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791 军方所在

791 军方所在

    面对百里无敌的邀请,陈信和南宫鸿信倒是并未有任何的迟疑,迅速的跟随在了百里无敌的身后。

    在百里无敌的带领下,陈信和南宫鸿信,很快便是进入了这一处军营之中。

    “南宫兄。”

    一边朝前走,陈信一边冲着百里无敌轻声道:“南宫兄,对于这百里无敌,不知道南宫兄了解的多少?”

    “了解的并不是很多。”

    南宫鸿信摇了摇头,实话实说,“我毕竟不是军方的人,只是知道,这百里无敌在军方之中,也会是颇有话语权的一人,比之之前的孔庆,也是毫不逊色。”

    “孔庆么……”

    陈信缓缓的点了点头,似乎是明白了什么。

    他并没有在和南宫鸿信继续商谈,这一刻静静地跟随在了百里无敌的身后,快步的朝着前方走着。

    正如之前南宫鸿信所说,这处据点对于军方而言,也是相当重要的一个存在。

    这一路走来,陈信的目光在四周不停的打量着,很快便是看到一些训练有素的士兵,自他们面前走过。

    “论起个人实力,军方可以说的上是在四大势力之中最强的一方了。”

    南宫鸿信不知道何时凑到了陈信的身侧,用只有他和陈信两个人才能够听到的声音,低声道:“只是不知道这一次军方邀请我们来,是福是祸。”

    “是福是祸,或许很快就会知道了。”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陈信的脸上,他盯着前方仍旧是在带路的百里无敌,轻声说道。

    南宫鸿信缓缓的点了点头,同样是没有继续在多说什么,此刻跟随在陈信身侧,继续朝前走去。

    这般一路走也不知道走了多长的时间,原本朝前方带路的百里无敌,陡然是一间房间前停了下来。

    “我们到了。”

    百里无敌缓缓的转过身子,看向了身后的南宫鸿信和陈信二人,伸手冲着两人做出了个请手势,脸上更是划过了一抹掩盖不住的笑意。

    陈信和南宫鸿信相互对视了一

    眼,倒是并为迟疑,抬脚走进了面前的房间之中。

    这房间的占地面积,相当之大,看其模样,显然是类似作战会议室的那般存在。

    只是此刻在房间之中,早已经是人满为患。

    左方的众人坐的笔直,毫无疑问就是军方之人。

    而右边的众人,则一个个年纪颇大,看其模样,应该是内阁之人。

    当陈信和南宫鸿信踏入房间的刹那,几乎是所有人的目光,都是落在了南宫鸿信的身上,这让南宫鸿信顿时感觉到有些手足无措。

    反倒是陈信,面对房间里众人的目光,却仍旧是平静异常,甚至此刻脸上还带着笑容。

    “陈信……”一道充满了怨毒的声音,此刻陡然是在会议室之中响了起来。

    一名老者缓缓的自椅子上站了起来,目光紧盯着陈信,其中更是充满了掩盖不住的愤怒和杀机。

    毫不客气的说,若是眼神可以杀人的话,恐怕此刻的陈信,浑身上下早已经是千疮百孔,死的不能再死了。

    只是面对这老者的目光,陈信却是并没有显得惧怕,反倒是与对方对视了一眼,轻笑了一声。

    “倒是未曾想到,在这里还能够碰上崔家家主你,怎么,你们崔家的大门,已经从信做好了?”

    陈信这话,可谓是蕴含着**裸不加掩饰的讥讽。

    这话一出,崔晨元脸上的那一抹怨毒之色,愈发的浓郁了起来。

    不过此刻的他并没有对陈信出手,显然是崔晨元也清楚,在这种地方,若是他胆敢擅自出手的话,即便他是内阁家族之人,也必须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毕竟,今日能够来到这里的,已经是代表了整个都城的力量!

    “清河帮的人已经到了。”

    一声充满了沙哑的声音,在此刻陡然是在整个房间里响起。

    一名老者缓缓的显露出了身形,坐在了会议室内最当中的位置上。

    当见到这名老者出现,军方的众人没有任何的迟疑,纷纷是站了起来,腰板挺得

    笔直,每个人的脸上更是纷纷露出了一抹恭敬之色。

    反观内阁之人,虽然没有军方这般动作,但仍旧是微微低头。

    “这人是谁。”

    见到房间里众人这幅样子,陈信的眼中不由地划过了一道经忙,好奇地问道。

    以陈信的眼力,当然是能够看的出来,这突然出现的老者,在军方之中,有着莫大的威望。

    只是连内阁对此人都表示恭敬,这就是让陈信感觉到有些诧异了。

    “这人叫做百里傲世。”

    南宫鸿信显然是知道此人的,此刻听到陈信询问,不由的用只有彼此两个人才能够听到的声音轻声解释道:“还记得之前带我们过来的百里无敌么?着百里傲世,便是百里无敌的爷爷。”

    微微顿了一下,南宫鸿信又是道:“说起来,如今的军方在整个都城之中,之所以能够成为四强之一,占据这般大的地方,这百里傲世可谓是功不可没。若不是他的话……军方不可能达到现如今这等地步。”

    陈信缓缓的点了点头,目光在百里傲世的身上扫视了一番,似乎是在打量着。

    然而就在下一刻,百里傲世仿佛是察觉了什么,竟是转过了头,和陈信对视了一眼。

    “这家伙……好敏锐的感觉。”

    陈信心中一惊,倒是并没有移开目光,反倒是就这般与百里傲世对视着。

    但这般对视,并没有持续太长的时间,百里傲世很快便是转移了目光,再度看向了房间之中的其余人。

    所有人此刻纷纷低下了头,似乎根本不敢跟百里傲世所对视。

    见此一幕,百里傲世微微一笑,轻声道:“今日邀请大家来,主要是商议几件事情。”

    在场众人都没有说话,此刻只是看着百里傲世,静静地倾听者。

    “第一件事情,便是马上就要到了三年一次的都城大比了。”

    百里傲世的目光环绕全场,沉声道:“不知道各位,对于参与都城大比的人选,准备的如何了。”

    fpzw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6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