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980 消散

980 消散

    在狼王身上护罩碎裂的一刹那,陈信的这一剑,瞬间便是劈砍在了狼王的身躯之上。

    一抹鲜血,此刻刹那间自狼王的身躯之上迸现。

    剧烈的痛楚,让狼王不由自主的咆哮了一声,身躯更是剧烈的颤抖了起来。

    见到这一幕,陈信的眼中却是流露出了一抹讥讽的笑意。

    “我说过,你抵挡不了太久!所谓的铜头铁骨,不过也只是一个笑话罢了!”

    陈信高喝了一声,手中的乾坤剑,根本没有丝毫的停留。

    他与面前这头狼王,的确算得上是无冤无仇。但是正如之前狼王所说的那般,因为那头搬山猿的缘故,狼王是不会放过他。

    以血还血,以牙还牙,一向是陈信的行事风格。

    既然面前的这头狼王想要对付他,陈信又怎么可能会手下留情。

    此刻的乾坤剑伴随着凛冽的呼啸之声,再度向着陈信面前的狼王,劈砍了过去。

    似乎是感受到了乾坤剑之上传来的这股凛冽杀机,狼王的脸上不由的流露出了一抹畏惧的神色,这会根本不敢有任何的迟疑,立刻便是试图躲闪。

    不得不说,狼王的反应的确是现阶段最为正确的。

    已经是身受重伤的它,根本不可能抵挡得住陈信的这一次攻击。

    然而陈信对于狼王的反应,早已经是在预料之中,此刻当看到狼王试图闪躲,一抹讥讽的神色,刹那间浮现在了陈信的嘴角之上。

    下一刻,陈信手腕一抖,原本向下劈砍的乾坤剑,竟是陡然间横了过来,再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前劈砍而去。

    “彭!”

    又是一声巨响,伴随着惨叫之声,在此刻响起。

    陈信的一剑之下,狼王的一只爪子,刹那间脱离了身躯,跌落在了地面之上。

    鲜血,自狼王的受伤之处,逐渐是激射而出,洒落在了地面之上。

    见此一幕,狼王不由的是疯狂咆哮了起来。

    “你会死,你会死的!你杀了搬山猿唯一的血脉,那头搬山猿,绝对是不会放过你的!你必死无疑!”

    “是么?我倒是也想要见识见识。”

    陈信轻笑了一声,声音之中,更是蕴含了一抹掩饰不住的讥讽与嘲弄,“之前杀死那头搬山猿的时候,我所提炼出来的精血,只有一丝丝而已。”

    “若是真的如你所说,还有这样一头搬山猿,他不来找我,我还要去找他呢。”

    陈信话语说着,脸上却是流露出了一抹讥讽之色,“不过这一切,你是看不到了。”

    当话语落下的刹那,陈信根本没有任何的迟疑,手中的乾坤剑再度高举,随即是狠狠的朝着面前的狼王一件劈砍而下。

    现如今的狼王,早已经是身受重伤,又如何会是陈信这一剑的对手。

    当陈信一件劈砍而出,刹那间,狼王没有任何的抵挡能力,硕大的头颅直接脱离了身躯,重重的摔落在了地上。

    “一头畜生,有些实力,真以为是能够翻了天了。”

    看着面前这头已经死亡的狼王,陈信淡淡的说了一句,声音之中更是蕴含了一抹掩盖不住的讥讽与不屑。

    却见此刻的陈信缓缓的摇了摇头,随即是长长的吐了口气,这一刻手腕一抖,将乾坤剑再度收了起来,随即是走到了已经是死去了狼王的面前。

    “这狼王实力还算不错,想必内丹……质量应该也是非同凡响。”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下一刻,陈信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伸出手来,将早已经是死去的狼王开膛破肚,寻找着对方身躯之中的内丹。

    然而片刻之后,陈信便是停下了动作,眉头更是紧皱,面容之上更是浮现了一抹匪夷所思的神色。

    因为此刻的陈信意外的发现,面前这头狼王,身躯之中,-竟是完全没有任何内丹的存在!

    这对于陈信而言,完全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毕竟,这头狼王已经是有了灵智,且会运用神识,有这等手段,体内应该存在内丹,而不像是现在这般,体内空无一物!

    “怎么会这样?”

    陈信的眉头深深的皱起,百思不得其解。

    然而就在陈信感觉到疑惑的时候,却见面前那早已经是死去的狼王,身躯竟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散着。

    仅仅只是片刻的功夫,这头狼王的尸体,便是化作了灵气,消散在了天地之中。

    “这是……”

    当见到这一幕,陈信的眼睛顿时眯了起来,一抹难以置信,更是在其中蔓延。

    以他的眼力,自然是能够看的出来,这狼王的尸体,化作了天地灵气。

    只是血肉之躯,怎么可能会成为天地灵气?唯一的解释,便是这狼王,根本便不是血肉之躯,而是被人用灵气制造出来的!

    用灵气制造,这等手段,绝非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尤其是用灵气制造出来的狼王,实力更是达到了这等地步。

    那制造狼王之人,又是何等的实力?

    此刻即便是陈信,也不由的是感觉到了毛骨悚然。

    “这处秘境,绝对不是那么简单!”

    陈信吸了口气,眼睛眯起,其中精芒擅动,“此地被封印的邪魔,如今又是灵气制造而成的狼王,还有那想要杀我的搬山猿!这秘境,究竟是什么地方?而我来到这个世界,真的是个意外么?”

    陈信的心中,不由的是泛起了深深的怀疑。

    想要进入这秘境,唯有自都城进入。

    而他当初和玄明那一场争斗,却好死不死的触动了棋盘,进入了这方世界之中。

    这是陈信最为疑惑的事情。

    “罢了,事到如今,在想这些也是无用,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

    陈信缓缓的吐了口气,深深的看了一眼方才狼王尸体消散的地方,这一刻不再有任何的迟疑,迈开了脚步,朝着清河帮等人所在的地方走去。

    这会清河帮大长老,以及诸多清河帮的弟子,安静的坐在地上,等待着陈信的归来。

    虽说没有人说话,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带着忐忑不安的神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9747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