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299 太上长老到来

299 太上长老到来

    ()    这人年纪约莫五六十岁的模样,白发白须,长得倒是仙风道骨。然而此刻,他的脸上却是充满了悲痛,以及掩盖不住的杀机。

    “你们这些人……真是好大的胆子!”

    他怒喝了一声,伴随着他的话语,一股惊天的气势,陡然自他身上爆发了出来。

    “杀我天道盟长老,罪该万死!”

    老者怒吼了一声,一只手猛然伸出,向着前方几人抓去。

    “快逃!”

    刀疤恶人面色一变,当见到老者的动作,他几乎没有任何的犹豫,立刻嘶声大喊了起来。

    能够在天道盟追击这么多年,依旧活了下来,刀疤恶人对于危险的感知,早已经是达到了一种诡异莫测的地步。

    方才当老者抬起手的一瞬间,刀疤恶人的心里,便涌起了一股凉气。

    直觉告诉他,若是不逃的话,下场,必死无疑!

    对于刀疤恶人的判断,无论是血手屠夫,百变真君,亦或者还是百毒真君,可谓是信任至极。

    当刀疤恶人的话语响起的刹那,几人面色一变,几乎没有任何的犹豫,立刻向着一侧奔逃。

    反倒是陈信,嘴角隐约带着一抹笑意,却仍旧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一道幻化出来的大手,凭空浮现,向着陈信抓了过去。

    “雕虫小技。”

    陈信轻喝了一声,右手轻轻一挥,一股狂风陡然迸现,向着前方席卷而去。

    狂风与那幻化出来的大手碰撞在了一起,刹那间大手消失,随即而来的便是烟尘弥漫。

    待到烟尘落下,老者的身影,也再度出现在了陈信的眼中。

    只是相比较之前老者满脸的暴怒与杀机,此刻的老者,则是要显得冷静了许多。

    他的目光紧盯着陈信,其中充满了一丝谨慎。

    “你是什么人?”

    自家人知道自家事,方才自己拿随手一抓,看似简单,可却已经动用了身的功力。

    然而对面那年轻人,仅仅只是挥了挥衣袖,便能够将自己幻化出来的

    右手破掉,这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得到的。

    刀疤恶人,血手屠夫等人,此刻也是睁大了眼睛,满脸的不可思议。

    方才那般威势惊人的攻击,竟然就被陈信如此简单的破去了?

    是陈信太过厉害,还是那老者的攻击,只是绣花枕头,中看不中用?

    刀疤恶人几人相互对视了一眼,彼此都是看到了对方眼中的那一抹疑惑。

    “陈信。”

    陈信微微一笑,“你是黄字辈的?”

    “在下黄飞。”

    黄飞深吸了一口气,“原来是你。倒是没有想到,竟然会在这里遇上了你!之前在遗迹之中,你杀我天道盟的太上长老,我天道盟并未和你追究。毕竟生死有命,可如今,你拦截我,杀我天道盟长老,这对我天道盟而言,可就是**裸的挑衅了!”

    “陈信,你真的当我天道盟,对你无可奈何么?”

    黄飞厉声喝道:“你若是识趣,现在立刻退走,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否则的话,今日你必死无疑!”

    凭心而论,在得知对方竟是陈信之后,黄飞的心里,已经不想和陈信动手了。

    毕竟,之前那一次遗迹之行,陈信的实力早已经传遍了整个天道盟。

    能够杀死黄字辈的太上长老,绝非是非同小可。黄飞自问,即便今日真的杀死了陈信,恐怕他也会付出相当大的代价。

    这绝对不是黄飞愿意见到的局面!

    只是黄飞这一番话,却是让站在不远处的刀疤恶人等人,目瞪口呆。

    他们方才……听到了什么?

    陈信,竟然在之前就曾经杀死过天道盟黄字辈的太上长老?

    他们被天道盟追杀了这么多年,对于天道盟的实力,可谓是了解的十分清楚。

    哪怕仅仅只是一些普通的天道盟长老,他们都已经应付不来了,更逞论黄字辈的太上长老了。

    然而谁能够想到,陈信竟然独自一人便杀了对方,这是何等的实力!

    一想到之前自己等人竟是打算对这样恐怖的人物动

    手,刀疤恶人几人的额头上,顿时流出了冷汗,他们彼此之间相互对视了一眼,此时此刻都是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一抹惊悚与庆幸。

    对于不远处刀疤恶人,陈信此刻倒是并没有太多的在意。

    这一刻的他,盯着不远处的黄飞,淡淡的道:“你不想动手,也可以。站在这里,等上三个小时,或者直接转身离去。”

    “你在开什么玩笑!”

    黄飞顿时厉声喝道:“三个小时,什么事情都解决了。你们进攻我天道盟蓉城分部,真的当我们天道盟是摆设么!”

    杀机再度浮现在了黄飞的脸上,显然此刻的黄飞也已经明白,今日,恐怕是根本无法善了了。

    “陈信,我已经给过你机会了,可是你自己不知道好歹,那么久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黄飞狞声喊道:“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既然如此,你就去死吧!”

    话语说着,黄飞猛然抬起了手,一道巨大的手掌,顿时浮现在了他的面前。

    “给我去!”

    黄飞厉声大喝,在他面前那巨大的手掌,在此刻仿佛是听到了命令一般,狠狠的朝着前方拍去。

    一瞬间,狂风骤现,陈信却仍旧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甚至在此刻深吸了一口气。

    他的胸膛,以肉眼可见的弧度,鼓胀了起来,下一刻,猛然张开了嘴。

    “吼!”

    一声惊天巨吼,在此刻响了起来。

    一股肉眼可见的气流,也随之迸现。

    刀疤恶人,血手屠夫,在这股惊天巨吼之下,脸上不由的流露出了一抹痛苦无比的神色,纷纷捂住了耳朵。

    而在这股声浪之下,前方的巨大手掌,顿时破裂,随即消散不见。

    但声浪却并没没有止歇,在此刻继续朝着黄飞的所在冲了过去。

    感受着声浪的威力,黄飞的面色顿时大变,他很清楚,倘若自己被这股声浪所击中,恐怕下场,会和之前在遗迹之中死亡的那名黄字辈太上长老,没有什么区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1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