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455 结阵

455 结阵

    ()    却见书山老人伸手一挥,一个正方形的棋盘,在此刻陡然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疾!”

    书山老人低喝了一声,棋盘上那黑白分明的棋子,此刻纷纷自棋盘上脱落下来,随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迅速朝着林盛的面门疾驰而去。

    感受着棋子之上传来的凛冽杀机,林盛心头无奈,中断了继续释放剑气的打算,不停的挥舞了起来。

    “铛!”

    “铛!”

    “铛!”

    棋子和长剑碰撞的声音,在此刻不绝于耳。

    虽说棋子众多,但林盛长剑紧握手中,不停挥舞之下,却根本无法对林盛造成丝毫的影响。

    书山老人面色不变,似乎这等情况并出乎他的意料,仍旧是牢牢站在原地,棋盘之上的棋子激射而出,速度不仅没有减缓,反倒是愈发的迅捷了。

    棋子和长剑碰撞仍旧还在继续,足足持续了将近一刻钟,又是一颗黑色棋子冲击了过来。

    “啪!”

    这一次,长剑与黑色棋子的碰撞,却并未如同之前那般,将棋子拦截下来,反而是因为之前碰撞的次数太多,长剑竟是在这一刻直接断裂开来。

    林盛面色顿时大变,显然长剑的断裂,顿时是措手不及,此刻在想是闪躲,却已经是晚了。

    那黑色棋子以雷霆万钧的姿态,直接命中了林盛的额头,巨大的力量让林盛直接整个人翻了个跟头,随后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而那已经断裂的长剑,也在这般重击之下直接脱手而飞。

    见到这一幕,叶问天的脸上流露出了一抹振奋之色,没有任何迟疑,他迅速上前,一个箭步便是冲到了重伤未死的林盛面前。

    “你……”

    感受着叶问天身上传来的杀机,林盛的眼中流露出了一抹惊慌之色,嘴巴张了张,明显是在此刻想要说些什么。

    但叶问天又哪里给陈信开口的机会,没有任何的忧郁,右臂在此刻高高举起,手中的长剑伴随着凛冽的寒芒,直接朝下落去。

    “噗!”

    利刃刺入**的声音顿时响起,伴随着一抹鲜血,也随之迸现。

    叶问天手中的长剑在这一刻准确无误的刺入了林盛的心头,随即被其拔出,带出了一抹心头之血。

    心脏被重创,即便是修为惊天之人,也难免是重伤。更逞论是一向不以肉身见长的林盛。

    叶问天的这一剑,直接是带走了林盛部的生机。

    他的眼睛睁的大大的,脸上蕴含着毫不掩饰的眷恋,在此刻喷出了一口鲜血,彻底没了声息。

    林盛的死亡,让原本在激烈战斗的其余之人,陡然便是一怔。

    尤其是黑心顽童,断肢禅师,醉月居士等人,更是流露出了一抹难以掩饰的震惊之色。

    林盛的实力,在众人之中已经算得上是顶尖的了,可是面对这些世家的联手攻击,竟然会死在了这里!

    “好!叶家先拔头筹,我等也不能弱了!”

    见到这一幕,正方宗众人顿时欢呼了起来,方天怒喝了一声,此刻沉声道:“正方宗弟子听令,运转大阵!”

    “是!”

    在场所有的正方宗弟子纷纷大声喝道,此刻迅速的排列好了队形,来到了方天的身后。

    一抹危机笼罩在了醉月居士的心头,林盛的身死,让他心里涌现出了一股不好的预感。尤其是此刻当见到正方宗等人的行为,醉月居士的心里,更是浮现了一丝胆寒。

    此刻的醉月居士心里,不免涌现出了一股感觉,倘若自己真的什么都不做的话,那么接下来就是他的死期!

    “都给我去死!你们这群蝼蚁,还想杀我,妄想,妄想!”

    醉月居士嘶声大吼着,仿佛疯狂一般,双臂在此刻迅速挥舞着。

    一道道的灵气,此刻自醉月居士的双臂释放而出,向着前方的正方宗等人席卷而去。

    面对醉月居士的攻击,正方宗等人脸色却不见丝毫的变化,仿佛是根本没有看到一般。

    “结阵!”

    却见方天厉声大喝,在此刻高高举起了自己的双臂。

    伴随着

    他的动作,在他身后的诸多正方宗的弟子,不约而同的举起了双手,合在一起,结成了一个诡异莫测的手势。

    在这一刻,一道又一道的光芒,自这些正方宗底子的身上彻底的爆发了出来,随即连成了一片,最终汇聚在了最前方的方天身上。

    一瞬间,方天的身上爆发出了一股惊天无比的气势,面对醉月居士席卷而来的灵气攻击,方天轻喝了一声,抬起了手臂。

    一股犹如水桶粗细的灵气,肉眼可见的自方天的手臂之中迸发了出来,直接和醉月居士的攻击碰撞在了一起。

    “轰!”

    一声巨响刹那间迸现。

    醉月居士面色一变,一抹惊恐出现在了他的脸颊之上。

    因为就在这一刻,方天所释放出来的灵气水柱,竟是直接冲散了他的攻击,并且是直接朝着他笔直的撞击了过来!

    “不好!”

    醉月居士面色一变,想也不想的便是朝后退去。

    他的速度不可谓是不快,但此刻终究是有些迟了。

    灵气水柱以一往无前的姿态,直接撞击在了醉月居士的身体之上。

    在这股灵气水柱的冲刷之下,醉月居士的身体,浑身血肉逐渐脱离,仅仅只是片刻的功夫,他身上的血肉便已经是完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只剩下了一幅骨架。

    即便已经是如此骇人的模样,醉月居士仍旧是没有死亡,只是此刻凄惨的哀嚎了起来。

    “给我死!”

    见此一幕,正方宗众人却是精神一震,站在队伍最前方的方天厉声大喝,一如之前那般,再度举起了自己的手臂。

    比之之前还要庞大无比的灵气水柱,再度浮现,又一次撞击在了醉月居士那仅剩骨架的身体之上。

    又是一声轰然巨响,醉月居士刹那间四分五裂,骨头直接散落在了地面上,彻底没了声息。

    短短眨眼间的功夫,醉月居士,林盛便已经死亡,大殿之内,也只剩下了黑心顽童与断肢禅师二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3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