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941 自杀

941 自杀

    伴随着影的动作,一口鲜血,顿时自影的嘴中喷吐了出来。

    与此同时,一声骨骼碎裂的声音,也随之响了起来。

    影的身体,在此刻软软的倒在了地上。

    看着面前的影,陈信的眼睛不由的是眯了起来。但此刻的他却并没有任何的动作,反倒是紧盯着躺在地面上的影。

    以陈信的眼力,自然是能够看的出来,影这一次可以说的上是没有丝毫的留情,这一掌之下,影的生机已经是被全部断绝了。

    即便是他,如今想要救治影,也几乎是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玄明,你笼络人心的手段,倒是一如既往的出色啊。”

    陈信冷笑了一声,“竟是让这个家伙愿意为你主动赴死!只是可惜,你逃不掉!从一开始,你的结局就已经是注定了。”

    一抹杀机,自陈信的眼中一闪而过,但旋即便是消失不见。

    他深吸了一口气,这一刻却是转过身,朝着擂台下方走去。

    擂台下方,在场诸多的宾客不由的都是紧闭着呼吸,看向缓缓前行的陈信的目光之中,充满了掩盖不住的震撼之色。

    谁也无法想到,在都城之中赫赫有名的影,竟是会死在陈信的手下。

    “这一次,名额就归我们了。”

    琉璃的脸上却是带着掩盖不住的喜悦之色。他扭头瞥了一眼身侧的男人,轻声说道:“吩咐下去,让他们准备好,待到秘境开启之时,和我一同进入秘境之中。”

    “是。”

    男人脸上同样蕴含着喜悦之色,此刻闻言哪里敢有任何的迟疑,立刻便是点了点头。

    而此刻的陈信却已经是一路走到了琉璃的身侧,脸色却是说不出的严肃。

    琉璃是个聪明人,瞬间就是察觉出了陈信的不对劲,不由的诧异的询问道:“陈先生,发生了何事?我怎么看你似乎有些心事?那个影……你认识?”

    望着正在被人抬下去的影,陈信缓缓的摇了摇头,轻声道:“我与影并不认识。不过,我与教授这家伙的那个人认识。”

    一抹杀机,自陈信的眼中迸现,此刻的陈信拳头不由的是握紧了。

    却听的陈信缓缓的开口道:“此人和我,乃是不共戴天的仇敌。我一直以为他已经死了,却未曾想到,他竟然还好好的活在这个世界上,并且藏身在了都城之中。”

    “生死不共戴天的仇敌?”

    陈信这话一出,琉璃不由的是眨了眨眼睛,目光之中更是带着一抹问询之色。

    但陈信也不过只是随口一提罢了。这会并没有解释的意思。

    却见陈信微微摇了摇头,随即道:“现如今这名额争夺,已经是结束了。不如我们便离开吧?”

    “自然没问题。”

    琉璃微微一笑,自椅子上站了起来,冲着陈信轻声道:“不管怎么说,这一次还真的是要谢谢陈先生你了。若不是你的话,此番想要夺得这个名额,估计会很艰难。”

    “无妨,我不过只是顺手而为罢了。”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面具之后的陈信脸颊上。却见此刻的陈信摆了摆手,随即道:“接下来,你有什么计划?在进入秘境之后……你又是打算做什么?”

    陈信的眼中带着一抹问询之色,“四大势力进入秘境之中,免不了会进行一场厮杀。而你所率领的人,恐怕比之四大势力……”

    “相当不如是吧?”

    琉璃直接是打断了陈信的话语,脸上却是带着掩盖不住的笑意,此刻缓缓的摇了摇头道:“我知道陈先生想提醒我什么。不过陈先生且放心,我既然噶你进入秘境之中,便早已经是做出了完全的准备,就算是死在了秘境,也没什么关系。”

    见琉璃这般说,陈信不由的是摇了摇头,这会却是没有多说什么,抬起了脚步,转身朝着外面走去。

    琉璃微微一笑,此时此刻同样是没有任何的迟疑,也是抬起了脚步跟随在了陈信的身后。

    二人一路前行,很快便是出了这地下的据点,再度回到了香满楼前。

    只是这一次,陈信却并没有进去,反倒是冲着琉璃拱了拱手,轻声道:“琉璃小姐,我就不进去了。若是秘境开启,你真的需要我的帮助的话,到时候拿着这个便可以。”

    话语说着,陈信手腕一番,自储物戒指之中取出了一块玉佩,递到了琉璃的面前。

    琉璃顿时一怔,显然是没有想到陈信竟是会有如此的动作,不由自主的,琉璃将这玉佩接了过来。

    当玉佩入手的刹那,一股冰凉的感觉,刹那间便是自玉佩之中传了出来,这不由的让琉璃脸上更是流露出了一股诧异之色。

    “这玉佩……似乎是有些不同寻常。”

    琉璃的目光之中的挨着一抹问询,紧盯着陈信轻声询问道。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此刻的陈信倒是并没有隐瞒什么,伸手在琉璃手中的玉佩上轻轻的点了点头,随即道:“这玉佩,乃是我随手雕刻的,具有一些屏气凝神的功效,在修炼的时候,可以让人保持清明。”

    微微顿了一下,陈信又是道:“当然,这玉佩的功效,可不仅如此。这玉佩最为重要的,还是其中蕴含了我一道灵气。”

    “蕴含了你一道灵气?”

    琉璃的眼睛猛然是睁大了,脸上更是浮现了一抹匪夷所思的神色,显然是根本无法理解陈信所说。

    毕竟在都城之中,琉璃可是从未听说,有人会有这样的手段。

    “不错,就是如此。”

    陈信微微一笑道:“在关键时刻,你可以捏碎玉佩,而我潜藏在其中的这一道灵气,就会爆发出来。可以保护你。”

    “多谢陈先生。”

    陈信的一番话语,让琉璃的脸上瞬间是露出了感动之色。

    “无妨,大家相识一场,我也不希望你就这么葬身在秘境之中。”

    陈信微微一笑,深深的看了琉璃一眼,轻声道:“行了,时候也不早了,我也就不在这里过多的耽搁了。”

    话语说完,陈信转身便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8324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