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829 凉亭

829 凉亭

    陈信和何勇继续朝前行走着。

    只是或许由于涂费的死亡,之前四周那破败的树林,竟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地消融着。

    见到这一幕,何勇的面色不由的就是一变,脸上也是流露出了一抹难以置信之色。

    “怎会如此?”

    何勇喃喃自语,目光不停地扫视着四周,更是充满了紧张。

    “看来这些树木,恐怕也是因为涂费的缘故,才会变成如此模样。”

    陈信的目光在四周扫视了一圈,随即缓缓的道:“如今涂费既然死亡,这些树木,自然是无法保持原本的模样。”

    陈信微微的摇了摇头,“这也算是一件好事,天道循环,待到魔气深渊消失,此地恐怕会爆发出一股新的生机。”

    微微的摇了摇头,此刻陈信却是不打算在说些什么,直接抬起脚,快步的朝前走去。

    当见到陈信的动作,何勇不由撇了撇嘴,此刻同样没有多说什么,迅速的跟了上去。

    两人这般继续前行,或许是因为涂费死亡的缘故,竟是没有在遇到任何诡异之事,就这样一路走出了树林的范围。

    在离开了树林之后,前方竟是一条蜿蜒的小路,不知道通往何方。

    继续朝前行走了约莫半个时辰之后,在二人的前方,竟是出现了一个凉亭。

    “我们在这里暂且歇息一下如何?”

    当看到凉亭的瞬间,还未等陈信开口,何勇率先开口道。

    “休息一下?”

    这话一出,陈信不由的瞥了一眼何勇,但并没有拒绝,反倒是在此刻缓缓点头道:“也罢,那就按照你说的,暂且在这里休息一下好了。”

    话语说着,陈信直接抬起了脚步,走进了凉亭。

    何勇之所以这般说,到并非是他有什么心思,而是在这一刻,何勇的确是感觉到了一股难以言喻的疲惫,自他身上不断浮现。

    自踏入这魔气深渊以来,何勇可以说的上是一直在挨打。

    之前的炎魔,方才的涂费,对何勇都是造成了不小的伤势。

    虽说陈信曾经在何勇昏迷之时,喂过何勇一颗疗伤丹药,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丹药之中的药效早已经是过去。

    对于何勇心里的想法,陈信心中跟明镜似的,但此刻的陈信也没有点破,只是微微一笑,坐在了凉亭里。

    二人就这般休息这,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陈信陡然开口道:“我想你也休息的差不多了,可以上路了。”

    何勇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但无奈还是点了点头,自椅子上站了起来。

    然而就当两人即将再度前行的时候,凉亭之中,陡然是爆发出了一股耀眼的光芒。

    突然的变故,让陈信和何勇不由的都是一怔。

    回过神来的刹那,二人没有任何的犹豫,迅速的朝后退了几步,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带着戒备之色。

    也由不得他们不如此,毕竟此地可可是魔气深渊,谁也不知道其中蕴含着何等的危险。

    光芒越来越旺,但片刻之后,逐渐消散。

    而当光芒消散之后,两道人影,也是出现在了陈信和何勇的眼中。

    赫然便是赵奔和欧阳无极二人!

    “陈兄?”

    欧阳无极也是看到了陈信,脸上不由的流露出了一抹欣喜之色,此刻根本没有任何迟疑,快步冲到了陈信身边,冲着陈信拱了拱手。

    “倒是没想到,咱们在这遇到了。”

    “见过陈先生。”

    赵奔也是快步走了过来,冲着陈信轻轻点了点头。

    “你们两个……”

    陈信皱了皱眉。

    眼前的赵奔和欧阳无极,此刻的模样可以说的上是相当的凄惨。

    浑身上下鲜血淋漓,衣服更是破破烂烂的,仿佛在此之前,二人曾经是面对过一场激烈的战斗。

    “一言难尽啊。”

    见陈信这般诧异的模样,赵奔和欧阳无极相互对视了一眼,在这一刻彼此都是流露出了一抹苦笑之色。

    “我等这一次,算得上是九死一生啊。若不是运气好,恐怕现如今是根本见不到陈兄你了。”

    欧阳无极摇了摇头,无奈的道。

    “到底怎么回事?”

    见欧阳无极这般说,陈信的心里不由的有些好奇。

    对于陈信,欧阳无极倒是不会隐瞒什么,此刻轻声道:“是这样的,自分别之后,我们沿着那条路一路前行。只是走了没多久,便是碰到了一个水潭。”

    “水潭?”

    陈信挑了挑眉。

    “不错。当时我和赵兄也并未在意,那水潭相当之大,想要过去,只能游过去。”

    欧阳无极点了点头,身躯不由的是哆嗦了一下,显然是回忆起了当初的景象,“然而谁能够想到,那水潭之中,竟是有水鬼的存在!”

    “那水鬼个头不是很大,轮起实力,若是在地面之上,倒也算不得什么。但在水中,却是变的相当惊人了。”

    一侧的赵奔也是插嘴道:“若不是我手里有两个爆炸珠,想要对付那水鬼,估计根本是天方夜谭。”

    说到这里,赵奔脸上的苦笑只是,不由的愈发的浓郁了起来,“然而谁能够想到,那水潭之中,真正恐怖的并非是水鬼!”

    “在我那爆炸珠释放之后,水鬼的确是被剿灭一空,但是就当我和欧阳先生准备离开的时候,从哪水潭之中,竟是爬出了一条虫子!”

    一抹惊恐,浮现在了赵奔的脸上,即便是已经脱离了危险,但是当再度体积,赵奔还是有些后怕。

    “虫子?”

    陈信有些不解,一个虫子,至于让赵奔流露出如此模样么?

    诧异之下,他不由的看向了欧阳无极,却见此刻欧阳无极的脸上,竟是同样带着一抹庆幸之色。

    “或许陈兄觉得一条虫子,没什么大不了的。”

    似乎是看出了陈信心里的想法,欧阳无极摇了摇头道:“只是这虫子%……比我那阁楼,还要高上许多,而且还有三个头。”

    “你说他有三个头?”

    欧阳无极这话一出,陈信的眼睛顿时眯了起来。

    一道灵光,陡然是浮现在了陈信的脑海之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3263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