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635 死

635 死

    ()    两人身处半空之中,陈信没有任何的停缓。

    就这般不知道挥出了多少章之后,玄阴终于是落在了地面上。

    只是此刻的玄阴,就好似如同一个血人一般。浑身上下鲜血淋漓,胸膛凹陷,双臂尽断,模样是要多凄惨有多凄惨。

    即便是受到了如此严重的伤势,玄阴却仍旧是没有死亡,这一刻双目睁的大大的,紧盯着陈信,仿佛是要将陈信里里外外的都要看透一样。

    他的脸上更是带着毫不掩饰的恶毒之色,毫不客气的说,若是眼神可以杀人的话娿,恐怕此刻的陈信,浑身上下早已经是千疮百孔,死的不能再死了。

    在落地之后,陈信并没有在继续对玄阴动手,而是站在了原地,双手背负于身后,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

    “老夫此次出关,本以为能够将于天道盟敌对之人斩杀殆尽,未曾想到,竟然会遇上你。”

    两人就这般对视着,彼此沉默着,也不知道沉默了多长的时间,玄阴终于是开口说话了。

    他的声音之中带着不甘与惋惜,更是蕴含着一抹怨毒。

    “陈信,你的实力的确很强。这一点,老夫承认。只是天道盟,绝非你想象的那般简单。你的所作所为,自然会有人找你报复!老夫不是你的对手,死在你手中,那也是技不如人!但你也不要太过得意!”

    玄阴在这一刻猛然嘶吼了起来,仿佛是要将心中的怨毒,彻底的爆发出来一般。

    “陈信!”

    “老东西,大声嚷嚷的让人感觉厌烦。”

    陈信哼了一声,脸上划过了一道不屑之色,却根本没有将玄阴放在眼中。

    之所以没有继续出手,是因为此刻的陈信可以清楚的看出来,玄阴身上的生机,在不断的流逝着。

    自己哪怕不再出手,玄阴也活不下去了。

    方才那般凌厉的攻击,陈信早已经是将玄阴的生机彻底的斩断。现如今玄阴之所以还能够站在这里,不过也仅仅只是因为他修为深厚罢了。

    微微的摇了摇头,陈信却是不打算继续和玄阴多做废话了。他直接转过身子,朝着蓝灵等人走去。

    见到陈信走来,远方观战的蓝灵等天道盟之人,不由的都是一怔。

    待到陈信走到身边之后,蓝灵张了张嘴,终于是忍不住询问了起来。

    “陈信……这到底是是怎么回事?那个玄阴,他……”

    蓝灵迟疑的看着陈信,声音之中更是带着一抹毫不掩饰的疑惑之色。

    “你说那个家伙?”

    陈信瞥了眼身后好似仍旧是在盯着他的玄阴,冷笑了一声,“那个老家伙,早已经死了。”

    仿佛是印证着陈信的话语一般,在他这话刚刚落下的刹那,原本站在原地死死盯着陈信的玄阴,竟是直接扑通一声倒在了地上。

    见此一幕,月盟诸多人面色不由的都是大变,回过神来,脸上更是流露出了一抹狂喜的神色。

    蓝灵冲着蓝宏使了一个眼色,蓝宏顿时会意,此刻没有任何的迟疑,迅速的冲到了倒在地上的玄阴身侧。

    在多方探查,确定玄阴是真的死亡了之后,蓝宏不由的高声呼喊道:“小妹,是真的,这老家伙真的死了!”

    “陈兄……你,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在确定玄阴已经死亡之后,蓝灵终于是长长的松了口气。

    之前玄阴出现的时候,那种危机之感,就犹如一块巨大的石头一样,一直压在她的心头。

    可现如今伴随着玄阴身死,那种压在心头的感觉,早已经是消失的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一抹毫不掩饰的轻松之感。

    “你和我之间的交易,就是为了天道盟的高手。”

    陈信微微一笑,轻声道:“你也用不着感谢我。现如今我所做的一切,不过都是履行我们之间的交易约定罢了。”

    微微顿了一下,陈信又是道:“你应该也知道。对于内丹,我是很需要的。所以日后你还是有内丹的话,可以随时联系我。”

    “嗯,

    你放心,我若是有内丹,必定随时联系你。”

    几乎没有任何的犹豫,在陈信这话一出的刹那,蓝灵立刻便是点了点头。

    “对了。”

    陈信在这一刻陡然是想到了什么,又是道:“现如今厉无邪已经死了,鬼王宫想要抵挡你们月盟,显然是不可能了。不过……我想在鬼王宫的宝库里,拿一样东西,不过分吧?”

    “不过分,自然不过分。”

    蓝灵立刻摇了摇头道。

    开玩笑,像是陈信这等实力的高手,巴结还来不及呢,蓝灵怎么可能会得罪陈信。

    虽说鬼王宫盘踞崇川多年,宝库之中恐怕少不了诸多的好东西,但相比较陈信,蓝灵自然是能够分的清孰轻孰重的。

    见蓝灵答应的如此的痛快,陈信的眼中不由的浮现了一抹满意的笑容。他轻轻的点了点头,道:“既然如此,你先谁啊领着月盟之人,接受鬼王宫吧。待接受完鬼王宫之后,带我去鬼王宫的宝库一趟就行了。”

    “嗯。”

    蓝灵点了点头,并没有在与陈信多说什么。这一刻直接转身,看向了不远处的鬼王宫,眼中划过了一道寒芒。

    厉无邪如今已经身死,而鬼王宫四鬼,也仅仅只剩下两人,想要对他们月盟造成阻碍,根本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了。

    残存在鬼王宫的门人弟子,显然也是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当蓝灵开口,示意让鬼王宫众人投诚的时候,那些残存的鬼王宫弟子们,根本没有丝毫的迟疑,直接打开了鬼王宫的大门,随后依次走了出来。

    “大哥,你去接受一下他们。务必要小心一些。”

    蓝灵冲着蓝宏使了一个眼色,随即轻声说道。

    “小妹放心,我明白怎么做。”

    蓝宏立刻点了点头,没有任何的犹豫,率领着一部分月盟成员迅速上前。

    蓝宏对于这种事情,似乎早已经是驾轻就熟。短短不到片刻再的功夫,他竟是将残存的鬼王宫众多门人,给一一的分配完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5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