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878 抵消

878 抵消

    却见此刻的陈信缓缓的伸出了右手,放置在了面前的木盒之上。

    陈信并未迟疑,直接是伸手将木盒打了开来。

    在木盒被打开的瞬间,一抹光芒,自木盒之中彻底爆发了出来。

    这股光芒相当的强烈,即便是陈信,此刻也不由的是用手遮挡住了眼睛。

    待到这股炙热的光芒彻底的消失之后,陈信这才是睁开了眼睛,看向了面前的木盒。

    却见木盒之中,竟是放置着一个珠子。

    这珠子晶莹剔透,只是与陈信之前所见过的不同,这珠子却是通体漆黑无比。

    “这便是被那二人所争夺的珠子么……”

    见到这一幕,陈信的眼睛不由的是眯了起来。

    欧阳无极和赵奔,此刻的目光同样也是紧盯着木盒之中的珠子,都是充满了好奇之色。

    赵奔的眼中顿时划过了一抹贪婪之色,他很清楚,这珠子被如此的郑重其事的放置在了这木盒之中,必定是价值连城之物。

    只是赵奔心里也十分的清楚,这木盒其上都是充满了魔气,谁也无法断定,这黑色的珠子,是否也同样如此。

    所以虽说心中贪婪至极,但此刻的赵奔却并没有任何的动作,只是睁大了眼睛,看着面前的这黑色的珠子。

    “陈兄,是否要将这珠子拿起?”

    见陈信只是静静的看着面前的珠子,丝毫没有伸手的打算,欧阳无极迟疑了一下,不由的轻声问道。

    陈信并没有立刻回答,反倒是目光紧盯着面前这珠子,足足是沉吟了半响,陈信这才是深吸了一口气,随机是抬起了手,伸手握住了这木盒之中的珠子。

    在握住这黑色珠子的刹那,一股黑色的魔气,刹那间自珠子之中弥漫而出。

    “我就猜到会有魔气!”

    见到这一幕,陈信不由的轻笑了一声,却是并没有任何的意外。

    却见此刻的陈信猛然是身躯一震,一股极为精纯的灵气,自陈信的身上爆发了出来。

    下一刻,在这股精纯灵气的侵袭之下,那股魔气,竟是刹那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但陈信却很清楚,魔气并非消失,而是进入了珠子之中,一个不小心,随时都有爆发的可能。

    “封!”

    却见陈信深吸了一口气,随即是没有任何的迟疑,伸手在面前的珠子上快速的点击了几下。

    刹那间,一股光芒,自陈信的手掌之上迸现,随即是钻进了这黑色的珠子之中。

    “陈兄?”

    欧阳无极的脸上露出了一抹诧异之色,显然是有些不明白,方才陈信的那一番所作所为,代表着什么。

    陈信微微一笑,此时此刻倒也没有隐瞒什么,轻声道:“方才我已经是将这珠子所封印住了。这珠子之中的魔气,在封印之下,不会爆发出来。”

    话语说着,陈信手腕一翻,直接是将这珠子收进了储物戒指,随即又是道:“现如今可以肯定,这魔气深渊之中,之所以魔气弥漫,便是因为这珠子的缘故。如今珠子已经是被彻底吸收,恐怕日后的魔气深渊,再也形不成任何的威胁。”

    “这倒是一件好事情。”

    陈信这番话语一出,欧阳无极的脸上顿时流露出了一抹笑容。

    他是都城人,自然是很清楚,这魔气深渊对于都城,造成了多大的影响。

    “现如今事情已经解决了。我等可以回去了。”

    陈信微微一笑,目光却是看向了不远处脸色阴晴不定的赵奔,缓缓道:“赵兄,现如今内阁的何沉,军方的孔庆等人,已经是身死,按照你我之前的约定,什么时候让我去皇宫之中挑选宝物?”

    这话一出,赵奔的脸上不由的就是一变。

    说句实话,就这么让陈信去将东西拿走,赵奔的心灵,自然是相当的不甘心的。

    但此刻他也清楚,若是直接开口拒绝的话,难保陈信不会翻脸。

    无奈之下,赵奔只好苦笑了一声道:“想要进入宝库,并非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情,须得经过报备。不过陈兄放心,我到时候必定会处理好。”

    “那就好。”

    陈信微微一笑,轻轻点了点头之后,倒也没有在这件事情上面继续多说什么,此刻直接抬起脚步,朝着来时的道路快步走去。

    欧阳无极轻笑了一声,同样是没有任何的犹豫,跟随在了陈信的身后。

    看着陈信和欧阳无极渐行渐远的背影,方才脸上带着苦笑之色的赵奔,脸上竟是在此刻流露出了一抹狰狞的神色。

    他的拳头更是握紧了,喃喃自语:“陈信,这一趟魔气深渊,你不知道获得了多少好东西!可是我竟然什么都没有得到!现如今你竟然还想着自我皇族宝库之中拿宝贝,哼,痴心妄想!”

    一抹杀机,自赵奔的眼中一闪而过,此刻的赵奔,明显是做出了某种决定。

    他连续吸了几口气之后,此刻却也没有继续多说什么,直接是抬起了脚步,快步的朝前走去。

    陈信自然是不知道赵奔此刻的喃喃自语。

    这会的他,带着欧阳无极一路前行。

    或许是因为将那秘宝已经是收取了的缘故,此番沿路返回,竟是没有耗费多长的时间,很快便是回到了他们刚刚踏足魔气深渊的地方。

    “我们怎么上去?”

    看着头顶上方的悬崖,欧阳无极的眉头不由的紧紧地皱了起来。

    “当然是依靠灵气了。”

    陈信微微一笑,此刻并没有任何的迟疑,深吸了一口气。

    一股极为猛烈的气势,自陈信的身上爆发了出来。

    却见此刻的陈信,整个人竟是瞬间腾空而起,几乎只是刹那间的功夫,便已经是飞上了天空。

    见到这一幕,欧阳无极不由的摇了摇头,同样也是学着陈信把那般模样,腾空而起,很快便是彻底离开了魔气深渊。

    “赵奔呢?”

    待到欧阳无极自魔气深渊之中出来,陈信不由的轻声问道。

    “一直没有看到。”

    欧阳无极摇了摇头,轻声道:“不会是遇到了什么危险吧?要不要我过去看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5573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