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674 对峙

674 对峙

    双方之间的气氛,在这一刻陡然是变的剑拔弩张了起来。

    感受着这股肃杀的气氛,李冲和赵启明相互对视了一眼,不由的都是吞了口唾沫,脚底下不易察觉的推后了几步,和陈信拉开了距离。

    这并非是临阵脱逃,而是李冲和赵启明两人心中都很清楚,现如今在这等情况之下,他们两个人站在陈信身边,恐怕根本不会给陈信有任何的帮助,反倒是会拖陈信的后腿。

    既然如此,还不如暂且拉开一段距离,让陈信专心致志的对敌。

    陈信自然是察觉到了李冲和赵启明两人的动作,目光之中不由的划过了一道欣赏,但随即便是转化成了寒芒。

    这一缕寒芒,却并非是针对李冲和赵启明两人,而是针对不远处的三名僧人。

    似乎感受着陈信心中逐渐泛起的些许的杀意,三名僧人相互对视了一眼,在这一刻纷纷点了点头。

    “也罢,我等本想着不要多做杀孽,但你既然如此的不知道好歹,那么也不能怪我等心狠手辣了!”

    之前曾经和陈信对过一掌的僧人缓缓上前,目光之中杀机大盛,“佛有一怒,小子,受死吧!”

    “哼,那就来,多做口舌之争。”

    陈信嘿了一声,脸颊上更是带着毫不掩饰的冷笑之色,在这一刻直接是伸出手,冲着对面不远处的三名僧人勾了勾手。

    他这番动作,可以说是极具侮辱,果不其然,那三名僧人见到这一幕,更是愈发大怒了。

    却见此刻的三人大喝了一声,下一刻,三人联袂朝着陈信冲了过来,身上更是蕴含着一股惊天的气势,将三人的实力体现的淋漓尽致。

    “来得好!”

    面对三人的围攻,陈信的脸上却不见丝毫的惧怕之色,反倒是这一刻高声大喝了一句,直接抬起了右手,随即紧握成拳,狠狠的一拳朝着前方击打而去。

    伴随着陈信的动作,一股强烈无比的劲风,也是自陈信的拳头之处彻底的爆发了出来。下一刻,这股劲风直接汇聚出了一个硕大的拳头模样,径直朝着前方不断袭来的三名

    僧人席卷而去。

    感受着陈信这一拳的赫赫声威,三名僧人的脸色顿时变了。一抹惊恐,也是浮现在了三人的脸颊之上。

    “这……”

    三人显然也没有想到,陈信的实力,竟是已经能够打到了如此的地步。

    虽说之前其中一人曾经面对陈信,并且是和陈信对了一掌。但是方才,不过只是略微接触而已。

    现如今,陈信的实力是彻底的爆发,三人哪里抵挡得住。

    “快闪开!”

    其中一名僧人厉声大喝道。

    其实不用他提醒,另外两名僧人也是能够感受得出来陈信这一拳所蕴含的威势,在这一刻几乎没有任何的迟疑,纷纷朝着一侧闪躲而去。

    三人的速度倒是相当之快,在这一瞬间,险之又险的躲开了陈信这一拳。

    “轰!”

    一声惊天巨响,在此刻陡然响起。陈信的这一拳头直接是越过了三人,击打在了他们身后的楼房之上。

    几乎刹那间,那栋楼房直接轰然倒塌,烟尘弥漫。

    不远处的李冲和赵启明见到这一幕,不由的都是吞了一口口水,满脸的骇然之色。

    他们实在是无法相信,仅仅只是一拳,就能够将一处楼房给直接打的倒塌。这等本事……还真的是人么?

    与此同时,李冲和赵启明的心里,更是涌现出了一股深深的怀疑之色。

    这位彭兄弟竟然有这等手段,怎么还会被楚天新给抓住,并且被威胁来到这里?

    难不成那个楚天新,实力更加的强悍?

    一想到这里,李冲和赵启明的心里更是一片冰凉。

    陈信自然是不知道李冲和赵启明此刻心中的想法,一拳击出,虽说没有击中那三个僧人,但陈信却并没有任何的失望之色。

    恰恰相反,此时此刻的他,脸上更是流露出了一抹毫不掩饰的讥讽之色。

    “就你们这点本事,也敢跑过来拦路抢劫?”

    陈信冷笑着在这一刻再度举起了自己的右手,一如之

    前那般,又是一拳朝着三名僧人击打而出。

    又是如同之前那样一个硕大的拳印,在此刻爆发开来,再一次朝着三名僧人席卷而去。

    一拳击出,陈信却并未如同之前那样等待,而是继续的举起了双手,连续不断的朝着前方挥舞着拳头。

    一个又一个硕大的拳印,自陈信的手中弥漫了出来。

    天空之中,几乎完全都是陈信拳风所凝聚的拳印。

    这一幕,却是让那三名僧人都是惊呆了。

    三人本以为类似那种攻击,陈信也只能偶尔施展一次罢了。可是现如今看来,类似这样的攻击手段,对于陈信而言,根本算不了什么!

    “不要在隐藏实力了!”

    三名僧人相互对视了一眼,彼此都是看到了对方眼中的这一抹想法。

    在面对陈信这般狠辣的攻击,三名僧人在此刻竟是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是聚集在了一起。

    他们三人并未如同之前那样进行闪躲,而是在这一刻双手各自伸出,交接在了一起。

    “起!”

    三人厉声大喝。伴随着声音,一道耀眼的金光,在这一刻竟是突兀的从三人的身上彻底的爆发了出来。

    “奥?这倒是有点意思了。”

    见到这一幕,陈信并没有再度攻击,反倒是眉头挑了挑,脸上更是流露出了一抹笑意。

    却见三名僧人身上的金光,在这一瞬间愈发旺盛,并且还在不断增高。

    短短片刻的功夫,便已经是达到了将近三米之高。

    与此同时,金光也在不断的凝固。一尊三米大佛,竟是直接自三人的身上彻底幻化了出来。

    陈信的拳头在此刻撞击到了三人幻化出来的大佛之上。刹那间,一声声的金铁相交之声,竟是在此刻突兀的响起。

    “咚咚咚!”

    声音响彻四周,然而三名僧人脸上无悲无喜,好像根本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一样。

    “幻化佛陀的手段,倒是小觑你们了。”陈信嘿了一声。

    fpzw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5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