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898 堵门

898 堵门

    咔嚓。”

    又是一声骨骼碎裂的声音,在此刻响起。

    陈信的一脚之下,完颜洪烈的胸膛,刹那间便是以肉眼可见的弧度凹陷了下去。

    一口鲜血,直接是自完颜洪烈的口中喷吐了出来。那断裂的肋骨,直接是插进了完颜洪烈的心脏之中。

    心脏,乃是人体最为重要的部位之一,如今受到重创,完颜洪烈的下场自然是不比多说。

    完颜洪烈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但是陈信根本不给他任何的机会,踩踏在他胸膛上的右脚,再度用力。

    完颜洪烈惨叫了一声,整个人彻底的瘫软在了地上,彻底的失去了呼吸。

    一脚将完颜洪烈踩死之后,陈信哼了一声,却是扭过头,看向了不远处的琉璃,轻笑了一声道:“倒是不好意思,将琉璃小姐的地方给弄脏了。”

    “没事。”

    琉璃摇了摇头,轻声道。

    事实上,对于琉璃而言,他自然是希望陈信杀的越多越好。

    若是有可能,将军方,内阁,乃至皇族所有人杀的一干二净,那才是琉璃最为希望的事情。

    春满楼诸多的宾客,这会都是寂静无声。每个人眼睛睁的大大的,脸上更是带着难以掩饰的震惊之色。

    谁也无法相信,就在今日,在都城之中赫赫有名的完颜洪烈,竟然是会死在春满楼之中。

    “皇族……”

    陈信轻哼了一声,目光之中划过了一道寒芒。

    “我与皇族之间,本没有什么仇怨。可是皇族竟是想要拿我当枪使,既然如此,也别怪我不给你们留情面了。”

    此刻的陈信,似乎是做出了什么决定,深深的看了一眼早已经是死去的完颜洪烈,这会根本没有任何的迟疑,直接是抬起了脚步,大步的走出了春满楼。

    虽说陈信已经是离去,但是春满楼之中,依旧是寂静无比。

    这般寂静,也不知道是持续了多长的时间,外面陡然是传来了一道声音。

    “陈信,陈信去了皇宫!”

    这道声音响起,春满楼之中的诸多宾客,眼睛不由的都是睁大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是流露出了一抹难以置信的神色。

    现如今,陈信杀死了完颜洪烈,这已经是犹如一记耳光,打在了皇族的脸上。

    可是看陈信的这般模样,竟是还不满足,打算直奔皇宫?

    看热闹不嫌事大,显然是在这些宾客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几乎没有任何的犹豫,这些宾客纷纷是抬起了脚步,纷纷涌出了春满楼,向着皇宫的所在奔袭了过去。

    陈信迈开脚步,这会不急不缓的朝前走着。

    毫无疑问,他杀死孔庆,何沉一事,是皇族传出来的。

    而赵奔突然出尔反尔,恐怕其中也必定是有皇族的授意。

    “你们既然这么喜欢搞风搞雨,那么我就将事情闹大一些,看你们怎么收场!”

    一抹冷笑,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他抬起了脚步,快步前行。

    仅仅只是片刻的功夫,陈信便已经是来到了皇宫的大门前。

    皇族众人,显然也是得到了消息,此刻当陈信来到皇宫大门前,诸多兵卒,早已经是如临大敌,目光更是紧盯着陈信。

    在他们身后的大门,此刻更是牢牢的紧闭着。

    “你们管事的是谁?出来说话。”

    面对这群如临大敌的皇宫侍卫,陈信却并没有立刻动手,反倒是朗声开口道。

    四周诸多的皇族侍卫相互对视了一眼,在这会却是根本不敢开口说任何话语。

    “陈信,你未免太过胆大包天了!”

    一道声音在此刻陡然响起。

    一名与之前完颜洪烈一样,穿着甲胄的中年男人,缓缓自人群之中走了出来。

    他的脸上带着掩盖不住的寒芒,目光更是紧盯着陈信,其中充满了杀机。

    “你是什么人?”

    陈信眉头挑了挑,浑然没有在意对方脸上的那一抹杀机,淡淡的道。

    “我乃守卫大将宇文拓!”

    那名中年男人冷声道:“陈信,你好大的胆子,竟是敢擅闯皇宫,我看你真的是活的不耐烦了!”

    “守卫大将?原来只是一条看门狗而已。”

    陈信嗤笑了一声,“你没资格跟我商谈,让你身后的人出来。”

    陈信这话一出,宇文拓顿时勃然大怒。

    他好歹也是皇宫的守卫大将,平日里莫说手下的兵卒了,就算是内阁和军方之人,在看到他表面上好歹也是客气一番。

    又有谁会像是陈信这般,竟是敢说他是一条狗?

    “陈信,你找死!”

    语文诺怒吼了一声,脚尖一点,径直朝着陈信冲了过去。

    看其身上所蕴含的那一抹凛冽杀机,毫无疑问,是想要将陈信彻底的格杀。

    然而此刻的陈信脸上却没有丝毫的惧怕,有的只是掩盖不住的不屑之色。

    却见陈信缓缓的摇了摇头,淡淡的道:“就你这点实力,也敢在我面前放肆,真是不知死活。”

    话语落下,却见陈信陡然伸出手掌,随意的挥了挥。

    那副样子,就好似是在催干苍蝇一般。

    然而瞬间,陈信的右手竟是爆发出了一股光芒,随即是在空中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手掌模样,向着前冲而来的宇文拓拍击了过去。

    瞧见这一幕,宇文拓的眼睛不由的是睁大了,脸上更是流露出了一抹难以置信之色。

    陈信的手段,实在是有些出乎他的意料。

    他抬起了手臂,便是想到抵挡,只是陈信所释放的这攻击速度何等之快,那虚幻的手印,几乎是瞬间便是冲到了宇文拓的面前,下一刻直接拍击在了宇文拓的身躯自上。

    宇文拓只感觉一股巨大的力量传来,不由自主的,宇文拓惨叫了一声,整个人更是犹如断线了的风筝一般,直接是飞了出去,随即是重重的撞击在了皇宫的墙壁之上。

    待到摔落下来,宇文拓已经是失去了呼吸。

    一巴掌将皇宫的守卫大将彻底拍杀,陈信轻哼了一声,淡淡道:“我说了,让你们管事的出来。如果不出现,我不介意让这里血流成河。”

    见到这一幕,那群皇族侍卫,愈发的胆寒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6545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