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722 探查

722 探查

    陈信带着山灵仍旧是不停的奔跑着。

    此刻的陈信好似根本无法抵挡山灵,脸颊上苍白无比,甚至蕴含着一抹怯意。

    这一幕,确实让山灵愈发的兴奋了,疯狂的咆哮着,紧紧的跟随在了陈信的身后,试图一拳将陈信的生命彻底的了结。

    只是仅仅片恶寇的功夫,山灵便感觉到有些不对了。

    因为此刻的山灵发现,自己距离面前的这个小豆丁,并不是很远,仿佛只要加把力气,就能够追上。

    然而追逐了半天,两人之间的距离,却并没有任何的改变,仍旧是保持着之前的距离。

    这让山灵愤怒了,一种被戏耍的感觉,出现在了山灵眼睛之中。

    却见此刻的山灵咆哮了一声,随即从地上抬起了无数石块,被山灵一一的朝着陈信甩了过去。

    陈信微微一笑,面对山灵人来这犹如狂风暴雨的石块,他脸上不见丝毫的惊慌,脚下闪躲挪移之间,十分轻松的便是闪躲了个欧。

    做完了这一切,陈信甚至是伸出了一根手指,冲着前方的山灵轻轻的勾了勾。

    这番动作,可以说的上是充满了挑衅与侮辱,山灵顿时勃然大怒,咆哮了一声,便是朝着陈信冲来。

    然而陈信却并没有和山灵厮杀的意思,冷笑了一声,转身就跑。

    一人一灵,再度回答了之前追逐的状态之中。

    这般持续了也不知道多久的时间,山灵的脚步猛然一顿,在此刻竟是停了下来。

    石头汇聚的脸颊,更是流露出了一抹人性化的迟疑之色。

    “看来……这就是边界了。”

    见到山灵停下了脚步,陈信的眼中不由的升起了一丝明悟。

    毫无疑问,现如今这个距离,已经是到达了内核的边界了。如果走出去,恐怕山灵的身躯,会瞬间崩溃。

    这也是为什么山灵会迟疑的原因。

    明白了这一点,陈信并没有在继续前冲,反倒是在此刻调转身形,朝着山灵冲了过来。

    山灵还在犹豫是否要继续追杀,这一刻陡然见到陈信竟是调转身形朝着自己冲来,双

    眼顿时一亮,一抹残忍恩的笑意,也是出现在了他的脸颊之上。

    然而下一刻,山灵就呆住了。

    因为此刻的陈信,竟是根本没有和他厮杀的打算,以极为迅捷的速度,自他身边传过,继续朝着另外一侧奔跑而去。

    见此一幕,山灵顿时愤怒了。一种被戏耍的感觉,从他心头开始弥漫。

    “吼!”

    又是一声咆哮,在此刻响起。

    山灵没有任何的迟疑,再度朝着陈信冲了过去。

    仿佛之前的一幕重演,只不过是换了一个方向而已。

    追逐了又是持续了一段时间,山灵再度停下了脚步。

    见到这一幕吗,陈信的嘴角不由的勾起了一抹笑容。

    因为此刻的陈信,已经是清楚了山灵内核所在的大概方圆。

    “跟你玩了半天,也是时候结束了。”

    陈信猛然停下了脚步,在此刻淡淡的说道:“可以结束了。”

    话语说着,陈信猛然吸了口气,右脚在此刻抬起,随即用力的朝着地面狠狠一踏。

    “轰!”

    几乎在刹那间,地面上的无数碎石,在此刻彻底崩塌,整个大地,甚至塌陷了下去。

    山灵的眼睛不由的睁大了,显然是无法相信,陈信竟然也会这一招。

    他的身躯几乎在瞬间,就摇晃了起来,甚至开始碎裂。

    但这股碎裂,仅仅只是持续了片刻功夫,却见山灵咆哮了一声,无数崩裂的碎石在这一刻再度汇聚在了他的身上。

    陈信并没有理会山灵,目光却是凹陷的地面迅速扫过,寻找着山灵隐藏的内核踪迹。

    但仅仅只是片刻的功夫,陈信的眉头便是皱了起来。

    因为此时此刻的他,突然发现内核竟是根本没有显露出来。

    “不对,这地面已经被我彻底的剥开了,为何不见山灵的内核?难不成,山河内核,并不隐藏在这里?”

    陈信的眉头顿时皱了起来,心中是百思不得其解。

    微微沉吟了片刻,他又是再度抬起了右脚,一如之前那般,狠狠的一脚踏在了地面上。

    这一脚执行爱,陈信可以说用处了全部的力量,体内的灵气在这一刻疯狂的运转着,随即从陈信的右脚上钻出,落入了地面,开始沿着四面八方爆发了开来。

    “轰!”

    又是一声巨响,在此刻响起。

    在陈信的这一脚之下,地面竟是齐齐的凹陷下去了一寸!

    然而内核却仍旧是没有出现,仿佛是根本不存在这里一般。

    “内核肯定在这里。之前山灵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一切。”

    陈信咬了咬牙,心中暗自思忖着。

    山灵此刻也终于是反应了过来,明白了陈信的打算,究竟是什么。

    一抹凶残的神色,浮现在了山灵的脸颊之上。他咆哮了一声,猛然朝着陈信冲了过去,显然是想打断陈信的行为。

    山灵的速度相当之快,仅仅只是眨眼间的功夫,就已经是冲到了陈信的面前。

    却见这一刻的山灵猛然右脚抬起,随即朝着陈信踩踏了过去。

    陈信眉头皱了皱,似乎想要闪躲。但此刻的山灵已经是冲到了他的面前,无奈之下的陈信,也只好举起胳膊,抵挡山灵的攻击。

    然而就当山灵的右脚即将触碰到陈信拳头的刹那,一股嘲弄的神色,陡然是自山灵的脸颊上浮现。

    却见此刻的山灵猛然咆哮了一声,他石头所化作的整个右腿,竟是直接崩裂了开来,化作了一块又一块的尸体,在此刻直接朝着陈信崩了过去。

    “陈兄!”

    不远处观战的赵山河,李万可,冷风三人,见到这额一幕,面色不由的都是大变,目呲欲裂的嘶声大吼了起来。

    这等石块爆发的威力,方才他们可都是亲眼见识过了。天道盟的那么多人,在这种石块爆发之下,没有任何幸免!

    可是现在,陈信的距离如此之近,恐怕根本闪不掉。

    而事实正如同赵山河三人所担忧的那样。山灵这一次的爆发,实在是速度太过迅捷,距离陈信,也太近了一些。

    fpzw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6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