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783  规矩

783  规矩

    但即便如此,此刻在着阁楼四周,却是人满为患。

    无数的小贩站在摊子前,大声的呐喊着,而在摊子上,更是有为数不少身穿锦衣之人,相互攀谈着。

    只是陈信却敏锐的注意到,这些人虽说看似在攀谈,但是每个人的目光,都是在哪紧闭着的阁楼大门上,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

    “南宫兄。”

    陈信的嘴角带着一抹笑意,此刻撇了一眼身侧的南宫鸿信,轻声道:“这就是南宫兄要带我来的好地方?其中可有什么玄机?”

    南宫鸿信哈哈一笑,?面对陈信的询问,这会倒是并没有隐瞒,而是轻声道:“这处地方,在整个都城之中,绝对可以称的山上是一个必来之地。之所以会这般,是因为前方那阁楼里,住着一个人。”

    南宫鸿信身手在前方仍旧是紧闭着的阁楼大门上点了点头,轻声道:“这阁楼之中,所住之人,在整个都城之中都可以说的上是赫赫有名,无数人为了见他一面,甚至是不惜耗费重金。”

    “而偏偏此人每日只见五人,久而久之,这里也成了都城最为繁华的一条街道。”

    南宫鸿信将情况简单的解释了一遍,却是让陈信的心里相当的好奇。

    “奥?此人有何本事,竟是这么多人甚至不惜花费重金,也要见上一面?”

    陈信挑了挑眉,诧异的问道。

    “此人……能掐会算,称得上是料事如神,也毫不为过的。”

    微微顿了一下,南宫鸿信又是道:“就连现如今内阁之中的诸多人,当初也曾经是收到过此人的点拨。”

    陈信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心头顿时恍然。

    连内阁之人,都曾经是受到过此人的点拨,或许真的有些许的本事,也是说不定的。

    只是陈信对此倒是没有太大的兴趣,此人料事如神又能如何,与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陈信本想着离开,只是看南宫鸿信这般兴致勃勃的样子,一时间也不好开口,无奈之下,只好跟随在南宫鸿信的身侧,静静的等待着。

    南宫鸿信显然也不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了。对于四周的摊贩,明显是熟悉之极。

    一路上和众多摊贩打了个招呼之后,南宫鸿信带着陈信,在一个摊位前坐了下来。

    摊位之上,已经是有不少锦衣之人等待了。

    此刻见到南宫鸿信与陈信二人,脸上不由的流露出了一抹敌视之色。

    陈信的眉头皱了皱,明显是有些不解,但很快,他便明白了过来。

    这楼阁之内的人,一日只见五人,多一人,便多一个竞争对手。

    想必是面前这些人,也是将他和南宫鸿信之人,当成了是竞争对手了。

    明白了这一点,陈信不由的是哑然失笑,看向那紧闭着大门的阁楼,不由的也是敬佩。

    不管此人的真正本事到底如何,这饥饿营销,倒是的确有一手。

    哪怕本身没什么本事,在这般情况下,也会被传的本事通天了。

    无奈的摇了摇头,陈信坐在南宫鸿信的对面,让摊贩上了一壶茶,随即道:“南宫兄,我们不会就在这里等着吧?”

    “按照规矩,咱们自然是要等的。”

    南宫鸿信笑了笑,给陈信面前的茶杯倒了一杯茶,随即道:“这人每日只见五人,而想要从这么多人之中脱颖而出,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按照规矩,会有专人出一些问题,率先答出来的五人,才会资格进入其中。”

    “这家伙如此故弄玄虚……难道就没有人借机闹事么?”

    陈信挑了挑眉,好奇的问道。

    他可不相信,这都城之中,都是按规矩行事之人。

    其他不说,军方,内阁,一向是跋扈异常。陡然碰上个这么个家伙,怎么可能会按照规矩行事?

    双方之间,必定是会发生冲突才对。

    “怎么可能没有。”

    似乎是猜到了陈信心中的想法,南宫鸿信无奈的摇了摇头,轻声道:“就因为这人每日只见五个人的规矩,前来闹事之人,不知道是有多少。”

    “不过,这人却也不是一般人物。”

    南宫鸿信轻声道:“当初想要来闹事之人众多,内阁的,军方的。可是

    不管来人的背景是什么,都被这家伙一一打发了过去。”

    “奥?照这么说来,此人的实力很高了?”

    陈信若有所思,看着那仍旧是紧闭着的楼阁大门,轻声问道。

    “实力高不高的,还真不知道。”

    南宫鸿信摇头道:“毕竟都城虽大,但是却没有几个人,曾经亲眼见过这家伙出手。”

    “更为重要的是,那些上门挑衅之人,在离开之后,竟是满脸的毕恭毕敬,而且是兴高采烈。”

    南宫鸿信瞥了一眼阁楼,用只有他和陈信两个人才能够听到的声音,轻声道:“就算是实力高强,可若是真的是用实力压服对方的话,那些来闹事的人,不会走的时候如此的兴高采烈吧?所以说这其中必定有问题!”

    “竟然会是这样?”

    南宫鸿信的这一番话,顿时是让陈信来了兴趣。

    他看着那紧闭的楼阁大门,微微沉吟了片刻,轻声道:“我记得你之前说过,想要进入这楼阁之中,必须要答对问题?那问题是什么?”

    “到时会有专门人将问题呈出来的。”

    南宫鸿信回答道:“看看时辰,估计也快了,我们暂且等待一段时间。”

    “好。”

    南宫鸿信都这般说了,陈信自然不可能会在多说什么。

    此刻的陈信坐在椅子上,抿着茶水,静静的等待着。

    这一等,便是足足等了将近一个多时辰。

    原本紧闭的阁楼大门,在此刻陡然是被打开了。

    一个穿着灰衣明显是仆人的老者,自楼阁之中走出,脸色严肃。

    当看到这名老者走出,凡是在附近等待的那些身穿锦衣华服之人,脸上顿时流露出了一抹炙热之色,没有任何迟疑,立刻自座位上起身,迅速围了过来。

    “问题出来了,我们也过去瞅瞅吧。”

    见此一幕,南宫鸿信连忙道。

    fpzw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6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