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769 意外

769 意外

    然而就在孔林的右掌即将是触碰到何润山胸膛的刹那,一股巨大的力量,竟是从孔林的身后传来。

    这一刻的孔林,仿佛是有种感觉,就好似是有人在背后退了他一把,让他这一掌的威力,更上了一层楼。

    “轰!”

    几乎在刹那间,孔林的右掌撞击在了何润山的胸膛之上。

    原本脸上带着笑意的何润山,眼睛猛然睁大了,笑意也是僵硬在了他的脸脸颊之上。

    一抹不可思议与难以置信的神色,自何润山的脸颊上迸现。

    “孔林,你敢……”

    何润山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要开口说些什么,但话语还未出口,一口鲜血,顿时自他口中喷涂了出来。

    下一刻,何润山竟是惨叫了一声,整个人软软的倒在了地上,看其模样, 显然已经是彻底的失去了呼吸。

    这般突然的变故,让整个春满楼的诸多宾客,不由的都是逮住了。谁也没有想到,事情的结果竟会是如此。

    孔林的眼睛同样也是睁大了,脸上更是带着一抹难以置信的神色。

    他实在是有些无法理解,自己那一掌,威力并不是很大,为何孔林会死?而且方才,身后突然出现的那股力量……

    “有人在陷害我!”

    孔林不是个傻子,刹那间便是明白了过来。

    他猛然扭头,第一个所看的,便是陈信与南宫鸿信。

    显然,在孔林看,来,若是自己杀死了何润山,那么第一个受益的,必定就是清河帮!

    只是下一刻,孔林的眼睛便是眯了起来。因为他清楚的看到,陈信和南宫鸿信,都坐在他的的对面,看其模样,之前也从未离开过。

    而这个位置,是绝对不可能对他背后施加力量的!

    “到底是谁!”

    孔林心中浮现了一抹焦急。

    若是能够将真正的凶手找出来,那么今日这桩事情,倒还是有和解的可能。

    可若是找不出来……内阁,恐怕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二楼,陈信和南宫鸿信也是瞧见了这一幕,两人不由的相互对视了一眼,彼此都是看到了一抹匪夷所思的神色。

    孔林……竟是真的将何润山给杀了?

    “这孔林的胆子也未免太大了一些。”

    看着下方已经是成为了尸体的孔林,南宫鸿信不由的吐了口气,缓缓的摇了摇头道:“这规矩,可是军方和内阁共同制定的。孔林身为军方之人,竟然是主动破坏规矩,恐怕就算是军方的人,也不会饶茹 他的。”

    微微顿了顿,南宫鸿信又是摇了摇头, 不可思议的道:“这家伙,怎么胆子竟然这般大,敢在这里杀死何润山。”

    “杀死何润山的,虽说是孔林,但却并不是孔林本身的意思。”

    陈信瞥了一眼呆若木鸡的孔林,轻声说道。

    这话一出,南宫鸿信的脸颊上顿时流露出了一抹诧异的神色。

    “奥?陈兄这话我有些不理解,照你这么说,难不成还有人是操控了孔林,将何润山格杀?”

    南宫鸿信诧异的道。

    陈信缓缓的摇了摇头,“操控之说,自然是谈不上的。而方才孔林那一掌之时,我明显能够感受得到,孔林当时是留有余地的。”

    “留有余地?”

    南宫鸿信的眉头顿时皱了起来。

    对于陈信的眼力,南宫鸿信自然是不会有任何的怀疑。

    只是若是这般说的话,孔林既然在一开始便留有余地,为何何润山还是会死?

    似乎是看出了南宫鸿信的疑惑,陈信的眼睛眯了起来,轻声道:“然而就在孔林的右手,即将碰撞在了何润山身上的时候,我明显感觉到,有一股外力,施加在了孔林的身上。”

    “外力?”

    南宫鸿信怔了一下,显然是对于陈信这番话语有些不理解。

    “嗯,外力。”

    陈信点了点头,沉声道:“在这股力量的驱使之下,孔林的这一掌,已经是超出了他想要释放的威力。而当时何润山面对这一掌,又是没有任何的抵挡,如何能够不死。”

    微微顿了一下,陈信道:“恐怕这春满楼之中,还有一个人,是希望孔林杀死何润山的。也正是他出手,让孔林杀死了何润山。只是这人是谁……我现如今还无法确定。”

    话虽然这般说,但陈信的目光还是在整个春满楼之上搜索了起来,很快便是落在了一个人的身上。

    “会不会是你呢?”

    一抹笑容,出现在了陈信的嘴角,按照之前的位置,也唯有此人,是最有可能出手的人物了。

    下方,何润山尸体面前,孔林仍旧是呆呆的看着这一幕,兀自有些不敢置信。

    “少将军,我们得走了。若是等到内阁的人出来,想走,恐怕就没那么容易了。”

    一名下属凑到了孔林的身侧,轻声道。

    “对,我们先走,返回军营,将这件事情跟父亲汇报一下,看看他的想法。”

    下属的话,让孔林瞬间反应了过来。他急忙是点了点头,此刻根本没有任何的迟疑,这一刻直接抬起了脚步,迅速的带着人冲出了春满楼。

    在场的诸多宾客虽说人数众多,但是在这等情况之下,又有哪个人敢对孔林进行阻拦。

    短短片刻的功夫,孔林便已经是带着人,迅速的离开了此地。

    待到孔丽你的身影,已经是彻底的离开了春满楼,消失不见之后,原本春满楼的诸多宾客,才终于是反应了过来。

    一个个宾客不由的是摇头叹息,其中更不乏是有一些幸灾乐涡之人。

    “诸位,未曾想到此次花魁大比,竟是会出现这等事情。”

    琉璃朝前踏出一步,站在高台之上,目光扫过了全场众人,轻声道:“诸位都在现场,到时若是内阁之人问起,还请诸位给 小女子做个见证。”

    “琉璃姑娘放心,我们都可以为你作证。”

    当琉璃的话语落下,一阵阵的呼喊便是响了起来,“我们可以证明,这件事情,与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不会波及到你的,你就切放宽心吧。”

    “多谢诸位了。”

    琉璃不由冲着在场众多宾客施了一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6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