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701 岛屿

701 岛屿

    “没错,已经破除了。”

    陈信微微一笑,甩了甩自己的右手,“这电弧,不过只是一种禁制罢了。只要利用全部的力量,攻其一点,想要破除,其实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冷风和赵山河等人相互对视了一眼,都是发出了一声干笑。

    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要知道,他们当初为了破除这禁制,不知道耗费了多长的时间,用了多少的办法。

    可是到了陈信这里,竟然成了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果真是货比货得仍,人比人得死啊。“

    冷风心里苦笑了一声,旋即话锋一转,“既然陈兄已经是将秘境的禁制破除掉了,那么事不宜迟,我等立刻进去吧。”

    话语说着,冷风没有任何的犹豫,率先抬起了脚步,朝着秘境的入口走去。

    当他走到了秘境的入口,一股耀眼的光华,陡然是在此刻划过。

    片刻之后,冷风的身影已然是消失不见,看其模样,显然已经是进入了秘境当中。

    “我们也进去吧。”

    见此一幕,赵山河轻声道,同样是进入了秘境之中。

    李万可,林雪华,胡明等人此刻不敢有任何的怠慢,也是跟随在了赵山河的身后,进入了秘境之中。

    待到所有人都已经进入,陈信微微一笑,不再有任何的迟疑,在这一刻抬起了脚步,同样也是进入了秘境之中。

    当进入秘境的刹那,四周的景色刹那间天旋地转,与此同时,一阵强烈的眩晕的感觉,也是从脑海之中迸现。

    对于这等情况,陈信早已经习以为常,知道这是进入秘境必须要经历的事情,所以也未曾有所惊慌,只是闭上了眼睛。

    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待到感受到那股天旋地转已经是彻底消失之后,原本紧闭着双眼的陈信,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之前的景色已经是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副世外桃源,鸟语花香的环境。

    “这是……一处岛屿?”

    在打量了身边的一圈之后,陈信的眉头皱了一下,脸上也是不

    由的露出了一抹匪夷所思的神色。

    因为此刻的他可以清楚的看到,不远处赫然是一望无际的大海。

    而在这岛屿的最中央,一颗不知道高耸入云的树木伫立着。

    “这就是秘境么?”

    就在陈信打量着四周环境的时候,冷风等人也是恢复了过来,此时此刻不由纷纷发出了一声惊呼。

    “这是……百血草!这里竟然会有这种东西,看其模样,最少也有五百年往上了!”

    “这是松木果?我的天哪!”

    冷风等人瞬间想起了一声又一声的惊呼。显然在这一刻,他们在这岛屿之中,看到了不少在外界早已经绝技的天材地宝。

    “这一次,我们可是发了!”

    赵山河哈哈大笑,脸上带着毫不掩饰的兴奋之色,“这秘境之中的东西,恐怕都将归我们所有。”

    “既然来了,那就说一下分配规则。”

    冷风深吸了一口气,强制按捺住内心的兴奋,目光扫过了喜笑颜开的众人,沉声道:“这秘境之中的收获,看自己个人的能耐!谁的本事高,谁拿的就多!其他人,不得有二话,如何?”

    “当然没问题。”赵山河嘿嘿一笑道,显然是对于自己充满了信心。

    “我没意见。”

    陈信也是轻笑着点了点头。

    四周的这些天材地宝,的确算得上是相当珍贵。只是对于陈信而言,这东西他还真的没放在眼里。

    像是百血草松木果这种东西,虽然在外界珍贵,可是在陈信的储物戒指里,可不知道存储了多少东西。他自然不可能像是其他人那般兴奋异常。

    “好,那事不宜迟,我们就各自分开行动吧。”

    见众人都是同意,冷风也就不再有任何的迟疑与犹豫,率先朝着一侧走去。

    李万可,赵山河,胡明等人同样没有迟疑,在此刻纷纷是各自挑选了一个方向,迅速离去了。

    陈信却是站在原地一动未动,他的目光,紧紧的盯着这个岛屿最中央的那个参天大树。

    “这东西……

    怎么隐隐给我一种威胁的感觉?”

    陈信的眉头皱了皱,心底里不由的暗自思忖了起来。

    之前在看到这大树的时候,陈信的心里便有一种威胁之感。好似面前的大树,在死死的盯着他一般。

    对于陈信而言,这完全可以说的上是示警了。

    也就是意味着,这个岛屿之中,必定有他所不知道的危机存在!

    “看来得小心一些才是。

    微微吸了口气,陈信这一刻不再有任何的犹豫,抬脚朝着前方走去。

    前行了一段距离之后,陈信也是自岛屿的岸边走到了相对深一些的位置。

    刹那间,原本的鸟语花香,竟是在一瞬间变的极为安静了下来。

    之前的鸟鸣声早已经是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寂静。

    “倒是有意思了。”

    感受着身边传来的这股寂静,一抹精芒,浮现在了陈信的眼中。

    他能够感觉得到,这片岛屿,恐怕并不像是表面上那么简单。

    心中怀着小心,陈信前行的速度,不由的慢了下来。

    然而就在这一刻,一声庞大无比的嘶吼,陡然是在岛中传了出来。

    在这声嘶吼响起没有多久,又是一声惨叫,在此刻隐隐传来。听声音,明显就是胡明所发出来的。

    “胡明遇到了袭击?”

    陈信一怔,旋即面色微变。

    虽说与胡明认识的时间不长,但大家一同来到这里,自然算得上是同伴,陈信怎么可能会袖手旁观。

    几乎没有任何的迟疑,陈信身形一转,立刻向着发出声音的地方奔袭了过去。

    他的速度相当之快,短短不到片刻的功夫,陈信便已经是到了那发出声音之地。

    只是,当看清楚眼前一幕的时候,陈信的脸色不由的是变的严肃了起来。

    之前曾经见过一面,还有说有笑的胡明,此刻早已经是一具尸体躺在地上,浑身上下鲜血淋漓,更是少了半个头颅,模样可谓是凄惨无比。

    fpzw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5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