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633 钻地之术

633 钻地之术

    ()    “这种事情,你们天道盟,可以说的上是最为擅长了。我又怎么敢加入你们天道盟呢?”

    陈信一脸讥笑道:“相比之下,我觉得还是击杀你们天道盟的人,来的更有意思一些。”

    “你这是在自寻死路。”

    的,是你们这些潜藏的太上长老么?”

    陈信嘿了一声,脸上划过了一抹毫不掩饰的不屑之色,“若是这话你对旁人去说,没准还能够真的吓唬住对方,但你对我说,未免是就有些贻笑大方了。你们天道盟的跟脚,我可是比你还要更清楚一些。”

    陈信冷笑不已,“你叫玄阴是吧?若是我没猜错的话,地留仙,应该是你的师傅吧?”

    这话一出,玄阴的脸色顿时大变。

    他张了张嘴,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但话语还未出口,却听的陈信又是说道:“说错了,地留仙应该不是你的师傅。据我所知,他从来不会收取任何人为徒。你……应该仅仅只是他的道童而已。对了,我还记得地留仙一向是喜欢娈童,你……”

    “我杀了你!”

    玄阴顿时暴怒,直接朝着陈信冲了过去。

    毫无疑问,陈信的这一番话,显然是戳痛了玄阴的痛处。

    那段回忆,对于玄阴来说,意味着不堪的过往。即便现如今已经成为天道盟的玄字辈太上长老,可是每逢响起这些事情,玄阴都感觉仍然会处于梦魇之中。

    “看来被我说中了。”

    见玄阴这幅模样,陈信不由的嘿嘿笑了起来。

    面对玄阴的攻击,陈信并没有抵挡,反倒是连连不断的朝后退去,同时嘴中的话语,更是没有停歇。

    “若是我记得不错,当初地留仙就是被他的道童所杀,现在看来,杀死地留仙的人,应该就是你吧?倒是未曾想到,你也算得上是个忍辱负重的家伙了,为了学到地留仙的真本事,竟是甘愿给地留仙充当娈童,厉害,果真是厉害的很啊。”

    “闭嘴,给我闭嘴!”

    玄阴嘶声怒喝,脸上的神色,更是在

    此刻陷入了疯狂之中。

    若是之前想要杀死陈信,是因为陈信站在月盟之中,那么现如今,被陈信提起这些往事,则更是让玄阴心中杀机大盛。

    眼前这个家伙,必须要死!

    否则的话,当年尘封的往事,可就彻底暴露了!

    玄阴心中疯狂的呐喊着,手底下的速度,不由的更是加快了少许。

    陈信嗤笑了一声,浑然不惧。面对玄阴的攻击,却见此刻的陈信竟是同样的抬起了手臂,狠狠的和玄阴碰撞在了一起。

    “轰!”

    一声巨响,在此刻刹那间响起。

    双方碰撞之下,玄阴整个身躯,瞬间倒飞而回,犹如断线了的风筝一般。

    他落在了地上,踉踉跄跄的朝后退了十几步,终于是停了下来,脸色是格外的难看。

    因为此刻的玄阴清楚的看到,陈信竟是仍旧站在原地,身形纹丝不动。

    一拳之下,双方之间的高低,早已经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我记得,地留仙最为擅长的本事,不是钻地之术么,你身为他的道童,又是他的娈童,应该也掌握了一些吧?”

    陈信冷笑了一声,继续嘲讽道:“地留仙的暗杀之术,在你们天道盟之中,可算是一绝啊,难道你不会?这就让我有些意外了。”

    玄阴没有说话,只是此刻目光之中的杀机愈发的旺盛了。

    下一刻,他深吸了一口气,双手猛然合十,低声念叨了几句之后,整个人就是噗嗤一声直接钻入了土中。

    “果然是钻地之术。”

    煎熬这一幕,陈信额脸上却不见丝毫的意外之色,反倒是嘿了起来。

    他站在原地,脸上没有丝毫的紧张,自顾自的说道:“地留仙的钻地暗杀之术,的确是相当厉害。据我所知,当年很多实力高强之人,都是死在了他的手里。不过,有件事情,他恐怕没有和你提起过。”

    藏身于泥土之中的玄阴皱了皱眉,却是没有说话。

    显然在此刻

    的玄阴看来,陈信所说的这一番话语,目的就是为了吸引自己上钩,从而暴露自己目前的位置。

    “当初地留仙碰到了我,也想要杀了我。只是可惜,他这钻地之术,对我却是完的不起作用。一番交手之下,不仅没有杀掉我,反倒是直接被我达成了重伤。”

    陈信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嘿嘿笑了起来,“若是我猜测的不错,你之所以能够杀死地留仙,也是因为当时他身受重伤,所以才不是你的对手吧?”

    藏于地底之下的玄阴,眼睛猛然睁大了,更是流露出了一抹不可思议的神色。

    因为事实,正如同陈信所说的那般,当年正是因为地留仙身受重伤,他才能够将地留仙杀死。

    可是这件事情,玄阴自问做的隐秘至极,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可能有第二个人知道才对,为何陈信会知道?

    难不成,地留仙之所以会身受重伤,的确是陈信所为?

    想到这里,一抹惊恐,逐渐浮现在了玄阴的心头。

    就在这一刻,一道声音,陡然是自玄阴的头顶之处响了起来。

    “相比较钻地之术,你肯定比不上地留仙,连地留仙在我面前都起不到任何作用,你竟然还敢在我面前施展钻地之术,这不是自己找死么。”

    玄阴面色顿时大变,想也不想的便是抽身后退。

    然而就在这一刻,一只大手陡然出现在了玄阴身侧,一把抓住了玄阴的脖颈,犹如老鹰抓小鸡一般,直接是将玄阴从地上给提了出来。

    一抹惊恐,浮现在了玄阴的脸颊之上。他的身躯疯狂的扭动着,显然想要挣脱。可是此刻的陈信,右手却仿佛铁钳一般,死死的抓着玄阴的脖颈。

    “找到你了呢。”

    一抹冷笑,出现在了陈信的脸上。

    玄阴的身体猛然哆嗦了起来。

    显然已经是恐惧至极。

    说句实话,他真的没有想到,自己的钻地之术,在面对陈信的时候,竟的是竟然完起不到任何的作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5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