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536 警示

536 警示

    ()    此时此刻的老者,眼中蕴含着一抹毫不掩饰的凛冽杀机,而这股杀机,却是针对陈信的。

    陈信却是毫不在意,脸上仍旧是那般平静的模样,却见此刻的陈信缓缓地额伸出手,按在了自己面前的桌子之上。

    刹那间,一股青烟升起,当陈信再度抬手,在他面前的桌子,竟是出现了一个手掌印。

    这般行为,却是让那中年男人的脸色彻底的变了,看向陈信的目光之中,也是充满了毫不掩饰的忌惮的情绪。

    “你……”

    中年男人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但话语还未出口,就被陈信挥手打断了。

    “少说那么多废话。我已经漏了一手,你应该知道,就凭你和你身边那个老家伙,不是我的对手。”

    陈信面无表情,淡淡道:“刚才我进来的时候,看过你院落之中的那些假山了。若是你以为,你能够凭借那最为简陋的阵法就想对抗我,那可就大错特错了。”

    话语说着,陈信又是抬手,朝着外面的院落凌空拍了一掌。

    伴随着陈信的动手,一股巨响在此刻刹那间迸现,而院落之中的那些假山,却是在这一掌之下,直接是四分五裂,整个院落可谓是一片狼藉。

    坐在不远处的村田英子,一脸惊慌的从地上站了起来,脸上更是蕴含了毫不掩饰的吃惊之色。

    她实在是有些无法理解,仅仅只是随意的挥了挥手,为何外面的假山竟然会突然爆炸?

    难道眼前这个华夏人……拥有神秘的法术不成?

    陈信并没有在乎村田英子,在挥出去一掌之后,目光紧盯着面前的中年男人,淡淡道:“现在,我们之间可以谈谈么?”

    “主人,你先走,我来拦住他!”

    老者朝前踏出了一步,目光紧盯着陈信,怒声说道。

    看其模样,显然是打算随手准备出手了。

    然而中年男人却是摆了摆手,似乎是显得有些疲惫,“不用了,五卫门,你拦不住他。这位先生的实力,早已经是达

    到了出神入化的阶段,他想要杀掉我们,恐怕就仅仅只是动一动手指那么简单。”

    中年男人叹了口气,示意老者坐下,随即看向了陈信道:“阁下的实力,的确是非同小可。你说的没错,我的确是知道樱花组的。不过在回答你的问题之前,我有个问题想要问问你。”

    “你说。”

    陈信一脸平静。

    “你和樱花组之间……是什么关系?为什么想要知道樱花组的分部?”

    中年男人咬了咬牙,沉声道:‘如果你不回答我这个问题,哪怕你杀了我,我也没有任何答案告诉你。’

    看其态度,显然是下定了决心,倘若陈信不回答这个问题的话,他是绝对不会妥协的。

    “我和樱花组,并不相识。”

    陈信此刻倒是没有隐瞒,淡淡的道:“只是之前,樱花组的人去找过我的麻烦。在我们华夏,有一句古话说的好,叫做来而不往非礼也。”

    陈信淡淡的道:“所以,我才来到这里,询问你关于樱花组的事情。”

    “照你这么说……你和樱花组是敌人?”

    当陈信这话一出口,中年男人明显是放松了下来。

    他长长的吐了口气,轻声道:“我以为,你是樱花组的人。”

    “我若是樱花组的,会不知道樱花组的分部么?”陈信哼了一声,有些不屑眼前这中年男人的智商。

    似乎是瞧出了陈信目光之中的鄙视,中年男人却也不尴尬,摇头道:“话不是这样说的。樱花组这段时间,据说会来一个海外的高手。你又是从华夏来的,且一来就打听樱花组分部的事情,让人有所怀疑,也是实属正常的。”

    微微摇了摇头,中年男人却并没有在这件事情上继续多说什么,反倒是深吸了一口气,轻声道:“是这样的,我们和樱花组之间,可是有着不共戴天的仇恨。若你真的是樱花组的敌人,我们愿意力的协助你。”

    中年男人也不是傻子,方才陈信的出手,已经是清楚的证明了,陈信的实力是何等的强悍

    有这等高手在,对付樱花组的分部,绝对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然而让中年男人意外的是,陈信在此刻竟是直接摆了摆手,拒绝了他的提议。

    “那倒是不必。我和樱花组的事情,我自己解决就够了。用不着旁人多做插手。”

    陈信淡淡的道:“现如今,你只需要告诉我,这樱花组的分部究竟是在什么地方,这就足够了。”

    中年男人的脸上流露出了一抹无奈之色,迟疑了一下,他轻声道:“你所说的樱花组的分部,其实我是知道的。不过,那处地方我若是和你说,想必你也不知道。索性我便带你过去,你觉得如何?”

    “可以。”

    陈信点了点头,目光瞥了一眼站在一旁,却仍旧是有些不知所措的村田英子,沉吟了片刻之后,自怀中掏出了一沓子钞票,递到了村田英子的面前。

    “这些钱,你拿好。今天晚上,你没有碰见过我,明白么?”

    “明白,明白。”

    几乎没有任何的犹豫,村田英子立刻点了点头,眼中却是流露出了掩盖不住的惊喜之色。

    她之所以带着陈信一路来到这里,所为的,不就是这些么!

    现如今钞票已经到手,村田英子可谓是喜笑颜开。

    “多谢先生。”

    冲着陈信感谢了一番之后,村田英子紧握着钞票,转身便是奔出了房门。短短片刻的功夫,便已经是彻底消失不见了踪影。

    目送着村田英子的离去,直到村田英子的身影已经是彻底的消失不见了之后,陈信这才是收回了目光,看向了身侧的中年男人,淡淡道:“现在我们可以走了。”

    “你难道不怕她泄露消息么?”

    中年男人迟疑了一下,轻声道:“樱花组虽说在岛国并不引人注目,但是毕竟是世界上一流的杀手组织,耳目众多,你就这么放她离开……”

    中年男人显然是有些迟疑,陈信却是冷声道:“那也是我的事情,与你无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4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