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545 惊恐

545 惊恐

    “轰!”

    一声巨响,在此刻传来。

    陈信的一拳,直接是击打在了几名警卫的身躯之上。

    在这一瞬间,几名警卫的眼睛睁大了,脸上都是遍布惊恐,仿佛正遭遇着什么匪夷所思的事情。

    “他们怎么了?”

    陡然见到这几名警卫好似是僵硬住了,本田雄不由的眨了眨眼睛,有些不解。

    “你想知道?”

    陈信瞥了一眼本田雄,微微一笑,再度抬起了右手,却是并没有攻击,而是轻轻的打了一个响指。

    伴随着他的动作,一声轻响刹那间传来。

    下一秒,那几名僵硬在原地的警卫,一个个的都是犹如喷泉一般,自身上爆出了无数的鲜血。

    几乎只是眨眼间的功夫,那几名警卫便已经是成为了一个个血人,随即摔倒在了地上,彻底失去了呼吸。

    “咕嘟。”

    见到这一幕,本田雄不由的是吞了口唾沫,脸上也是流露出了一抹难以掩饰的震惊之色。

    他实在是有些无法理解,陈信仅仅只是击打出一拳,为何便是能够将这几名警卫打成这般模样?

    难不成……这就是陈信的倚仗么?

    本田雄脸上诧异的目光,陈信自然是看的清清楚楚,不过他并没有任何解释的意思,但此刻只是微微一笑,淡淡道:“麻烦解决了,我们可以继续走了。”

    “樱花组的高手恐怕不少。”

    本田雄深吸了一口气,再次看了一眼地上诸多已经是失去呼吸的警卫,低声道:“现如今事情闹的这么大,恐怕整个樱花组,已经是得到了消息,接下来,我等所要面对的,估计就是樱花组额高手了。”

    “怎么,怕了?”

    本田雄这话,让陈信的嘴角顿时是流露出了一抹似笑非笑的神色,“你若是害怕的话,现在可以转身离开,我是不会怪你的。”

    “这话怎么说的。”

    本田雄面色一变,沉声道:“我既然已经是答应了先生,要一同来到这里,又怎么可能出尔反尔!大不了,死在这里就是!”

    “放心,有我在,你是不会死在这里的。”

    陈信微微一笑,伸手在本田雄的肩膀上轻轻的拍了拍,这一刻却是不打算在继续多说什么,抬脚朝着前方走去。

    继续前行约莫十几分钟,走廊顿时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处大厅。

    大厅之中,不少人在忙碌着,对于陈信两人的突然到来,虽说是有些意外,但却并没有如同之前那些警卫一般直接是发动攻击。

    “看来这里应该是樱花组的办公区域了。”

    陈信冷笑了一声,轻声道。

    樱花组终究是世界排行第三的杀手组织,不可能其中全部都是杀手,总有一些编外人员的。

    就类似七杀组织那般的外围成员。

    而现如今,在他们面前的这些人,毫无疑问就是如此。

    “那我们怎么办?将这些人全部杀死?”

    本田雄迟疑了一下,随即轻声问道。

    “我又不是杀人狂魔,这些人说起来,不过只是樱花组的一些普通成员罢了。杀不杀,没什么必要。”

    陈信摇了摇头,目光却是在四周快速的扫视了一番,片刻之后,他又是道:“现如今最重要的,还是找到此地的负责人。现如今我们对樱花组,可谓是两眼一抹黑,就算是想要找到负责人,都不知道是谁。”

    话语说着,陈信的双眼不由得便是一亮,似乎是在此刻看到了什么东西。

    下一刻,他直接是抬起了脚步,来到了一个男人的面前。

    那个男人见到陈信,明显也是一愣,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要开口说些什么,不过等话语还未出口,他明显是想到了什么,面色顿时便是大变。

    几乎没有任何的迟疑,这个男人转身便逃,只是还未等他抬起脚步,陈信却是冷笑了一声,淡淡道:“现在才想着逃跑,不觉得太晚了一些么?”

    在话语落下的一瞬间,陈信猛然一把抓住了对方的胳膊,随即微微一用力。伴随着陈信的动作,一声骨骼碎裂的声音,在此刻刹那间传来。

    那名男人的手臂,在这一刻直接是被陈信扭断了。

    剧痛之下,男人脸上顿时汗水直流,更是凄惨的哀号了一声,吸引了其余人的注意力。

    原本对陈信漠不关心的诸多樱花组的办公人员,此刻也是明白了过来,知道眼前到底是怎么回事了,不由的是面色纷纷大变,想也不想的就是逃窜了起来。一时间,整个大厅变的是慌乱无比。

    陈信却是没有在意身侧的那些慌乱,目光紧盯着眼前汗如雨下的男人,淡淡道:“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是想着自杀么?之前我没有防备,所以才会让你们的人得逞,只是现在,你还觉得可能自杀么?”

    面对陈信的话语,男人却没有任何的回应,反倒是在这一刻猛然咬了咬牙。

    显然,他的所作所为,正是如同陈信说的那般,打算自杀了。

    只是在这一刻,陈信眼睛一眯,几乎没有任何的犹豫,猛然是伸出了自己的右手,抓住了面前男人的下巴。

    随即他稍微一用力,对方的下巴直接便是被陈信给卸了下来。

    “我说过,想自杀,在我面前不可能。”

    看着脸上流露出惊恐之色的男人,陈信不由的是嗤笑了一声,伸手将男人口中的毒牙直接拔了下来。

    “原来你们每个人口中都有这个,想必是樱花组织的后手吧?”

    陈信淡淡的说着,右手再度随意一拍,方才那被他卸掉的男人下巴,再度被其拍回了原位。

    “现在,我问,你答。”

    陈信淡淡的道:“你可以拒绝,亦或者是沉默,但是我可以像你保证,你若是拒绝沉默的话,下场可是要比死亡,更加的悲惨。如果你不信……可以试试看?”

    男人并没有说话,但脸上的神色,却是愈发的难看了。

    他也不是傻子,方才的一幕,那已经是让他心中很清楚,现如今他就是砧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4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