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475 一拳之威

475 一拳之威

    却见这一刻的陈信,已经是来到了陈家老者的面前,右手高举平伸,直接一掌拍击在了陈家老者的天灵盖之上。

    天灵盖乃是人体最为重要的部位之一,受到如此重创,且陈信又没有丝毫的留手,陈家老者又哪里会有幸免之力。

    一声惨叫之后,鲜血和脑浆瞬间迸现。陈家老者直接摔倒在了地上,一动不动,彻底是失去了呼吸。

    见到这一幕,原本打算朝着陈信出手试图阻拦的陈家众人,顿时眼红了。怨毒的神色浮现在了他们的脸颊之上。

    几乎没有任何的迟疑,在场所有的陈家人纷纷是朝着陈信涌了过来,犹如潮水一般。

    此刻在他们的眼中,陈信便是那不共戴天的仇敌。

    “来得好,就送你们一起上路!”

    感受着这些陈家人身上传来的凛冽杀机,陈信脸上却不见丝毫的惧怕,反倒是流露出了一抹冷笑。

    他深吸了一口气,右手在此刻紧握成拳,随即平伸,低喝了一声之后,直接朝着前方轰了出去。

    一股灵气,自陈信的拳头之处浮现,随即是朝着前方不断蔓延。而受到这股灵气撞击的诸多陈家人,此刻纷纷是发出了一声声的惨叫,身形不断飞舞,当落在地面之后,竟是完全没了声息。

    一拳之下,朝着陈信冲去的数十个陈家人,竟是完全失去了生命!

    满地狼藉,满地的尸首,这一幕让白家,无意门等人不由的都是呆住了。显然是无法接受眼前的这一幕。

    待到回过神来之后,在场所有人的脸上不由的都是露出了一抹忌惮之色。

    他们知道陈信很强,但却怎么也没有想到,陈信竟然能够强大到这样的地步。

    这就是能够诛灭人魔之人的真正实力么?

    一抹恐惧浮现在了诸多人的眼中,白傲咬了咬牙,知道己方士气低沉,若是不做些什么的话,恐怕还未等陈信动手,自己这边的人恐怕都是会被吓破了胆子,转身而逃了。

    想到这里,白傲沉声道:“大家不要被他吓到了,这等手段,他根本用不了多少次!之所以会这般,不过只是给我们一个下马威罢了!若是我们吓到了,那可就正中陈信的吓坏了!大家一起上,他毕竟只有一个人,根本不可能会是我们的对手!”

    “家主说的不错,大家不要怕。一起上,陈信必死无疑!”

    站在一侧的白启贤,也是大声符合道,甚至是为了让众人有些许的信心,白启贤在这一刻竟是朝前迈开脚步,第一个朝着陈信冲去。

    或许是因为白启贤的动作,原本还有些惊疑甚至是恐惧的白家人以及无意门弟子,纷纷是回过神来,各自呐喊了一声之后,便是朝着陈信冲去。

    “一群蠢货。真是自寻死路。”

    陈信轻喝了一声,脸上的讥讽之色在此刻愈发的浓郁了。他再度抬起手,正打算故技重施的时候,一声大喝,陡然是自他的身后传来,让陈信原本挥拳的动作不由的停顿了一下。

    “陈先生莫急,我们正方宗来也!”

    “谁敢伤害陈先生,便是和我们正方宗作对!”

    当话语响起的刹那,方天率领着正方宗八位长老,迅速的冲到了陈信的身侧,每个人都是流露出战斗的姿态,目光却是紧盯着前方的白家以及无意门的弟子。

    正方宗的突然出现,让原本还打算和陈信殊死一搏的白家和无意门弟子,顿时愣在了当场。

    白傲率先回过神来,色厉内荏的吼道:“方天,你们正方宗是什么意思!打算挑起柳州的战争么?你们承受的起么!”

    “挑起战争的是你们,不是我们!”

    方天面色严肃,沉声道:“陈先生是我们正方宗的贵宾,谁想对陈先生动手,那就是对我们正方宗的挑衅!我们正方宗怎么可能坐视不理?”

    “更何况……”

    说到这里,方天眼中流露出一抹讥讽,“就凭你们白家,会是我们正方宗的对手?你们白家能够驻扎在柳州多年,成为柳州的本土势力五强之一,靠的是什么,难道你不清楚么?呸,吃软饭的东西!”

    这话一出,白傲的脸色瞬间变了。

    揭人不揭短,打人不打脸。他所忌讳的,便是别人说他吃软饭,因为白芷的母亲,才能够将白家发展的如此规模。

    可是现如今,方天竟是在这众目睽睽之下这般说,这对他而言,无异于是一种赤裸裸的嘲讽。

    一抹怨毒浮现在了白傲的脸上,虽说愤怒异常,但此刻的白傲还是强制按捺这心头的愤怒,沉声说道:“方天,你可要想清楚了,你现在面对的,不仅仅是我们白家,还有陈家,无意门!你们正方宗的实力的确是强,但是就凭你们一家,能够面对我们三家联手么?”

    “三家联手?你也太瞧得起你们自己了吧?”

    方天脸上的讥讽之色,在此刻愈发的浓郁了起来,“你们三家,你一个人吃软饭的家族,不足为惧。陈家在遗迹之中死伤过半,留守陈家之人,又是方才被陈先生杀死,还能够剩下多少?就算是我们不出手,下面的那些世家,恐怕早就忍不住要将陈家瓜分殆尽了!陈家,完了!柳州五强之中,已经没有陈家的存在了!”

    “至于无意门,哼,无意门的人,你们有胆子对我正方宗下手么?”

    方天的目光看向了不远处的正方宗弟子,话语虽说平静,但其中的威胁,却是怎么也遮掩不住的。

    这话一出,那些无意门弟子顿时面色一变,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沉默了下来。

    正如同方天所言的那般,他们无意门在柳州五强之中,本就是属于末尾级别,平日里下面的小世界可一直对他们无意门有觊觎的心思。

    若是现如今他们敢对正方宗的人出手,那么待到事后,必定会遭受到正方宗的报复。

    而一旦到了那个时候……他们无意门,也就离灭门不远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3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