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629 陈信的恼怒

629 陈信的恼怒

    ()    陈信显然不想多做解释什么。和厉无邪说了几句之后,他朝着一侧走了几步,露出了身后的月盟四长老。

    四长老的脸上仍旧是带着担惊受怕之色,明显是想要继续躲藏在陈信的身后,只是看陈信那般冷淡的样子,她却是有些迟疑了起来。

    “四鬼,杀了他!”

    见陈信这般模样,厉无邪咬了咬牙,浑然是没有将之前陈信的警告放在眼里,直接伸手一指,指向了身形。

    两道人影刹那间出现,赫然是方才击杀了月盟二三长老的两人。

    这两人的速度相当之快,几乎是眨眼间的功夫,就已经冲到了陈信的面前,随即一个攻上,一个攻下,倒是破有一定的配合。

    一抹不屑之色,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他轻哼了一声,这一刻右脚抬起,随即用力的朝下踏了一步。

    几乎刹那间,一股惊天的气势,自陈信的身上彻底的爆发了出来,随即朝着四周席卷而去。

    距离他最近的二鬼三鬼,这一刻首当其冲,被这股巨大的气势直接撞击,瞬间倒飞而回,随即是摔落在了地面之上。

    一口鲜血,刹那间是自两人的嘴中喷洒了出来,溅落在了地面之上。

    在场所有人的脸色,顿时变了。厉无邪如此,月盟众人,也是如此。

    谁也没有想到,方才能够击杀月盟长老的二鬼三鬼,在面对陈信之时,表现的竟是如此的不堪。

    要知道,双方还没有交手,竟然仅仅只是凭借爆发出来的气势,就能够将二鬼三鬼所打伤,这份实力,真的堪称可怕。

    一抹杀机,自陈信的眼中迸现。他轻哼了一声,冷声道:“不知死活的东西,既然你们找死,我就成你们。”

    话语落下的瞬间,陈信的身影刹那间自原地消失,待到再度出现的饿时候,已经是来到了躺在地上的二鬼三鬼的面前。

    二鬼三鬼面色大变,在这一刻,他们清晰的感受到了一股死亡的降临。

    几乎没有任何的犹豫,两人立刻拔地而起,就打算

    和陈信拉开距离。

    不得不说,两人的反应可以算得上是相当之快,但面对陈信,终究还是有些慢了。

    却见此刻的陈信直接伸出手,各自紧握成拳,随即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直接击打在了二鬼三鬼的胸膛之上。

    “死!”

    陈信的低喝之声,响彻场。

    一拳之下,二鬼和三鬼的身体犹如断线了的风筝一般直接飞了出去。

    两个人的胸膛,已经是完的凹陷了下去,断裂的肋骨直接插入了心脏之中,夺去了两人的性命。

    “厉无邪,你说你是不是自己找死?”

    解决了二鬼三鬼,陈信缓缓的转过身子,一双眼睛不含丝毫的感情,盯着厉无邪。

    “就算是你那个创建了鬼王宫的老祖宗,见到我都不敢对我出手,满脸陪笑,你个不过只是有了他三分本事的宫主,也敢对我出手,莫不是真的活的不耐烦了?”

    陈信淡淡的说着,可说出的话语,却是让厉无邪瞬间脸色大变。

    自己的老祖宗?他们鬼王宫创建已经有了数百年之多,眼前这人如此之说,难不成对方已经活了数百年?可是,这怎么可能!

    厉无邪咬着牙,紧盯着里陈信,却是不敢再多说什么。

    不管对方说的是真是假,但可以肯定一点的是,那便是对方的实力已经是打到了高深莫测的地步。自己的道法面对对方,更是丝毫作用都没有。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厉无邪还真不敢再次触怒对方。

    “道兄,还请助我一臂之力,杀了此人!”

    连飞华此刻却是脸色大喜,伸手指了指不远处的厉无邪,厉声大喝道。

    “没兴趣。”

    陈信瞥了一眼连飞华,淡淡道:“这是你们月盟和鬼王宫的事情,和我有什么关系?”

    “你!”

    陈信这话一出,连飞华顿时勃然大怒。

    显然在连飞华看来,陈信此番所作所为,实在是太过过分了一些。

    “我们月盟和你做的交易,难不成你打算食言么?”

    连飞华厉声大喝道:“你既然拿了我们月盟的好处,现如今想要抽身事外,哪里有这般道理……我……”

    连飞华显然还想说些什么,然而就在下一刻,陈信身影一闪,竟是突兀的自原地消失,当再度出现的时候,他便已经是来到了连飞华的面前,紧盯着连飞华。

    连飞华的话语说不下去了。一滴滴的冷汗,自她的额头上浮现,随即顺着她那满是皱纹的脸颊,滴落在了地面上。

    “如果你在多说一句,你信不信今天就会死在这里。”

    陈信眼睛眯起,语气平静,但说出的话语,却是让连飞华心神大震。

    “我和你们月盟,的确是有过交易。这是不假。但是交易的内容,是我只针对天道盟的人,而且是高手。”

    陈信盯着连飞华,一字一句的道:“之前天道盟的孔方,就是我替你们解决的。现如今,你竟然敢说我食言?”

    连飞华吞了口唾沫,随后是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要辩驳什么,但她的话语还未出口,便听的陈信又是道:“现在,你若是敢说一个字,我就会动手,你信,还是不信?”

    连飞华顿时不敢说话了,方才陈信的出手,已经是清楚的表明了实力是何等的恐怖。

    连飞华自问,若是换做自己在同等境地之下,面对鬼王宫二鬼和三鬼的联袂出手,绝对是不可能做到如同陈信那般,轻而易举的将二人击败并且杀死的。

    远处的蓝灵见到这一幕,不由的抿了抿嘴,却并没有多说什么。

    虽然和陈信接触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对于陈信的性格,蓝灵自问还是相当了解的。

    显然,方才陈信因为四长老那般躲闪在他背后的行为,已经是对月盟有了些许的不爽。若是现如今大长老在干多说什么激怒陈信,那么后果对于月盟而言,绝对是不利的。

    一个厉无邪,已经让月盟是焦头烂额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5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