他猛然大喝了一声,脚尖一点,巨大的身躯竟是在此刻腾空而起,高高的跃了起来!

    待到再度落在地面上之时,蒙面人却已经是来到了当牙的面前。

    “你该死!”

    一抹愤怒的杀机,自蒙面人的眼中一扫而过。

    下一刻,一把伸出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掐住了当牙的咽喉。

    咽喉受制,当牙这会也不由的是停下了动作。

    不过此刻,当牙的脸上却没有任何的惧怕之色,反倒是咧了咧嘴,开怀大笑了起来。

    当牙这般模样,却是让蒙面人愈发的愤怒了。

    他紧盯着当牙的目光,冷声道:“待你死了,我看你还如何能够笑得出来!”

    话语落下,蒙面人的手臂不由的便是开始用力,试图掐岁当牙的咽喉。

    然而就在这一刻,整个大地,竟是陡然间晃动了起来。

    仿佛是有什么庞然大物,要从地底之下钻出来一般。

    感受着这股变化,蒙面人的动作不由的就是一顿。

    一抹惊恐的神色,也是在此刻浮现在了蒙面人的脸颊之上。

    而趁着这个功夫,当牙却是暴喝了一声,一只手猛地一用力,从蒙面人的手掌之中脱离了出来。

    下一刻,他根本没有任何的迟疑,庞大的身躯迅速的缩小,再度变成了只有两米多高的模样,迅速的炮灰了陈信的身侧。

    “大人。”

    当牙冲这陈信点了点头,脸上更是露出了一抹笑容。

    “很好,干的不错。”

    陈信满意的点了点头,伸手在当牙的肩膀上拍了拍,淡淡道:“这一次诛灭这家伙,你当是首功。”

    话语落下,陈信的目光看向了那名蒙面人,淡淡的道:“现在正主出来了,我很好奇,这家伙的下场会是如何。”

    这会的蒙面人,却已经是完全不敢有任何的动作了,只是眼睁睁的看着地面在不断颤动。

    一抹惊恐的神色,更是在此刻,浮现在了蒙面人的脸颊之上。

    “吼!”

    一声巨大的咆哮,陡然间在此刻响起。

    紧随其后,便是一头庞然大物,自地底下钻了出来。

    蒙面人的身躯,现如今已经是有十米之高。可是在这庞然大物的面前,却犹如是一只小狗一般。

    “石魔……”

    见到这一幕,陈信的眼睛顿时眯了起来。

    叶天等人,更是露出了一抹忌惮之色,这会哪里敢有任何的迟疑,纷纷是脚尖一点,迅速后退,与石魔拉开了距离。

    显然,此刻的叶天等人,生怕石魔会在出现之后,对他们动手。

    然而让液态奶等人意外的是,虽说石魔已经是现身,但石魔却并没有对叶天他们下手,反倒是睁大了眼睛,目光死死的盯着蒙面人,脸颊之上更是流露出了一抹愤怒与毫不掩饰的杀机。

    “你……好大的胆子。”

    一声充满了杀机的声音,陡然间在四周回荡,赫然是石魔开口了。

    “噗通。”

    蒙面人根本没有任何的迟疑,在这一刻直接是跪在了地上,身躯更是剧烈的颤抖了起来。

    这会的蒙面人,显然是惧怕至极,连忙道:“主,主人,你苏醒了?这些外来人,来到此地,想要对你下手。我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无奈之下,所以才会使用您的血脉,试图驱赶他们……”

    蒙面人显然是想要在此刻辩解什么。但话语还未说完,却见石魔猛然抬起了右手,直接是将蒙面人自地上抓了起来。

    “奥?借用我的血脉?你觉得,我很愚蠢么?”

    石魔冷着脸,盯着面前的蒙面人,缓缓的开口道:“若是我没有苏醒过来,恐怕在过两年的时间,我这一身血脉,便已经是被你所占优了吧?”

    “主人,我……”

    见石魔早已经是洞悉了自己的计划,蒙面人的声音,都变的颤抖了起来。

    一股凉气,更是自他的心头泛起。

    他身躯剧烈的哆嗦着,显然是想解释什么,但此刻的石魔,却明显是没有和他继续废话下去的意思了。

    “你的胆子不小,身为我的奴仆,竟是打起了我的念头。”

    石魔淡淡的道:“既然这样,你便可以去死了。”

    “主人,求你放我一条生路!”

    见石魔动了杀机,蒙面人愈发的恐惧了。

    此刻他哪里还顾得了这些,急忙是嘶声大喊了起来,“主人,只要……”

    他显然还想恳求什么,但石魔已经是直接抬起了右手。

    巨大的手掌,在此刻猛然拍击在了一起。

    一声惨叫,自石魔巨大的手掌之中响起。

    紧随其后的,便是一股血沫,缓缓的自石魔的手掌之中落下。

    方才的一掌,石魔竟是直接将蒙面人撵成了肉泥!

    这般狠辣的手段,让所有人都是吓了一跳。

    将蒙面人灭掉之后,石魔缓缓的转过了身子,看向了叶天陈信等人。

    “一群蝼蚁般的东西。”

    石魔的声音在四周回荡,“若不是你们的话,恐怕我还不会发现这个奴仆竟是胆敢窃取我的血脉!”

    “为了感谢你们……”

    石魔在此刻话锋一转,“我便将你们全部格杀,让你们和他一起上路!”

    当话语落下的瞬间,石魔的双手,猛然再度拍击在了一起。

    伴随着他的动作,一声轰燃巨响,在此刻陡然间传来。

    无数碎石自地上升腾而起,漂浮在了石魔的身遭四周。

    下一刻,石魔厉喝了一声,随意的挥了挥手。

    仿佛是得到了命令一般,原本漂浮在石魔身遭四周的那诸多石块,竟是猛然前行,以无与伦比的姿态,向着叶天等人席卷而去。

    见此一幕,叶天等人面色狂变。

    在此刻,众人根本不敢有任何的迟疑,脚尖一点,便是迅速后退,试图躲闪开这诸多的石头。

    只是,石魔对此,似乎早有预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3043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