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554 代价

554 代价

    “你说的这些,我不敢兴趣。况且这些事情,也是你的事情,与我无关。”

    陈信迈开了脚步,缓缓朝着川田曾一郎走了过去,一字一句的道:“每个人,都得为他所做下的事情付出代价,柳生月卫门,已经是付出了代价,而导致这一切的你,难道就想当做什么什么事情都没有,你不觉得异想天开了一些?”

    给川田曾一郎面色一变,看着逐渐走过来的陈信,他咬了咬牙,在这一刻似乎是做出了什么决定,沉声道:“代价?我当然会付出代价!事实上,我也准备好了!”

    川田曾一郎沉声道:“我既然对阁下下手,又怎么可能没有打听过你的事情,我知道阁下对于某种你们华夏的内丹之类,十分的看重,所以,我愿意拿出十颗内丹,来弥补我的过失,不知可不可以?”

    “奥?十颗内丹?”

    陈信前进的脚步在这一刻顿住了,看着面前川田曾一郎,脸上也是划过了一抹毫不掩饰的意外之色。

    要知道,十颗内丹非比寻常,在修炼界,就是一般的家族想要拿出十颗内丹,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可是眼前的川田曾一郎,竟然会有十颗内丹?

    “还请阁下稍等一下。”

    见陈信此刻停下了脚步,川田曾一郎不由的是微微一笑,冲着陈信轻声说了一句之后,转身便走。

    仅仅只是片刻的功夫,川田曾一郎便再度走了回来。只是这一次,他的手中端着一个木盒,快步走到了陈信面前。

    “先生,你的东西。”

    川田曾一郎微微一笑,将木盒推到了陈信的面前,冲着陈信做出了一个请的手势。

    陈信并未犹豫,在这一刻直接是打开了木盒。

    当木盒被打开的瞬间,十颗整齐排列的内丹,顿时是出现在了陈信的面前。

    这十颗内丹着呢的说起来,品质并不算特别的好,但就算如此,终究也是内丹。

    “这十颗内丹,算是这一次我的赔罪之礼,不知道阁下可曾满意?”

    看着陈信的模样,川田曾一郎不由的轻声说道。

    他的心中却是有着十足的信心,川田曾一郎相信,自己将内丹拿出来,眼前之人绝对不会继续和他纠缠不休。

    果然,就在下一刻,原本带着杀机的陈信,刹那间脸上流露出了一抹笑容,而之前那股杀机,也是在此刻消失的无影无踪。

    几乎是没有任何的犹豫,陈信手腕一翻,直接是将装有内丹的木盒收了起来,随即是微笑着冲着川田曾一郎笑道:“不错,这十颗内丹,我收下了,我们之间的事情,就算是一笔勾销了。之前你算计我一事,就这么算了。”

    川田曾一郎,在陈信的心中,终究也不过仅仅只是个小人物罢了,杀与不杀,其实都没有什么区别。

    不过既然现如今对方拿出了这十颗内丹,看在这内丹的份上,放对方一马,那也不是不可能的。

    川田曾一郎明显是松了口气,他看着态度明显是变的和善了不少的陈信,轻声道:“先生,现如今我们的事情已经算是两清了……不过,我还有一个不情之请。”

    不等陈信开口拒绝,川田曾一郎又是道:“我可以付出报酬,譬如这样的内丹。”

    “你还有内丹?”

    陈信挑了挑眉,看向了川田曾一郎。

    感受着陈信的目光,川田曾一郎心头不由的便是一跳,暗骂自己心里糊涂。

    回过神来的他,脸上刹那间流露出了一抹笑容,摇了摇头道:“内丹这东西,自然是相当珍贵的。方才给先生你的十颗内丹,已经是我樱花组的存活了。”

    微微顿了一下,川田曾一郎又是道:“不过,我们樱花组在岛国还是颇有一定的额势力的,只要是愿意付出相应的代价,得到内丹,也并非是不可能的。只是不知道,先生愿意不愿意和我做个交易?”

    “你说。”

    陈信不置可否。

    “是这样的,如今柳生月卫门等长老会的成员,虽说已经死亡,但是他们的死忠分子,却依旧是存在。”

    川田曾一郎看了一眼陈信的脸色,随即轻声道:“比如其中一个分部的负责人,他的实力相当高强,是一个麻烦的人物,所以我想请先生出手,帮我解决了他。”

    “解决一个分部的负责人?”

    陈信眉头挑了挑,淡淡道:“以你现如今手里所掌握的实力,对付一个樱花组分部的负责人,应该是不成问题的吧?”

    这话一出,川田曾一郎却是苦笑了起来。

    他摇了摇头道:“阁下有所不知,若是说真的想要杀了对方,自然是可以的,只是那样一来,我也得付出不小的代价。而这一次,为了能够将樱花组的决策权再度收回来,我付出的代价已经是相当之大了。”

    川田曾一郎微微的吸了口气,看着近在咫尺的陈信,沉声道:“先生放心,只要你肯出手,我不会亏待你的。五颗内丹,如何?”

    “成交。”

    当川田曾一郎的话语落下,陈信没有任何的犹豫,立刻便是点头答应了下来。

    一个樱花组的分部负责人,陈信还真没有放在心上。虽说他并未是滥杀之人,但是却不包括这种岛国人。

    因为当年的历史遗留问题,陈信对于岛国人并没有什么好感,如今既然有得到内丹的机会,试问陈信又怎么可能会放过。

    见到陈信答应下来,川田曾一郎脸上的笑意不由的是在此刻变得愈发的深了一些。

    几乎没有任何的犹豫,他立刻便是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

    仅仅只是片刻的功夫,川田曾一郎便是放下了手机,微笑道:“先生请稍等。”

    陈信并未说话,只是在此刻点了点头。

    时间缓缓而过,半个多小时的时间过去,会议室的大门,再度被打开。

    一个端着盒子的男人,快步走了进来。他将盒子恭敬的放在了桌子上,随后是冲着川田曾一郎鞠了一躬之后,转身迅速离开了。

    “先生,这是内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4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