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418 不知死活

418 不知死活

    ()    方天点了点头,在此刻明显也是深以为然。

    这等情况之下,想要准确的找到禁制的所在,以他们二人的实力,恐怕根本无法做到。

    能够做到的,也只有陈信一人而已。

    “之前陈兄曾经说过,这禁制是千年之前的手段,只是不知道为何,陈兄对这禁制似乎是极为熟悉。”

    叶问天盯着正在低着头不断解除禁制的陈信,脸上浮现了一抹诧异的神色,“若不是看到陈兄面容如此年轻,光看他的做事,恐怕我也会以为陈兄是那种活了几千年的老怪物呢。”

    “这说的是哪里话。”

    方天顿时笑了起来,“若是说上古年间,天地灵气充足,活个几千年的时间,倒是有些可能。可是现如今天地灵气匮乏,一个人又怎么可能活那么久?莫要开玩笑了。”

    “是啊,我也只是玩笑话而已。”

    叶问天感慨的叹了口气,倒是并没有在这个话题上继续多说些什么。

    两人正在说着,几道人影陡然是自宝塔的一层走了上来,赫然正是之前同在大殿的无意门长老以及白家几人。

    当见到叶问天,方明等人聚集在这里,白启贤,无意门长老不由的纷纷一怔,脸上也是流露出了一抹诧异的神色。

    显然,他们有些奇怪,好端端的,叶家等人不继续前行,滞留在这里做什么。

    “此地有禁制的存在。”

    似乎是看出了白启贤以及无意门长老等人的疑惑,方天轻声解释道:“这禁制威力非比寻常,贸然闯入,必死无疑。所以无奈之下,我等也只好先等陈先生将禁制破除,才能够继续前行了。”

    “有禁制的存在?”

    白启贤脸色怪异,越过人群,看向了前方仍在不断忙碌的陈信。

    却见陈信蹲下身子,此刻低着头不知道在忙碌着什么。

    “什么狗屁禁制,听都没听过,就凭你们还想诓骗我等?”

    一名白家长老冷笑了一声,显然是对于方天所说,根本不信任。

    他话语说着,抬起了脚,直接是朝着陈信的所在走了过去,“我就看看,有什么禁制,能够有这般大的威力。”

    “蠢货。”

    身后传来的争执,如何能够瞒得过陈信?一抹不屑与讥讽,刹那间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

    他轻哼了一声,直接对那人视而不见。

    场所有人的目光,都是落在了那前行的白家之人身上,却见此人一路前行,很快是走到了陈信身侧,哈哈大笑了起来。

    “什么禁制,听都没听过,也敢大放厥词!你们被陈信骗了还不自知,依我看,此地必定是有隐藏的宝物!”

    他话语说着,此时此刻不再有任何的迟疑,再度抬起了脚步。

    然而当这一步落下的刹那,他的面色陡然便是一变,仿佛是遭遇了什么难以想象的事情。

    “快回来!”

    白启贤似乎是在此刻看出了些许的不妙,面色顿时一变,连忙嘶吼了起来。

    只是,那名前行的白家长老却仍旧是一动不动,但脸颊上却不免流露出一抹苦笑之色,甚至是一抹恐惧与绝望。

    “我……”

    他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要在此刻说些什么,然而就在此刻,只听的一声轰然巨响,他整个身躯刹那间爆裂开来,鲜血四肢内脏漫天飞舞,朝着四周溅射而去。

    不远处的叶家,白家,无意门,正方宗等门人弟子都是吓了一跳,显然是没有想到竟然会出现如此的变故。

    反倒是陈信,此刻倒是并不意外,在这一刻直接是朝后退了几步,躲开了这漫天的鲜血和内脏四肢。

    “白飞!”

    白家之人死亡,让身为白家大长老的白启贤不由的是怒吼了一声,脸上也是流露出了一抹悲愤交加的神色。

    白家因为之前在那古城之中,许多人怨气入体,已经是死伤了不少人,现如今的白家,那可真的是死一个就少一个了。

    可是谁能够想到,就在今天,白家又是再次死了一个人!

    白启贤的怒吼

    之声,也是让诸多惊呆了的白家人回过神来,立刻看向了陈信,脸上流露出了一抹毫不掩饰的愤怒之色。

    “陈信,是不是你?肯定是你嫉恨我白家,暗中对白飞下手,是不是如此!”

    一名白家人伸出了一根手指,指向了陈信,怒声大喝道。

    陈信瞥了这开口的白家之人一眼,没有说话,但脸上那种你是白痴的神色,就算是个傻子都能够看的出来。

    叶家,正方宗诸多人却是纷纷皱起了眉头,显然心底里也是相当有些不快。

    方才他们就已经是提醒过了,此地拥有禁制的存在,可偏偏那名叫白飞的家伙不信,非要上前,这是自寻死路,和陈信有什么关系?

    如今白家人跳出来指责陈信,这根本就是无事生非。

    “陈信,你怎么不说话了!嗯,是不是心虚了!”

    那名白家人却仍旧是有些不依不饶,厉喝道。

    “你……是蠢货吗?”

    陈信一句话,便是让那白家人变了脸色,“那家伙自己找死,和我有什么关系?况且……就算真的是我动手,你们白家人,又能够奈何我?”

    说到这里,陈信脸上的讥讽之色,变得愈发的深了一些,“你们若是想要对我动手,我就在这里接着了。但若是没那个胆子,就给我老老实实的闭上嘴!”

    话语落下的刹那,一股惊天的气势,刹那间自陈信的身上爆发了出来。

    那名白家人哪里会想得到陈信身上竟然会有如此大的气势迸发,整个人首当其冲,直接面色一变连连朝后跌跌撞撞的褪去,最终是稳定不住身形,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那番模样,真的是要多尴尬又多尴尬。

    “陈信,你莫要太过得寸进尺!”

    一直是默不作声的白启贤开口说话了,他紧盯着仇恨,眼神之中流露出一丝怨毒,“真以为,你有一些实力,就可以为所欲为么?”

    “没错,我就是这么认为的。你若是不服气,可以对我动手啊?嗯,老家伙?”陈信嗤笑了一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3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