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807 中心点

807 中心点

    欧阳无极显然是对陈信的所作所为,相当的感兴趣,此刻目光紧盯着陈信,更是上上下下的将陈信打量了一番。

    他的这幅模样,却是让陈信不由的感到好笑,一抹无奈之色,浮现在了陈信的脸上。

    却见此刻的陈信轻轻摇了摇头,随即低声道:“你说的没错,方才的确是我用处了一些手段,我们世界的手段。”

    “可有什么发现?”

    欧阳无极睁大了眼睛,兴奋的问道。

    陈信瞥了一眼不远处仍旧是眉头紧皱的孔庆等人,这才摇头道:“发现,自然是有的。”

    陈信轻声道:“这毒雾 ,似乎并不是自然形成的。”

    “不是自然形成的?”

    陈信这话一出,欧阳无极顿时就是一怔。

    一抹不可思议之色,刹那间浮现在了他的心头。

    显然对于欧阳无极而言,陈信所说的这番话,实在是太过诡异了一些。

    要知道,这里可是魔气深渊,一般人根本不可能在魔气深渊之中存活。

    毒雾,又怎么可能会是人为的?

    “这毒雾的散步规律,有迹可循,以最中央为中心点,向四周蔓延。”

    陈信自然是能够看的出来欧阳无极此刻心中的想法,轻声解释道:“若真的是因为自然形成的,不会如此自然。”

    “那如何是好?”

    欧阳五级皱眉道:“这毒素的毒性,你也看到了。哪怕是以我等的实力,贸然进入其中,恐怕最终的结果,也是必死无疑啊。”

    陈信眯起了眼睛,没有说话,反倒是这一刻看向了不远处的孔庆和何沉等人。

    孔庆此刻也是眉头紧皱,似乎是在思考着该要如何前行。

    “哼,就这点本事,之前也敢大言不惭说领导我们?”

    一道充满了不屑的声音,陡然是在此刻响了起来。

    何沉一脸不屑的哼了一声,在这一刻看向孔庆的目光之中,更是蕴含了一抹毫不掩饰的讥讽。

    孔庆眉头皱了皱,冷声道:“怎么,难不成面对现如今这等环境,你有

    办法解决?”

    “你就看好吧。”

    何沉冷笑了一声,朝前走了两步,自怀中掏出了个喇叭。

    见到这喇叭的瞬间,孔庆的面色顿时就是一变,一股难以置信,浮现在了他的脸上。

    “你们内阁竟然舍得将这东西给你?”

    孔庆显然是认出了这喇叭的来历。

    “想不到内阁此番竟是如此大的手笔。”

    赵山不知道何时凑到了陈信身边,有些感慨道。

    “那喇叭……什么来历?”

    陈信瞥了眼赵山,好奇的问道。

    “这喇叭在内阁乃至整个都城之中,可谓是相当的有名。”

    见陈信不了解,赵山的脸上不免划过了一道诧异之色,但还是回答道:“这喇叭,叫做吹风喇叭。”

    “吹风喇叭?”

    陈信挑了挑眉。

    “没错。”

    赵山点头道:“这吹风喇叭,顾名思义,便是在使用之时,可以产生无比强烈的狂风!当初内阁借助这个东西,曾经杀死过某些大敌,未曾想到,这一次的魔气深渊之行,何家的两人竟是将这东西带了出来。”

    说到这里,赵山的眉头也是皱了起来,轻声道:“何家两人手中既然有吹风喇叭,想要对他们动手,恐怕并非是一件容易之事。”

    “这吹风喇叭……威力很大么?”

    见赵山脸上流露出了一丝为难之色,陈信不由的是有些诧异。

    他是清楚赵山心里对内阁以及军方的杀机的,那可谓是恨不得杀之而后快。

    而现如今,当见到吹风喇叭之后,赵山心中的杀机竟然是有些动摇,这怎么能不让陈信感觉到诧异。

    “你不了解吹风喇叭的威力。待会你看到吹风喇叭的威力之后,就会明白我如何如此了。”

    似乎是看出了陈信心中的诧异,赵山无奈的摇了摇头,轻声道。

    赵山既然这般说了,陈信也就没有在继续多说什么,只是一双眼睛紧盯着何沉手中的吹风喇叭,充满了好奇。

    孔庆显然也是见识过吹

    风喇叭的威力的。此刻当见到何沉拿出吹风喇叭,孔庆的脸色顿时一沉,倒是并未迟疑,直接让开了道路。

    “孔庆,待到魔气深渊一行结束之后,你们军方,必定是会付出代价!”

    何沉冷笑了一声,看向孔庆的目光之中,杀机一闪而过,下一刻,他深吸了一口气,举起了手中的吹风喇叭,随即猛然一吹!

    一股惊天动地的声音,此刻由吹风喇叭朝着四周彻底爆发而去。

    在这股刺耳的声音之下,孔庆,赵山等人,脸上都是流露出了一抹痛苦之色,显然是有些不堪其扰这种声音。

    陈信面无表情,事实上,在这股声音响起的刹那,陈信便已经是利用灵气,将听觉所屏蔽住了。

    “陈兄……你不受影响么?”

    见陈信竟是一副十分平静的样子,欧阳无极强忍着痛苦,凑到了陈信身侧,轻声道。

    “方才用了一点小技巧。这声音对我造不成什么影响。”

    陈信实话实说,“你若是愿意的话,也可以做到。”

    对于欧阳无极,陈信自然是不会隐瞒什么,此刻将那屏蔽听觉的小技巧,告知了欧阳无极。

    欧阳无极照着陈信所说的那般,运用灵气,将听觉所遮蔽,刹那间,之前环绕在耳边的那种嘶鸣,顿时消失不见,一抹轻松之色,也是浮现在了欧阳无极的脸上。

    “倒是未曾想到,陈兄还有这等手段。”

    欧阳无极有些感慨,之前那吹风喇叭所散发的声音,对于他而言可是相当的痛苦。

    陈信笑了笑,没有说话。

    事实上,活了这么久,陈信不知道遇上了多少擅长音波攻击的高手。

    久而久之,这种抵御方法,自然是被陈信所掌握。

    “陈兄,你我还是装作受到影响的模样吧。”

    欧阳无极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轻声道:“这何沉, 瑕疵必报,若是看到我们不受影响,必定会有些心思。到时候难免会对我们动手。”

    “好。”

    面对欧阳无极的建议,陈信倒是没有拒绝。

    fpzw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7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