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739 压力

739 压力

    “怎么会这样!”

    感受到这一幕,玄明的脸颊上不由的流露出了一抹惊恐,忍不住失声叫道。

    陈信皱了皱眉,这一刻并非多说什么,却也没有继续前进,而是朝后退了几步,从台阶上走了下来。

    当从台阶上走下来的刹那,那股压力,几乎在瞬间便是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抹轻松之感。

    “果然……跟我想的一样,有问题的是台阶。不,准确的说是台阶周围的环境。”

    见到这一幕,陈信的眼睛不由的是眯了起来,更是在心中暗自思索着。

    陈信的动作,玄明自然是看的清清楚楚。他微微一怔,这一刻根本没有任何的迟疑,如同陈信那般,也是从台阶上退了下来。

    “压力不见了?难不成想要上去,就必须承受着这种压力么?”

    玄明也是明白了过来。他咬了咬牙,似乎是在此刻做出了某种决定。

    “这怎么能行,这般压力之下,一路走到山巅,看恐怕早已经是筋疲力尽!若是那样,万一这小子对我动手……”

    玄明深吸了一口气,却见他双腿委屈,此刻竟是一跃而起,随即向着空中跳去。

    看玄明的意思,显然是认为自己染台阶有问题,那么他便不通过台阶,直接达到山巅。

    “蠢货。”

    见到玄明的动作,陈信的脸颊之上不由的露出了一抹讥讽的弧度,嘴角更是轻声说道。

    这处台阶既然蕴含着压力,想要这般直接跳过去,又哪里会是那么简单的事情?玄明既然这般做,难免会有些苦头。

    仿佛是印证着陈信的话语一般,当陈信的话语刚刚落下的刹那,天空之中陡然响起了一声雷鸣。

    下一刻,一股头发粗细的闪电,突兀的自空中出现,随即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直接朝着身处半空之中的玄明劈打了过去。

    玄明哪里会想得到竟是会出现这样的变故,顿时面色大变,整个人更是措手不及,直接是被这一道头发粗细的闪电劈中了身躯。

    那间,一声惨叫,在山脚下响起。

    玄明整个人直接是自半空之中被劈落了下来,随即是重重的摔在了地面之上,连续翻滚了几圈之后,最终是噗通一声滚在了陈信的脚边。

    “玄明,亏你还是天道盟的太上长老,这等情况都看不清楚么?”

    见到这一幕,陈信不由的嗤笑了一声,毫不客气的道:“你且看清楚,这台阶既然存在着压力,那想要过去,唯有顶住这些压力,不断前行。你竟然想取巧,未免也小看布置这禁制的人了。”

    玄明没有说话,只是此刻脸上的神色,变得愈发的阴沉了。

    “玄明,你好好疗伤吧,我先走了。”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方才那闪电虽然只有头发长的粗细大小,但却是货真价实的劫雷。

    玄明的修为虽说不错,但是就这么挨了一下,可免不了受到一些伤势。

    若是换做其他的时候,这等伤势还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现如今想要在背负这等压力之下前行,玄明身上现如今的伤势,就会成为弊端。

    除非玄明想死在这里,否则的话,他想要登山,就必须要先将身上的伤势治疗好,方才可以行动。

    深深的看了一眼脸色难看的玄明之后,陈信嗤笑了一声,此刻并没有任何的迟疑,直接抬起了脚步,大步的朝着前方走去。

    一如之前那般,在刚刚踏入台阶的瞬间,一股巨大的压力,便是凭空出现。

    虽说之前陈信就有所准备,但是当压力出现的额刹那,陈信的眉头还是忍不住皱了一下。

    此时此刻的陈信,只有一种感觉,那就是仿佛自己身上,背负了一座大山一样。

    “只是不知,这压力是一直这般,还是会不断递增着。”

    陈信心中忍不住暗自思忖,“若是一直这般到还好,可若是不断递增,那恐怕就是麻烦了。罢了,暂且朝上走走看。”

    这般想着,陈信的脚底下不再有任何的迟疑,直接是抬起了脚步,朝着上方的山巅缓缓行进着。

    因为身上所背负的那

    股巨大的压力,所以此刻陈信行走的速度,并不是很快。

    朝前走了几步,陈信的脚步猛然停了下来。

    因为这一刻,他赫然感觉到身上的压力,竟是猛然多了一丝。

    “层层递增么……这下麻烦了。”

    陈信苦笑了一声,“看来,必须要动用一些真正的实力了,否则的话,想要这般上去,估计不太可能。只是不知道,山巅之上,真的存在那至宝么?”

    陈信的心里是颇为好奇。活了这么久,他还从未听说过有哪一个至宝,是珠子的模样。

    山脚之下,玄阴盯着陈信不断攀升的身影,脸色愈发的阴沉了。

    现如今这等局面,实在是让他没有想到。

    “该死!竟然让这小子领了先!我绝对不能落后!”

    玄明咬了咬牙,迟疑了一下,这一刻手腕一番,直接自储物戒指之中掏出了一个瓷瓶,随即小心翼翼的将瓷瓶里的东西倒了出来。

    一颗圆滚滚的丹药,出现在了玄明的手掌之中。

    其他不说,仅仅只看这丹药的色泽,便可以知道绝非凡物。

    一抹肉痛,浮现在了玄明的脸颊自上。

    这丹药,对于他而言也是相当珍贵的东西。自从获得了这些丹药之后,玄明一直是舍不得服用。

    可是现如今,在这等情况下,若是这般继续拖延下去,恐怕最终的结果,便是陈信夺了宝物。

    而他所做的一切,则会变成竹篮打水。

    这绝对不是玄明能够接受的事情!

    正因为如此,所以玄明才会强忍着肉痛,将这枚一直舍不得服用的丹药拿出来。

    微微吸了口气,玄明不再有任何的迟疑,直接张嘴将这枚丹药吞服了下去。

    丹药入口的瞬间,在刹那间便转化成了一股彭培的药力,开始在玄明的身遭四周快速的游走着。

    短短只是片刻的功夫,玄明身上因为那劫雷所造成的伤势,便已经是彻底的复原。

    fpzw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6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