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884 陷害

884 陷害

    一股股凛冽的杀机,开始在营帐之内爆发了出来。

    而毫无疑问,这杀机所针对的,便是陈信。

    所有隶属于内阁以及军方的老者,此刻纷纷是自椅子上站了起来,目光紧盯着陈信,仿佛是要将陈信大卸八块一般。

    毫不客气的说,若是眼神可以杀人的话,恐怕此刻的陈信,浑身上下早已经是千疮百孔,死的不能再死了。

    感受着四周这些人身上所爆发的凛冽杀机,南宫鸿信不由的缩了缩脖子,脸上也是露出了一抹畏惧之色。

    直到此刻,他才明白之前陈信所说的那番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陈信,现如今你还有何话说?”

    一名内阁老者猛然站起了身,目光紧盯着陈信,其中更是充满了掩盖不住的杀机,“你好大的胆子,身为清河帮的客卿长老,竟是敢杀我内阁之人!我看你真的是活的不耐烦了!”

    “你们内阁的吹风喇叭,就是被他拿走的。”

    赵奔火上浇油,指了指陈信,又是道。

    “好胆!”

    赵奔这话,显然是让那名何家内阁老者愤怒无比。他厉喝了一声,在这一刻竟是没有任何犹豫,猛然出手,便是朝着陈信一掌狠狠的拍打了过去。

    看其模样,显然是已经动了杀心,要将陈信斩杀在这里。

    见到这一幕,陈信的脸上却不见任何的惧怕之色,反倒是带着掩盖不住的冷笑之色。

    却见此刻的陈信没有任何的犹豫,右手同样是抬起,和面前袭击而来的老者伸手碰撞在了一起。

    “彭!”

    在二人碰撞的一刹那,一股惊天的气势,自二人碰撞之处,直接是朝着四面八方席卷而去。

    那名向陈信动手的老者,面色不由的就是一变,显然他也是没有想到,陈信的实力竟是如此的厉害。

    自己这全力一拳之下,竟是完全给陈信造不成任何的伤害,甚至是有些抵挡不住陈信的还击。

    不由自主的,那名老者整个人迅速是倒飞而回,落在了地面上连续后退了几步,最终才是停下了脚步。

    仅仅只是一拳,双方之间的高下,便已经是泾渭分明。

    “果然是有两下子。只是你杀我内阁之人,便必定要付出代价!”

    那名隶属于何家的内阁老者深吸了一口气,目光紧盯着面前的陈信,其中更是蕴含了掩盖不住的杀机,“陈信,你若是个聪明人的话,立刻束手就擒!否则的话,今日你必死无疑!”

    “必死无疑?”

    一抹讥讽的笑容,出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他瞥了一眼不远处的赵奔,随即淡淡的道:“怎么,你们真的信他的一面之词?赵奔,你怎么不说说,在进入魔气深渊之前,你曾经拜托我要我杀死何沉和和孔庆的事情呢?”

    陈信这话一出,赵奔的脸上顿时流露出了一抹毫不掩饰的惊慌之色。

    几乎是没有任何的迟疑,赵奔连忙摆了摆手,嘶声怒吼道:“你在胡说!分明是你自己起了杀心!若不是我聪明,现如今早已经是死在了你的手上!”

    话语说着, 赵奔更是急忙转身看向了在场的内阁与军方之人,沉声道:“还请诸位联手,诛杀此燎!不,甚至陈信之所以这么做,是清河帮的指使!目的,就是为了削弱内阁和军方的实力。”

    这话一出,在场的诸多内阁和军方的老者脸色不由的就是一变,看向陈信的目光之中,那股杀机更为凛冽了一些。

    陈信没有说话,只是这一刻终于是明白了过来,赵奔为何会突然改口。

    一方面,或许是因为早在魔气深渊之中,赵奔便已经是对自己起了杀心。

    而另外一方面,毫无疑问,便是因为清河帮了。

    都城之中四大势力,无论是内阁,亦或者还是军方,实力都是非同小可。

    而唯有清河帮,因为之前派出高手抵御魔气深渊的缘故,实力可以说的上是损伤惨重,现如今在四大势力之中,可以说的上是实力最为弱小的。

    皇族,对于这三大势力,自然是生深恶痛绝。虽然表面上未曾有什么表示,仍旧是和内阁军方以及清河帮相安无事,但是内心里,早就不知道盘旋多少次想要除掉三大势力的想法了。

    而如今孔庆,离殇,以及何勇何沉死在了魔气深渊,这对于内阁和军方而言,自然是个不小的打击。

    只是,仅仅死了这四个人,便想要剿灭内阁和军方,这根本就是一件天方夜谭的事情。

    然而现在,赵奔将矛头指向了清河帮,这极有可能导致清河帮的覆灭!

    内阁和军方的联手之下,实力可以说达到了极为恐怖的地步!

    这等实力,恐怕根本不是现如今的清河帮,能够抵挡的了的!

    四大势力的清河帮一旦覆灭,这对于皇族而言,绝对是一件极为乐意见到的事情!

    明白了这一点的陈信,嘴角不由的是流露出了一抹讥讽的笑意,他的目光紧盯着面前不远处的赵奔,冷笑了一声道:“赵奔,我倒是小瞧了你,未曾想到你这一次不仅利用了我,竟是还将军方和内阁玩于掌中。”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陈信这话,显然是让赵奔的心里不由的就是一惊,但他立刻便是否认道:“你心狠手辣,诸位,这等人若是不杀,对我等必定是后患无穷!而且还有清河帮!清河帮让陈信做下这等事情,恐怕早有预谋!”

    南宫鸿信面色一变,不由的张了张嘴,显然是想要说些什么。

    只是他的话语还未出口,一名内阁老者不由的站起了身,缓缓点了点头道:“说的不错。清河帮真是好大的胆子!既然你如此,这清河帮也就没有任何存在的必要了!不过在此之前,须得将陈信给解决掉!”

    话语落下,这内阁老者不由的轻喝了一声,一如方才的同僚那般,直接向着陈信冲了过去。

    这老者的实力,显然是比之方才那名何家老者实力高出不少。一掌之下,竟是带着赫赫声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5844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