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040 禁制

1040 禁制

    “原来如此。”

    狈间的话语,顿时是让陈信恍然大悟。

    怪不得之前百族之人,一直隐匿不出。想必他们也清楚,有这等禁制的存在,根本不可能破除的了那五道关隘。

    而现如今,因为那断桥被破解,让百族之人以为机会来了,所以才会自隐匿之地走出。

    “那你们对那五道关隘,了解多少?”

    陈信微微一笑,又是问道。

    “五道关隘,每一道关隘,都是对应着一个邪魔。”

    狈间吸了口气,轻声道:“第一道关隘,便是黑虫平原封印的虫魔。你们已经是将其解决了。”

    “而第二道关隘,是石碑禁制,所对应的,乃是生死之渊的是石魔。”

    狈间轻声道:“想要破解第二道关隘,就必须要取石墨心脏的石中石,唯有用这个,才能够破解第二道关隘的禁制。”

    “心脏之处的石中石?”

    陈信的眼睛瞬间是眯了起来,他缓缓的点了点头,轻声道:“我明白了。那第三道关隘呢?”

    “第三道关隘,具体是什么,我等并不知道。毕竟我们没有去过。”

    狈间却是摇了摇头道:“但是第三道关隘,所对应的邪魔,便是往生之洞。只是从未有人自往生之洞之中活着走出来,所以往生之洞的邪魔是什么,没有人知晓。”

    “往生之洞么?”

    陈信再度点头,又是道:“那毒雾峡谷之中的那家伙,对应的是第四道关隘?”

    “不错。”

    狈间点头道:“不过毒雾峡谷那个邪魔,据说是个老牌邪魔,实力非同凡响。想要对付他,却不是一件难事。”

    “那第五道关隘,可是死亡矿洞之中的邪魔?”

    陈信沉吟了片刻,又是问道。

    然而让陈信意外的是,当自己这话一出,狈间竟是点了点头,随即又是摇了摇头。

    “第五道关隘,对应的的确是死亡矿洞之中的邪魔。”

    狈间轻声道:“只是,死亡矿洞之中,却不止一头邪魔。”

    “你说什么?死亡矿洞不止一头邪魔?”

    陈信的眼睛猛然睁大了,脸上更是浮现出了一抹不可思议的神色。

    陈信一直以为,这秘境的五大绝地,便是封印者一个邪魔。然而竟是未曾想到,现如今狈间竟是说死亡矿洞之中,竟是不止一个邪魔。

    “没错。”

    一道悦耳的声音,在此刻响起。却是一侧的雨霏开口说话了。

    “死亡矿洞,地形复杂,其中的邪魔相当之多。但具体有多少,谁也不知道。”

    雨霏轻声道:“甚至不仅是邪魔,还有一些实力强悍的凶兽,甚至是我百族之人,也在其中。”

    “而正因为如此,死亡矿洞,才是最为危险的地方。我族长辈曾经下达过命令,禁制我们进入死亡矿洞之中。”

    “这倒是个麻烦事。”

    陈信的眼睛顿时眯了起来,死亡矿洞竟是不止一个邪魔,那想要破解第五道关隘,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最为重要的是,若是在死亡矿洞之中动手,让其中隐藏的邪魔群起而攻之,即便是陈信,恐怕也无法抵挡的住。

    “罢了,现如今……也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

    陈信缓缓的吐了口气,在心中暗自做出了决定。

    他的目光再度落在了狈间的身上,随即轻声道:“虽说现如今第一道关隘,已经是破除掉了。但对于你们百族来说,现在出手,未免是太早了一些吧?”

    狈间立刻便是明白了陈信的意思,这会根本不敢有任何的迟疑,急忙是摇了摇头:“这是天凤族大长老的命令,我等不敢违背!在百族之中,天凤族的实力,是最强的!”

    “在百族之中,若是谁敢忤逆天凤族大长老的命令,必定是会被灭族!所以即便有的种族心中不愿,却也只能出手。”

    “至于其中的原因是什么,我等也不知晓。”

    陈信缓缓点了点头,以他的眼力,自然是能够看的出来,面前这个狈间的话语,并没有作假。

    “好了,看在你表现不错的份上,你可以离开了。”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上,他看着狈间,淡淡道:“当然,若是下次在让我看到你狈族之人对我们人类下手……可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您放心,我回去之后,立刻封族,绝对不会在对人类出手。”

    狈间顿时大喜过望,几乎是没有任何的迟疑,狈间立刻是冲着陈信点头道。

    陈信却没有和狈间继续废话的意思了。这会冲着狈间挥了挥手,示意狈间可以离开了。

    一抹喜悦,出现在了狈间的脸上,他哪里敢有任何的迟疑,急忙是提起了狈千的脖子,转身便走。

    狈间显然是生怕陈信会改变主意,这般逃走的速度,可以说的上是相当之快。

    仅仅只是片刻的功夫,狈间带着狈千,便已经是彻底消失不见了踪影。

    目送着狈间的离去,陈信不由的哼了一声,此刻目光又是落在了不远处雨霏的身上。

    “怎么,你还不走么?”

    一抹寒芒自陈信的眼中一闪而过,“方才你没有对我动手,所以现在,我也不会对你动手。”

    陈信淡淡的道:“不过,你若是自己找死的话,那么可就别怪我手下不留情了。”

    话语说着,一股凛冽的杀机,自陈信的身上逐渐弥漫了出来。

    面对陈信所释放而出的杀意,雨霏的脸上却不见任何的惧怕。

    却见雨霏缓缓的摇了摇头,轻声道:“我不是和您动手的,恰恰相反,我想和您做一笔交易。”

    “交易?你以为我会和你做交易么?”

    一抹冷笑,浮现在了陈信的脸上。

    对于百族之人,陈信的心里,根本没有什么太大的好感。

    虽说面前这百族之人,方才并没有对他出手,但是却不代表着陈信会与他达成什么交易。

    “大人,这羽族在整个百族之中,实力非同小可。但却是相当有诚信。”

    当牙此刻凑到了陈信身侧,用只有彼此双方才能够听见的声音,轻声说道:“羽族既然找您做交易,不妨答应她。要知道,羽族之中的好东西,可是相当不少,便是天凤族也远远不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2078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