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388 空间重叠

388 空间重叠

    ()    进入宫殿的顺序既然已经决定好,众人倒是并未迟疑。无意门一马当先,带着诸多弟子,率先推开了宫殿的大门,进入了其中。

    正方宗紧随其后,接下来便是陈家。

    “陈兄,我等也进去吧。”

    待到陈家等人部进入了宫殿之中,叶问天看向了陈信,冲着陈信拱了拱手,随即微笑着说道。

    “好。”

    陈信淡淡点头,伸手在身侧的陈琳身上拍了拍,示意他跟上之后,随后与叶问天并肩而行,走进了宫殿之中。

    然而刚刚踏入宫殿,叶问天的脸色不由的就是变了,一抹难以置信,浮现在了他的脸颊之上。

    “无意门,正方宗,和陈家的人呢?怎么不见他们!”

    也难怪叶问天会如此,因为整个宫殿,竟是空荡荡的,之前率先进入的无意门,正方宗,以及陈家,竟是根本不见踪影,仿佛他们从来没有踏入过此地一般。

    “先不要着急。”

    陈信眉头皱了一下,扭头冲着身后同样是有些惊慌失措的叶家人喝道:“你们保持戒备!”

    之前和叶问天达成交易之时,叶问天就已经吩咐过,陈信的命令,就是他的命令。

    所以此刻当陈信话语一出,那些叶家之人立刻戒备了起来。

    吩咐了一番叶家之人,陈信的目光在身处的大殿迅速的扫视了一番。

    这处大殿,相当之大,四周八根顶梁柱,上面所雕刻的图案,却并非一般顶梁柱常见的龙,而是一个个狰狞无比的恶鬼。

    “这就是阎罗殿么?”

    陈信眼睛微眯,略微沉吟了片刻之后,随即道:“此地……似乎有空间重叠的迹象。”

    “空间重叠?”陈信的话,让叶问天顿时愣住了。

    “没错,空间重叠。”

    陈信点了点头,但见叶问天,乃至整个叶家人脸上都是带着迷茫之色,他轻声解释道:“所谓的空间重叠,是一处地方,拥有不同的空间,嗯……你可以理解为平行宇宙。只不过,

    这重叠的空间,并非是不可相互联系的。”

    陈信轻声道:“我们现如今站在这里,但在另外一个空间,无意门等人,同样也是站在我们这个地方。只不过我们彼此之间相互看不到罢了。”

    “原来如此,那么也就是说,无意门,正方宗,陈家,其实他们现在都在这处大殿里,只是我们看不到而已?”叶问天顿时明白了过来。

    “没错,就是如此。只是不知道,这空间重叠,所包裹的范围有多大,是整个大殿,还仅仅只是一部分而已。”

    陈信点了点头,朝前走出了几步,在确定四周并不存在任何隐藏的危险之后,他轻声道:“先让你们的人检查一下四周。若是有什么发现,随时上报。”

    “好。”叶问天自然不会拒绝,此时此刻的他,早已经是将陈信当成了主心骨。

    毕竟之前那条路上,若不是陈信的暗中出手,恐怕现如今他们根本无法来到这里。

    原本站在身后的诸多叶家人,在此刻纷纷是有了动作,快速散开,在整个大殿之中搜寻了起来。

    这一番搜寻之下,很快就发现了不同寻常之处。

    “少主,这边有一扇门!”

    一名叶家人大声喊道,顿时是吸引了陈信和叶问天的注意力。

    两人相互对视了一眼,此刻并没有任何的迟疑,迅速上前,来到了那一扇门面前。

    这扇门之上,同样也是雕刻这各种狰狞异常的恶鬼形象,整个大门,仿佛是一头择人而噬的凶兽一般。

    “怎么样,我们进去么?”叶问天迟疑了一下,冲着陈信轻声询问道。

    “当然进去了,这可是唯一的出路,不进去,难道在这里傻等么?”

    陈信瞥了一眼叶问天,用一种你是白痴么的眼神看着叶问天道。

    叶问天顿时有些尴尬,连忙示意叶家人将拉开大门,待到大门打开之后,他立刻冲着一名叶家人挥了挥手,示意让那名叶家人探探路,只是话语还未出口,便听的一侧的陈信道:“你们都跟在我身后。”

    话语落罢,陈信也不管叶问天究竟会有什么样的反应,直接是抬起了脚步,走进了大门之中。

    “大家跟上。”见此一幕,叶问天不由的叹了口气,连忙喊道。

    诸多的叶家人,犹如一条长龙一般,迅速的跟随在了陈信的身后。

    而叶问天,陈琳,则是位于陈信的左右两侧,快速的朝前行走着。

    大门之后是一条长长的过道,可谓是漆黑不见五指。在这种情况下,身为女人的陈琳,自然是感觉有些不自在。

    “陈信,我怎么感觉冷飕飕的啊,难不成,这里也存在怨气么?”

    陈琳跺了跺脚,有些畏惧的扫过了四周,轻声道。

    “你那是心理作用。”

    陈信无语的翻了个白眼,“若是有怨气,那玉佩早就示警了,这一路走来,你难道没有感觉么?你若是真的冷嗖嗖的额,只能是一个可能,你身上穿的衣服,实在是太少了。”

    陈信说了一句,脚底下却并没有任何的迟疑,反倒是在此刻加快了脚步。

    继续前行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一抹亮光,出现在了前方。

    当走出亮光,四周的景色顿时豁然开朗,原本那漆黑的环境,刹那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只是待到看清楚眼前的模样,在场的诸多叶家人,不由的都是从心底流露出了一抹凉气。

    因为就在他们的面前,赫然是一个大坑。而大坑之中,则是一汪血水,竟是在不断的翻滚冒泡,而在其中,更是隐约能够看到一具具的尸骨。

    “阎罗殿……难道这里,是十八层地狱么……”

    见到这一幕的叶问天,此刻忍不住暗自喃喃,看他脸上的那一抹神情,显然也是被面前的场景给震撼道了。

    陈信的眉头微微皱了皱,这一刻竟是蹲下了身子,一只手探入了血池之中。

    片刻之后,他将手拿了出来,放在眼前仔细的观察了片刻之后,确定道:“的确是人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2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