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763 皇宫

763 皇宫

    “若是这么说的话,倒还真有这种地方。”

    “奥?说说看。”

    陈信精神一振,目光紧盯着面前的老板娘,轻声说道。

    “不过这个地方,一般人可去不了。这地方就在皇宫里。”

    老板娘指了指都城最中心,随即道:“反正这件事情,已经传了很多年了。有人曾经在皇宫里,看到一个鬼!那鬼啊,还吃人!”

    “吃人?”

    陈信的眼睛眯了起来。

    “没错,吃人。”

    老板娘煞有其事的道:“传的可邪乎了!不过到底是什么回事,没有人知道。毕竟皇宫一般人也进不去不是。”

    “多谢。”

    陈信微笑着点了点头,付过了账,转身便走。

    “真是个奇怪的人,旁人躲还来不及呢,这家伙,竟是还主动去问。”

    目送着陈信渐行渐远的背影,馄饨摊老板娘不由的摇了摇头,脸上也是流露出了一抹诧异的神色。

    陈信自然是不知道老板娘的嘀咕之声,此刻的他大步的朝着春满楼的所在走去,眉头却是深深的皱起。

    “皇宫……是不是与我来到这里有所关系?想要离开的话……若是进入皇宫,有没有可能?”

    陈信心中暗暗思忖,一个念头,浮现在了他的脑海。

    春满楼之中,花魁竞选仍旧是还在继续。

    甚至此刻,在高台之上,已经是有相当多数量的金钱,被用数字表达了出来。

    陈信走到了南宫鸿信的身侧,脸颊之上带着一抹笑意,轻声道:“南宫兄,你倒是好有兴致啊。”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南宫鸿信哈哈一笑,“对了陈兄,方才去了哪里?”

    “只是出去转转罢了。”

    陈信笑了笑,沉吟了片刻,轻声道:“有个不情之请,还想让南宫兄帮帮忙。”

    “你说。只要是我能够办到的。”

    南宫鸿信自然不会拒绝,此

    刻微微点头道。

    “我想去皇宫一趟。”

    陈信沈谢了一口气,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这话一出,南宫鸿信的眼睛猛然睁大了,一抹不可思议,也是浮现在了南宫鸿信的脸颊之上。

    “去皇宫?陈兄你怎么想到去皇宫了?”

    南宫鸿信无奈道:“不是我不想帮你,只是陈兄,这皇宫,乃是皇族的地方。一般人根本进不去,便是内阁那些家伙,若是没有得到皇族的首肯,同样也是进不去的。”

    微微顿了一下,南宫鸿信又是道:“陈兄你要知道,皇族在都城之中,也是一方势力,虽说多年的韬光养晦,但谁也不知道,皇族之中究竟有多少高手存在。”

    “这也是为什么,无论是内阁,亦或者还是军方,虽说早有取代皇族的想法,但一直没有行动的原因。”

    “那你的意思是,想要进入皇宫,不可能了?”

    陈信眉头皱了皱。

    “倒也不是不可能。”

    南宫鸿信摇头道:“距离大比,也仅仅只有半个月而已。想要进入皇宫,唯有在大比当日,才可以进入。毕竟,那秘境的入口,便是在皇宫之中。”

    “半个月的大比么……”

    陈信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随即道:“好,既然如此,那就等半个月之后吧。”

    “陈兄,你去皇宫做什么?”

    南宫鸿信诧异的看着陈信,“这皇宫里,戒备森严,虽说秘境入口在皇宫,但每个三年,才会开放一次,平日里即便进去了,也根本不可能进入的了秘境的。”

    “只是有些事情想要调查一下罢了。也不算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陈信微微一笑,敷衍了一句之后,随即岔开了话题,“先如今这花魁大比,情况如何了?”

    见陈信不愿意多说,南宫鸿信倒也没有死缠烂打的刨根问底,他哈哈一笑道:“我所支持的人选,如今已经是进入了三甲,不过这夺得花魁……估计有不小的困难。”

    南宫鸿信无奈的道:“毕竟,清河帮抡起实力,比之军方以及内阁,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的。

    而前两名,就分别是被军方的人和内阁之人所支持。”

    话语说着,南宫鸿信伸手指了指不远处坐在椅子上的两拨人,轻声道:“诺,你看,那边的人,是军方的人,而另外一边,则是内阁何家的人。”

    “何家的人?”

    陈信眨了眨眼睛,好奇的道:“何润锋……不是的对琉璃有兴趣么?怎么会参与这大比之中来了?”

    “何润锋是何润锋。那家伙,是何家的三公子何润山。”

    南宫鸿信摇了摇头,低声道:“这何润山……在都城之中,名声可不好。说的上是好色如命,那也是毫不为过的事情。至于那军方之人,是一位将军之子,叫孔林,本身也是相当有实力的。”

    “原来如此。”

    陈信恍然大悟,倒也并没有在多说什么,反倒是坐在椅子上,静静的看着眼前这一幕,不发一言。

    高台之上,花魁的争夺仍旧还在继续。

    南宫鸿信个显然也是清楚自身实力不足,想要争夺三甲之位,恐怕力有未逮,所以此刻倒是并未继续出手,反倒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和陈信闲聊着。

    至于何润山以及孔林,一位是何家三公子,一位是军方将军之子,此刻倒是有些针锋相对了起来。

    一沓沓的银票,自二人怀中被取出,随即交给了下人,用于支持此刻的花魁大比,倒是可以说的上是财大气粗。

    然而就在这般双方针锋相对的时候,一道声音,突兀的传入了整个春满楼之中。

    “谁是陈信?给我出来!”

    这道声音之中,蕴含着难以掩饰的愤怒与杀机。

    当这道声音响起,刹那间,原本还在观看台上花魁的众人,不由的纷纷调转了目光,脸上更是流露出了一抹吃惊的神色。

    却见春满楼的大门,一个穿着锦衣的年轻人满脸寒霜,目光在整个花满楼众人身上一一扫过,身上的杀机,更是没有丝毫的遮掩。

    “陈兄,你怎么会招惹到这个家伙?”

    见到这人出现,南宫鸿信的脸色也是不由一变,其中更是蕴含了一抹忌惮。

    fpzw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6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