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803 冲突

803 冲突

    既然诸位都已经来了,那么事不宜迟,我想我们可以出发了。”

    孔庆并没有参与赵奔和陈信的矛盾之中,他深吸了一口气,目光在全场众人身上扫过,沉声道:“相比诸位的心里都应该清楚,这魔气深渊,不比其他地方,里面可以说的上是危机重重。”

    众人此刻都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孔庆,静静地倾听着。

    “我等人数虽说不少,但也绝对不算得上是多。在这种危机重重的环境之下,若是各自为战的话,一旦遇上危险,难免是会有些措手不及。”

    “奥?”

    何沉的脸上顿时流露出了一抹冷笑之色,显然是针对孔庆的,“照你这么说的话,是需要一个领导者了?孔庆,你就别遮遮掩掩了,你想要领导我们?我第一个不同意!”

    一侧的何勇虽然没有说话,但此刻同样是一脸冷笑。

    二人这般模样,顿时是让孔庆眉头皱了起来,身侧的离殇更是睁大了眼睛,双目之中流露出了一抹杀机。

    欧阳无极撇了眼陈信,用眼神在询问陈信接下来要如何做,但陈信似乎并没有插手其中的意思,只是脸上带着笑意,站在一侧静静的观看着事情的发展。

    赵山与赵奔这两位皇族之人,此刻同样是如同陈信那般默不作声,显然是也是抱着同样的主意。

    见到这一幕,孔庆的眉头,皱的愈发的深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沉声到:“那何沉,你想要如何?”

    “很简单。”

    何沉冷笑了一声,“我等虽说共同进入这魔气深渊之中,但是却并代表非要联手!”

    “此地危险重重,合则两利,分则两弊,这个道理,你应该明白的。”

    孔庆的脸色充满了阴沉,紧盯着何沉一字一句的道:“你自己想要找死,那也就罢了,但是不要连累我等!”

    “这不用你操心。”

    何沉哼了一声,“况且,我也没有说要兵分两路的意思。只是我们之间,不需要有人充当领导。”

    “既然如此,我们大家可以商议着前行。”

    见何沉和孔庆之间,似乎是爆发冲突的迹象,原本是默不作声的赵山朝前踏出了一步,目光看向了二人轻声道:“你们觉得如何?”

    话语落下,他又是看向了一旁明显是看着好戏的陈信,轻声道:“陈先生,你就的呢?”

    “我没意见。”

    陈信摊了摊手,微笑道:“反正对于我而言,不过也只是来魔气深渊走个过场而已,至于该怎么行事,自然是你们说了算。”

    “二位,我们此番进入魔气深渊,是要将魔气深渊之中的隐患解除,而不是过来内斗的。”

    见陈信同意自己的意见,赵奔点了点头,随即是再度看向了不远处仍旧是有些针锋相对的孔庆和何沉二人。

    “我想你们也清楚,若是办事不利的话,你们两位顶头上司,会如何的惩罚你们。”

    赵山沉声道:“在现如今这等情况之下,理应是放弃之前的仇恨矛盾,暂且联手。”

    “指望我和他联手,自然是不可能的。”

    何沉哼了一声,缓缓道:“不过我可以保证,在此番踏入魔气深渊之中,不会与他动手就是。”

    “好,那孔先生呢?”

    赵山的目光又是看向了孔庆,轻声询问道。

    “我也与他一样。”

    孔庆淡淡的道。

    “那既然已经说定了,我等就不要再迟疑,赶紧出发吧。这魔气深渊早日解决,对我等而言,也是一件好事。”

    见何沉和孔庆双方都已经是答应了下来,赵山不由催促到。

    一行人此刻并没有在多说什么,各自冷哼了一声,缓缓的来到了魔气深渊之旁。

    一股股的魔气,此刻自深渊之中缓缓的弥漫了出来,仿佛是遮天蔽日一般。

    见到这一幕,孔庆的面色微微一遍,脸上也是流露出了一抹毫不掩饰的忌惮之色。

    虽说早就知道这魔气深渊,非同小可,但是对于孔庆等人而言,一直都是听说,却从未是亲眼见识过。

    如今来到了这里,亲眼见识了这其中蕴含的魔气之后,即便是孔庆等人,也不有的是暗自心惊。

    若不是早有准备,恐怕在这魔气沾染之下,必定是会失去理智!

    “难怪清河帮会损失惨重,这等魔气,根本不是一般人能够抵抗的了的。”

    孔庆心中暗自思忖,在这一刻忍不住看了一眼陈信等人。

    “大家小心被魔气侵袭,先护住己身。”

    孔庆沉声说了一句,下一刻,没有任何的迟疑,立刻便是运用灵气,在自己的身前形成了一个保护光罩。

    其他人在这一刻有样学样,纷纷是运转起了体内的灵气,保护起了自身。

    “我们出发吧。”

    见到众人都已经是准备好了,孔庆沉声说了一句,不再有任何的犹豫与迟疑,抬起了脚步,沿着那一条长长的绳索,向着魔气深渊的底部攀爬而去。

    军方的孔庆,离殇,率先前行,紧随其后的便是内阁的何沉,何勇二人。

    待到赵奔也是抓着绳索朝下行去之后,赵山却并没有立刻行动,反倒是看向了身侧的陈信。

    “陈先生,之前我们的约定,可还作你数?”

    赵山看着陈信,轻声询问道。

    “当然作数。”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上,他缓缓的点了点头道:“我可是很想进你们皇族的宝库之中,看看其中有什么好东西呢。”

    “好,那我就等着陈先生。”

    见陈信答应,赵山的嘴角划过了一道笑意,他冲着陈信拱了拱手,随即沉声道:“陈先生,记得我之前和你说过的,万事小心。”

    话语说完,赵山不再有任何的迟疑与犹豫,抬起了脚步,也是沿着绳索,向着魔气深渊的最下方走去。

    “陈兄,这赵山和你说的什么?”

    待到赵山的身影已经是彻底的消失不见,欧阳无极挑了挑眉,脸上不由的是划过了一抹诧异之色。

    对于欧阳无极,陈信自然是不会隐瞒什么,将之前的事情讲述了一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6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