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765 争斗

765 争斗

    “所以我等还是不要出手的好。”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孔林的脸上,却见他轻轻的摇了头,缓缓道:“如今整个都城之中,若是说谁最风头正盛,那么毫无疑问,便是这个陈信了。”

    孔林的目光在不远处陈信的身上扫视了一眼,随即又是道:“之前这陈信,和崔家起了冲突,早已经是将事情闹的是人尽皆知。如今他又是和赵奔起了冲突……我等还是静观其变得比较好。”

    这话一出,在场众人不由的都是纷纷点头,显然是对于孔林的这一番话语,极为的赞同。

    赵奔自是不必多说,身为雍亲王之子,在整个都城之中,都可以算的上是风头正盛。

    而另一位陈信,则是又如猛龙过江一般,刚一出现在都城之中,更是直接将崔家的大门都给击碎了。

    这般人物,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够对付的了的。

    如今在这等情况之下,他们所能够做的事情,也只是静观其变罢了。除此之外,再也做不了其他。

    孔林脸上带着笑意,仍旧是坐在椅子上,就好似是看什么热闹一般。

    而赵奔和陈信,在这一刻却又是碰撞在了一起。

    赵奔对于陈信,明显是愤恨之极,每一次动手,其中都是蕴含着无与伦比的威势。

    看其模样,显然是打算将陈信彻底的格杀在这里。

    反倒是陈信,脸上带着一抹掩盖不住的笑容,面对赵奔,就好似是面对一个儿童一般,竟是完全没有丝毫的困难。

    却见陈信举手投足之间,便是轻松的将赵奔的攻击拦截了下来,这却是让张贲愈发的愤怒了。

    一抹恼怒,浮现在了赵奔的脸颊之上。

    他怒吼了一声,双手在这一刻猛地是紧握成拳,随即狠狠地朝着陈信的头颅砸来。

    看其模样,显然是想要将陈信彻底的杀死。

    “赵奔,你的实力太弱了。”

    看着赵奔的攻击,陈信的嘴角不由的蕴含了一抹掩盖不住的笑意。

    却见此刻的陈信轻轻的摆了摆手,随即道:

    “抡起实力,你与我之间的差距,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话语落下的瞬间,却见陈信轻喝了一声,整个人猛然前冲。

    几乎只是刹那间的功夫,陈信便已经是冲到了赵奔的面前。

    一抹寒芒,自陈信的脸颊之上浮现,此刻的陈信,右手紧握成拳,在这一刻直接一拳朝着赵奔击打了过去。

    感受着陈信身上所散发出来的凌厉其实,赵奔的面色不由的就是一变,一股惊恐的情绪,逐渐是浮现在了赵奔的心头。

    说句实话,赵奔怎么也没有想到,陈信的实力,竟是达到了如此可怖的地步。

    在赵奔看来,现如今在他面前的这个陈信,已经完全不是他能够招惹的了!

    无奈之下的赵奔,只好是将双手横放在了自己的胸前,试图阻拦住陈信的攻击。

    然而就在下一刻,陈信的攻击,已经是到达了赵奔的面前。

    赵奔只感觉一股巨力,自陈信的拳头之上迸发了出来。下一刻,赵奔竟是完全抵挡不住,整个人犹如断线了的风筝一般,直接飞了出去。一路打翻了无数的桌椅。

    见到这一幕,所有人的眼睛不由的都是睁大了。

    每个人都是流露出了一抹不可思议的神色。显然他们无法相信,在整个都城之中,名声相当大的雍亲王之子,在面对陈信之时,竟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陈信!”

    赵奔的嘴角流露出了一抹鲜血,在此刻的他浑然没有在意,疯狂的嘶声怒吼了起来。

    “奥?”

    陈信朝前走了两步,一脸的轻松写意,淡淡的道:“怎么,赵奔你可是不服气?”

    赵奔没有说话,但脸上那一抹怨毒的神色,却是清楚的爆发了出来。

    “我与你素不相识,就算是邀请,也得好言好语不是?身为皇亲国戚,礼贤下士可是最基本的道理。”

    一抹嘲讽浮现在了陈信的嘴角之上,“可是你不懂。既然如此,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微微顿了一下,陈信又是道:“你若是想要报复的话,

    我随时欢迎,但不要怪我没有提醒你,想要报复,就要付出某些代价。只是不知道这个代价,你是否能够承受的起。”

    赵奔咬了咬牙,未曾说话。

    事实上,若是说在踏入春满楼之前,他对陈信还是有些小觑,那么在经历过方才那一场争斗之后,赵奔已经是明白了一点。

    真的打起来,他不是这个陈信的对手!

    整个春满楼,在此刻可以说的上是一片寂静。

    所有人的目光都是落在了陈信的身上,有冷笑,有疑惑。

    然而陈信对于身遭四周的这种种目光,只当做是没有看到一般,嘴角蕴含着掩盖不住的笑意,此刻径直做回了南宫鸿信的身侧。

    “陈兄……”

    看着陈信这般泰之若然的模样,南宫鸿信不由的苦笑了一声。

    谁能够想到,仅仅只是参加春满楼举办的花魁大赛,竟然也会发生这档子事情。

    “如今陈兄又是出手了,难道不怕皇族,内阁的人联合起来么?”

    微微迟疑了一下,南宫鸿信轻声道:“?毕竟,陈兄可都是将他们狠狠的教训了一番啊。”

    “无妨。”

    陈信摆了摆手,淡淡的道:“内阁的人若是想要报复的话,不会到现在还未曾出手,你看何家那个何润山,自始至终,都没有任何想要出手的意思。至于皇族……说句实话,我也想试一试他们的虚实,看看他们的实力到底如何。”

    见陈信似乎是有所计划,南宫鸿信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要开口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闭上了嘴巴,不再多说什么。

    南宫鸿信相信,陈信心中是有着自己的想法的,贸然开口,或许会引得陈信不满,这绝对不是南宫鸿信愿意见到的局面。

    “那么接下来怎么做?”

    微微迟疑了一下,南宫鸿信轻声问道。

    “做什么?当然是什么都不用做。”

    陈信微微一笑,“我等只需要静观其变就是了。”

    fpzw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6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