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822 幻术

822 幻术

    只是在双臂即将触碰到陈信身躯的时候,却见陈信一掌直接拍击在了何勇的额头之上。

    这一掌,陈信自然没有用出全力。

    否则的话,一掌之下,恐怕何勇早就死于非命。

    陈信的一掌拍出,让何勇整个人不由的是一个趔趄,随即摔在了地上。

    但正因为如此,何勇眼中的那一抹疯狂,逐渐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抹清明之色。

    “我……”

    何勇清醒了过来,此刻脸上带着一抹诧异之色。

    “方才发生了什么?”

    陈信皱了皱眉,目光紧盯着何勇,“你怎么一副失了心智的模样。”

    这话一出,何勇的身躯不由的就是一个哆嗦。

    回想起方才所发生的一幕,何勇的心头,陡然浮现了一抹恐惧之色。

    他连忙是自地上跳了起来,目光带着掩盖不住的恐惧之色,在四周来回扫视着,同时嘴中道:“这里,有鬼,有鬼!”

    “有鬼?”

    何勇的话,让陈信的眉头不由皱的愈发的深了。

    他轻哼了一声,随即道:“这世界上哪里来的鬼!你不要自己吓自己!老老实实的和我说,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说这话的时候,一股惊天的气势,自陈信的身上迸发了出来,随即笼罩在了何勇的身上。

    在陈信这股气势的压制之下,何勇心中那一抹惊恐,也不由的略微减缓了一些。

    他吞了口唾沫,神色没有了之前的癫狂,但目光仍旧是在四周快速扫视着,轻声道:“方才我跟随在你的身后,不知道怎么的,你的身影就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陈信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面前的何勇。

    至于何勇所说,他的身影不知不觉消失的无影无踪,陈信倒是并不意外。

    方才的何勇,显然是落在了某种幻术之中,甚至在一开始,就连陈信也没有发现。

    若不是之后陈信用神识找到了何勇的下落,估计何勇现如今已经是变成一具尸体了。

    让陈信在意的是,何勇之前所

    处于的幻术,究竟是此地天然的行程,还是人为造成的。

    陈信可没忘记,之前笼罩在他心头的那股被窥视的感觉。

    何勇哪里知道陈信心中的想法,此刻仍旧是自顾自的说道:“当时你不见了之后,我还有些诧异,谁知道下一刻,这附近的景象突然大变,我直接来到了一个血池之中。”

    回想起当时的景象,何勇仍旧是有些惧怕异常,“那血池腥臭无比,其中更是充满了尸体!我甚至是看到了那些尸体,自血池上站起来,一个个的朝着我扑了过来!”

    “原来如此。”

    陈信点了点头,心中升起了一丝明悟。

    怪不得方才何勇那般癫狂,双手更是不断地挥舞着,原来在幻术之中遭遇了这等事情。

    “现如今你也知道了,那些不过都是假的罢了。”

    陈信轻哼了一声,淡淡道:“你陷入了幻境。也幸亏运气好,被我及时发现,否则现如今的你,必定是因为心智大乱,要么成为了疯子,要么已经成了尸体。”

    何勇沉默了下来,对于陈信所说的,倒是并没有否认。

    他的心中,此刻对于陈信,不由自主的升起了一抹感激。

    陈信倒是并没有在意何勇心中的想法,淡淡的说了一句之后,陈信倒是并没有继续前行,反倒是走到了方才何勇所站立的地方,目光在四周快速的扫视着。

    四周仍旧是如同之前那般模样,似乎并没有什么异常,然而陈信的眼睛,在此刻却是眯了起来。

    他赫然看到在方才何勇所站着的地面上,竟是有一根银针。

    这银针相当的狭小,若不是仔细去看的话,恐怕根本不会发现。

    “银针……”

    陈信似乎明白了什么,此刻直接走到了何勇身边,沉声道:“把你的脚抬起来让我看看。”

    “我的脚?”

    陈信的话,让何勇不由的就是一怔。

    虽说心中诧异无比,但此刻的何勇倒是并未拒绝,按照陈信所说的那般,抬起了自己的右脚。

    一抹精芒,此刻自陈信的眼中迸现。

    因为在这一刻,陈信清楚的看到,在何勇的脚底之上,又一个细微无比的伤口。

    恐怕就连何勇自己,也没有发现这一点。

    “照这么说来,恐怕何勇之所以陷入那等幻境,是因为这银针的缘故。”

    陈信心头暗自喃喃,“银针,不可能是无缘无故就这么出现的。若是按照这么说的话……恐怕此地的种种异像,也并非是天然形成的,而是人为的!”

    一抹凛冽的杀机,自陈信的眼中划过。

    那种窥视的感觉,毫无疑问,必定是某个人躲藏在暗处。

    这人是敌非友,否则的话,也不会对何勇动手了。

    至于为何率先对何勇动手,陈信倒是能够理解。

    毕竟柿子要捡软的来捏,抡起实力,何勇比之他可是要弱了不知道多少倍。

    “我倒是要看看,你要藏到什么时候。”

    陈信冷笑了一声,吸了口气,似乎已经做出了某种决定。

    他再度闭上了眼睛。

    神识在他身上这一刻开始弥漫了出来,随着向着四周席卷而去。

    在这股神识的扫视之下,陈信很快是发现了一丝不寻常之处。

    却见他们右侧不远处,一道人影躲藏在一颗已经彻底破败的树木之后,目光死死的盯着他们。

    “果然有人。”

    见到这一幕,陈信的嘴角不由的流露出了一抹冷笑之色。

    之前他就感觉有人在暗中窥视,只是未曾找到窥视之人的身影,如今在神识的扫荡之下,终于是让对方露出了马脚。

    一抹寒芒自陈信的眼中一闪而过。

    下一刻,陈信没有任何的迟疑,迈开了脚步,猛然朝着那人影所在冲了过去。

    在冲刺之中,他并没散开神识,而是依旧用神识牢牢的锁定着那道人影。

    陈信很清楚,这隐藏在中的家伙,恐怕极为擅长幻化之术,若是撤掉神识,还真不一定能够发现的了这个家伙。

    在神识的锁定之下,陈信几乎是在瞬间,便冲到了那躲藏树木之后的人影身旁。

    fpzw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7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