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015 共同出手

1015 共同出手

    “轰!”

    又是一声惊天巨响,在此刻响起。

    双方碰撞之下,一股强悍的气流,更是在此刻席卷而来。

    见到这一幕,叶天的眉头皱了起来,眉宇之间,更是浮现了一抹深深的忧虑。

    之前的他,还有些胜券在握,认为三大长老出手,或许能够将虫魔解决,然而此刻,当见到虫魔以一敌三,竟是完全不落下风的时候,叶天心里不免是担忧了起来。

    虽说此番众人合力诛杀虫魔,在一番争斗之下,沈傲身受重伤,曾冲,崔明河,何庆英虽说在虫魔身后仍旧是在不懈努力的攻击着,却根本未曾对虫魔造成丝毫的影响。

    至于赵盘,也只能是勉强保持住自己不受伤罢了,想要伤害到虫魔,更是天方夜谭。

    叶天将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了叶家的三大长老身上,可是看面前这幅样子,叶家三大长老想要击杀虫魔,显然也是个相当困难的事情。

    “这下麻烦了。这虫魔……竟是这般强悍,这还是封印了这么多年的缘故,若是它全盛之时……实力又该是达到了何等恐怖的地步?”

    看着仍旧在争斗的虫魔,叶天不由的喃喃自语。

    “你又何必焦急。”

    陈信瞥了一眼身侧的叶天,轻声道:“既然今日我等联手对这虫魔出手,这虫魔的下场,便已经是注定了。”

    陈信话语说着,扭头看了一眼身后的当牙。

    当牙在此刻顿时会意,轻轻的点了点头之后,没有任何的迟疑与犹豫,迈开了脚步,便是朝着前方的虫魔冲了过去。

    在即将是冲到虫魔面前的时候,却见此刻的当牙怒喝了一声。

    刹那间,原本只有两米出头的当牙,几乎瞬间达到了十米之高,与面前的虫魔,几乎是不相上下。

    “吼!”

    一声巨大的咆哮之声,此刻自当牙的口中爆发了出来。下一刻,当牙没有任何的犹豫,挥动其拳头,便是朝着虫魔的头颅狠狠击打了过去。

    “百族的巨人一族?你不过只是我的奴仆,现如今竟是干对我出手,你该死!”

    见到这一幕,一抹恼怒,浮现在了虫魔的脸颊之上。

    所谓的百族,当初在他们肆虐大地时候,根本就是它们的奴仆!可是现如今,身为奴仆的巨人一族,竟是胆敢对它这个主人出手,这是虫魔无论如何也无法忍受的事情!

    一声咆哮,自虫魔的口中发出,带着掩盖不住的暴虐和愤怒。

    而就在此刻,叶家的三名太上长老,也是到达了虫魔的面前。

    “死!”

    叶家三名长老厉声大喝,连同当牙一起,狠狠的朝着虫魔攻击而来。

    四人的攻击,相比较之前,明显是要强悍了不知道多少倍。

    即便虫魔,在此刻却也不敢大意。

    “还差一丝!”

    不远处,陈信的眼中划过了一道精芒。

    他明显是有种感觉,当当牙和叶家的三名长老联袂攻击的时候,虫魔对于自己的关注力,明显是小了很多。

    不过……现如今若是动手,恐怕仍旧是无法伤及到虫魔。

    一抹寒芒自陈信的眼中闪过,此刻的陈信深吸了一口气,似乎是做出了某种决定。

    却见陈信手腕一翻,一个瓷瓶,出现在了陈信的手中。

    下一刻,陈信直接是将瓷瓶扔到了一侧重伤的沈傲怀里。

    “你!”

    沈傲一怔,显然是有些不明白陈信这般做的目的是什么。

    “这瓷瓶之中有一颗丹药。”

    陈信指了指瓷瓶,淡淡道:“你吞服下去之后,便可以恢复身上所有的伤势。我要求你不计后果,挥出你所能够发挥最强悍的一刀。”

    “我……”

    沈傲咬了咬牙,说句实话,陈信这般所作所为,的确是让他没有想到。

    不过沈傲也不是个傻子,他很清楚,现如今事情已经是到了极为关键的地步。

    虫魔死,他们的任务,便算是完成了。

    可虫魔若是无事,最终死的,便是他们!

    一抹狰狞,自沈傲的眼中浮现。此刻的沈傲,深吸了一口气,并未有任何的迟疑,而是将陈信扔过来的瓷瓶打开,随即是将丹药倒出,一把丢进了口中,便想着盘膝恢复伤势。

    然而下一刻,让他震撼的事情发生了。

    在丹药入口的刹那,一股比之之前那颗丹药还要不知道厉害多少倍的药效,在他的体内轰然爆发,瞬间便是将他的伤势修复。

    “我……你这丹药,究竟是从何而来?”

    沈傲瞥了一眼陈信,缓缓的开口问道,声音更是蕴含了一抹掩盖不住的忌惮。

    这等丹药,若是真的动起手来,哪怕伤势再重,只需要吞服一颗,便能够恢复如初,这岂不是意味着,与人动手,便已经是达到了不败之地?

    此刻的沈傲也是明白过来,为何之前当初陈信完全不在乎自己,甚至屡屡口出狂言。

    对方……真的有斩杀自己的能力!

    “你问那么多的废话做什么?”

    陈信在此刻皱了皱眉,缓缓的道:“现如今那家伙就在前面,该怎么做,我想不用我教你了吧?”

    “知道了。”

    沈傲闷声闷气的回了一句,这一刻缓缓举起了自己的手臂。

    长刀被沈傲紧握在了手中,此刻更是爆发出了一股耀眼的光芒。

    这股光芒相当之强,几乎瞬间,便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力。

    “给我……死!”

    一抹凛冽的杀机,自沈傲的眼中一闪而过。下一刻,沈傲怒吼了一声,没有任何的迟疑,狠狠一刀,便是朝着前方的虫魔劈砍了过去。

    一抹精纯至极的刀芒,自沈傲手中的长刀之处迸现,下一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前急速疾驰而去。

    这刀芒的速度,可以说的上是相当之快。几乎只是瞬间,便已经来到了虫魔的面前。

    感受着刀芒之上所蕴含的那股强烈的威胁,即便是此刻的虫魔,脸上也不由的流露出了一抹吃惊。

    几乎是未曾有任何的犹豫,虫魔急忙是抬起了持续,便是打算将这刀芒彻底的拦截下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1404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