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619 玄阴

619 玄阴

    ()    大殿之中突兀出现的气势,此刻越来越浓郁。

    当气势达到顶峰之时,一道人影逐渐浮现,出现在了在场众人的眼中。

    这人年纪从外表上看,不知道多大,白发白须,一股沧桑的气质,自他身上逐渐蔓延。

    在场的诸多天道盟长老们,脸上都是露出了喜悦的神色,在这一刻没有任何的犹豫,纷纷是躬身沉声喊道:“见过太上长老!”

    “老夫玄阴。”

    老者对目光在大殿之内诸多的天道盟成员身上缓缓的扫视了一番,轻声说了一句之后,眉头便是皱了起来。

    “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们一个个的好似如临大敌似的。唤醒我……又为了什么?”

    “不瞒太上长老。”

    大长老此刻立刻朝前踏出一步,冲着玄阴拱了拱手,随即沉声道:“如今的天道盟,已经到了生死攸关的时候,所以我无奈之下,我们才斗胆唤醒太上长老,只求太上长老能够帮我们一次。”

    “奥?危机?说说看。”

    玄阴点了点头,这一刻直接坐在了椅子上,淡淡的说道。

    大长老哪里敢有任何的迟疑,将自月盟诞生以来所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和玄阴讲述了一遍。

    血饮静静的倾听着,脸上的神色却是越来越严肃。

    直到大长老的话语说完,玄阴顿时冷笑了起来。

    “月盟,好,好一个月盟!你们身为天道盟的长老,竟是面对敌人之时,还心存侥幸的心里,难怪会演变到今天的地步!”

    这话一出,在场的天道盟长老顿时缩了缩脖子,却是不敢多说任何一句话。

    所有人都很清楚,在现如今这等情况下,多说半句,那玄阴的怒火,便会更盛一分。

    “若是换做当年,就凭你们今日的所作所为,都该死!”

    一抹寒芒浮现在了玄阴的脸颊上,他冷哼了一声,又是道:“不过今时不同往日,你们现如今既然已经成为了天道盟的管理者,若是杀死了你们,对我天道盟不利,就暂时留你们一条狗命。”

    “太上长老教训的是。”

    大长老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轻声道:“那现如今……该如何做?孔方长老之前前往崇川,试图阻拦月盟的行动,结果已经死在了崇川。若是我们什么都不做,这般下去……恐怕用不了多久,崇川地区就会彻底的落入月盟的手中。”

    “你说的,我自然知晓。”

    玄阴点了点头,淡淡道:“你所说的,我自然知晓。月盟之人狼子野心,既然如此,也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了。”

    “我去崇川一趟,将月盟的主使者尽数杀光,这件事情,自然也就算是结束了。”

    话语说完,玄阴没有任何的迟疑,转身便是走出了大殿。

    他的速度相当之快,短短片刻的功夫,便是彻底不见了踪影。

    在场诸多的天道盟长老们相互对视了一眼,彼此都是感到了一抹庆幸。

    “这一次也算是运气好,太上长老没有责怪我们。”

    一名长老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随即道:“现如今既然玄阴太上长老出面了,恐怕月盟也不算是什么威胁了。”

    “你说的不错。”

    天道盟大长老缓缓的点了点头,“不过,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先派出一些人,去往崇川一趟。至少也有个照应,你们觉得呢?”

    “我去吧。”

    当天道盟长老的话音落下,一名长老立刻是站起了身,轻声道:“我对崇川颇为熟悉,这件事情还是交给我吧。”

    “好,那就麻烦九长老了。”

    大长老点了点头,“若是有什么事情,及时通报。”

    “是。”

    九长老答应了一声,同样是没有任何的迟疑,转身便走,很快走出了大厅。

    崇川。

    张家和杨家,已经完决意投诚。

    原本还抵挡的两家之人,此刻已经整齐的集结在了一起,听从蓝灵的安排。

    陈信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幕,心头不由的轻声叹了口气。

    过了今日,想必这崇川大部

    分地区,就归属月盟所有了。

    “只剩下一个鬼王宫……”

    陈信瞥了一眼身侧发号施令,似乎是意气风发的蓝灵,不由的轻轻摇了摇头。

    他是知道鬼王宫来历的,既然是哪个人的传承,仅凭现如今月盟的实力,想要将鬼王宫吸纳,那根本就是痴心妄想。

    虽说心中明白这一点,但陈信却并不打算提醒月灵,只是看着事态的发展。

    “蓝盟主。”

    张家家主此刻冲着蓝灵拱了拱手,轻声道:“接下来蓝盟主有什么打算?”

    “不瞒张兄,我接下来一步,打算前往鬼王宫。”

    蓝灵倒是没有任何的隐瞒,此刻说出了自己的计划,“崇川地区,不算那些小家族,真正掌握崇川的也只有你们张家,杨家,王家,以及鬼王宫四大势力。”

    “现如今你们三家都已经归属我月盟,可这鬼王宫还存在,对我等来说,就是个隐患。”

    蓝灵轻声道:“若是天道盟来袭,鬼王宫里应外合之下,必定对我月盟造成相当大的打击。这种事情,我绝对不允许发生!所以鬼王宫,要么如同你们一样,归顺我月盟,要么如同王家一样,被彻底的灭绝!”

    说到最后,蓝灵的眼中已经是浮现了一抹凛冽的寒芒,显然是在此刻下定了主意。

    她深吸了口气,沉声道:“现如今天道盟的人还没有来,事不宜迟,我们立刻前往鬼王宫,争取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将鬼王宫彻底攻下!”

    张家家主与杨家家主都没有拒绝,毕竟现如今真的说起来,两人已经是隶属于月盟了。

    此刻当蓝灵的一声令下,二人并没有任何的迟疑,迅速的召集原本属于张家和杨家的人马,浩浩荡荡的朝着鬼王宫的所在冲去。

    “陈兄,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

    蓝灵在此刻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扭头看向了陈信,目光之中露出了一抹问询之色。

    “反正也闲来无事,就跟着你们一起去看看吧。”

    陈信微微一笑,轻声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5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