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944 叶天的邀请

944 叶天的邀请

    毕竟这上界之地,不是一般之地,想要凭借自身的实力,进入上界,根本就是一件痴心妄想的事情。”

    叶天轻笑了一声,但旋即脸色变得极度认真。

    他的目光紧盯着面前的陈信,一字一句的道:“但是我们的运气足够好,我们发现了一条,通往上界的通道!”

    “通往上界的通道?”

    陈信的眉头不由皱了皱,眉宇之中更是划过了一道疑惑。

    以他的所指,所谓的通道,应该是空间不稳固所造成的。但是想要从这种地方脱离这个世界,根本就是一件千难万难的事情。

    虽说心中诧异无比,但此刻的陈信倒是并没有过多的询问什么,只是轻声道:“愿闻其详。”

    “这个通道,便是在秘境之中!”

    叶天此刻倒是没有隐瞒什么,望着陈信自一字一句的道:“在秘境之中,隐藏着一个通往上界的通道!只要通过这个通道,便能够离开这个世界,达到上界!这也是为什么,内阁诸多家族会联手的缘故!”

    “甚至不仅是内阁,-皇族,军方,都会与我们联手,整个都城的高手,在此刻团结在一起,所为的,就是希望能够离开这个世界!”

    “你们倒是挺有想法的。”

    陈信笑了笑,言语之间,却是不以为意,“只是据我所知,就变真的有这种通道存在,想要借助通道离开,也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吧?”

    陈信盯着叶天道:“这么说来,你想邀请我帮忙?”

    “不错。”

    叶天倒是没有否认,轻声道:“陈兄的势力 ,在都城之中,也算的上是首屈一指的。只是这么一直呆在都城之中,陈兄难道不觉得寂寞么?若是有机会离开这里,见识一下外面真正的世界……我想陈兄应该是不会拒绝吧?”

    陈信没有回答叶天的话语,反倒是此刻眉头不由的是皱了起来,在心中是暗自思索了起来。

    所谓的通往上界,应该便是返回之前的那个世界。

    而现如今,玄明也隐藏在这里,他若是知道了消息,恐怕必定做不住。

    如此一来,隐藏在暗中的玄明,必定是会现身!

    想到这里,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陈信的嘴角。

    却见此刻的陈信盯着面前的叶天,缓缓的点了点头,开口道:“也好,既然如此的话,那我就和你一起,进入这所谓的通道看一看,上界是什么样的。”

    “这么说,陈先生你是答应了?”

    陈信这一番话,顿时是让叶天又惊又喜。

    几乎是没有任何的迟疑,叶天立刻自怀中掏出了一块玉佩,递到了陈信的面前。

    “这是什么东西?”

    陈信眉头皱了皱,诧异的问道。

    “这是联络玉佩。”

    叶天解释道:“在进入秘境之后,我们会被分开,而有了这联络玉佩,便能够在短时间内聚集在一起。”

    “好。我收下了。”

    陈信微微一笑,倒是没有拒绝,此刻缓缓的站起身,轻声道:“还有什么事情么?若是没有其他的事情,我就离开了。”

    “恭送陈先生。”

    叶天倒是没有阻拦什么,只是微笑着冲着陈信拱了拱手。

    待到陈信离开之后,叶天不由的轻笑了一声,双眼之中更是浮现了一抹奇异之色。

    “这一次,又多了一个炮灰,想必进入上界的机会,更大了一些!”

    陈信自然是不知道,所谓的邀请,不过只是叶天将他当做炮灰而已。

    在与叶天见过一面之后,陈信倒是并没有在都城之中过多的停留,转身回到了清河帮之中。

    如今距离秘境开启只有一日,接下来,自然是需要好好的休养一番,将自身的精气神调养到最佳的地步。

    如此一来,即便是在秘境之中真的遇到什么危险,想必也也能够应付的来。

    一夜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第二日一早,陈信便睁开了眼睛。

    此刻清河帮,-前往秘境之人,早已经是集结了起来。

    南宫鸿信也出现在了陈信房门之外,伸手在房间的大门上轻轻的敲了敲。

    “陈兄,我们准备出发了。”

    南宫鸿信的声音在房间外面响起,这让陈信的嘴角不由的勾起了一抹弧度。

    他轻声道:“我知道了。”

    下一刻,早已经是准备完毕的陈信,自房间之中走了出来。

    今日的南宫鸿信,状态并不是很好,盯着一个硕大的黑眼圈,显然昨天晚上没有睡好觉。

    见到南宫鸿信这般模样,陈信不由的挑了挑眉,诧异的问道:“发生了何事?你怎么这幅样子?”

    “这秘境不是马上就要开启了么,所以有些紧张罢了。”

    南宫鸿信苦笑了一声,随即道:“不多说了,大长老还在等我们呢。”

    话语说着,南宫鸿信转身就走,陈信微微一笑,此时此刻倒是没有任何的迟疑,迅速的跟随在了南宫鸿信的身后。

    在南宫鸿信的带领之下,陈信很快便是进入了一间房间之中。

    而房间之内,可以说的上是人满为患。

    诸多清河帮的成员聚集在一起,目光却是盯着房间最前方的清河帮大长老。

    当见到陈信走进来,清河帮大长老的眼睛不由的就是一亮,此刻根本没有任何的迟疑,抬起了脚步,便是走到了陈信的面前,更是冲着陈信拱了拱手。

    “陈先生,此番进入秘境之中,若是能够救援一二,还请陈先生多多帮忙。”

    “这一点大长老放心,我若是碰到了,自然会出手相救。”

    陈信微微一笑,随即道:“只是怕,不会碰到。据我所知,这进入秘境之后,似乎是会被强制性的分离开来?”

    “不错,的确是这样。”

    清河帮大长老轻叹了口气,点了点头,“我也不过只是有备无患而已,若是他们真的运气不佳,死在了秘境,也只能怪他们实力不济了。”

    微微顿了一下,清河帮大长老摇了摇头,却是话锋一转,又是看向了房间之中诸多的清河帮成员。

    “这一次,又是秘境开启之时。我想你们应该清楚,自己要做些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8467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