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227 刘念往事

227 刘念往事

    心中虽说震撼,但此刻危机关头,刘念也顾不得去想其他事情了。

    他咬了咬牙,此刻怒喝了一声,面对陈信犹如疯魔一般的攻势,竟是在此刻打起了对攻的打算。

    “我堂堂天道盟执事,难道还会怕你这个小小的散修么!”

    一抹阴沉,出现在了刘念的脸颊之上。他高声怒喝,下一刻,整个天地仿佛都伴随着他的声响,颤颤发抖了起来。

    一抹寒芒刹那间出现在了刘念的手中,一柄长刀,以无与伦比的姿态,向着陈信的脑门直接劈来。

    面对刘念的必杀一击,陈信的嘴角却是在此刻浮现了一抹不屑的笑容。甚至在此刻,他竟是直接对刘念这一击熟视无睹,仍旧是笔直的朝着刘念冲来。

    仿佛是在和刘念说,杀啊,杀了我,你也得死!

    刘念身为天道盟的执事,自问高贵无比,又怎么愿意和陈信这个不知道身份的区区散修就这样同归于尽。

    感受着陈信那股鱼死网破的气息,刘念面色不仅一变,此时此刻再也不敢有任何的迟疑,立刻放弃了对陈信当头一刀的想法,转身冲着进行了拦截。

    “这么多年了,你还是一点没变,还是这么……贪生怕死啊。”

    一道冷笑,此刻自陈信的口中传出,进入了刘念的耳朵之中。

    然而就是这仅仅的一句话,刘念却是如遭雷击,整个人刹那间僵硬在了原地,脸色也是变的极度煞白。

    “你,怎么会是你……”

    刘念难以置信的看着陈信,曾经脑海之中那个挥之不去的梦魇,今日,竟然再度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看着有些癫狂的刘念,陈信嘴角的讥讽之色,愈发的浓郁了起来。

    他和这个刘念,并非是第一次见面。

    只是上一次见面,却还是二十几年前,那一次,陈信心情不好,偏偏碰上了刘念八人,于是乎,这天道盟的八人,就成为了陈信最佳的出气对象。

    只是当时的刘念,贪生怕死,利用同僚的死亡,转身便逃。

    对于陈信而言,刘念不过只是一个区区的蝼蚁罢了,所以也并没有进行追击。谁能料到,这么多年过去了,今日,竟然在这里再度碰到了刘念。

    “当日的你,贪生怕死,才留下了一条活路。只是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仍旧是贪生怕死,没有丝毫的长进。”

    陈信面色平淡,用只有两人才能够听到的声音淡淡的说道:“既然如此,你何必还留在这个世界上呢。”

    话语说着,陈信再度抬起了手。

    一抹恐惧浮现在了刘念的心头,当日便是如此,眼前之人的随意挥手,仿佛是碾死蚂蚁一般,他那七名同僚便身首异处!

    难不成今日,同样的事情,仍旧还会上演?

    被恐惧彻底占据心灵的刘念,此时此刻哪里还有什么争斗的想法。在他的脑海里,只剩下了一个念头。

    逃!

    逃的远远的!

    离这个魔头越远越好!

    几乎是没有任何的迟疑,刘念惨叫了一声,转身就跑。

    这一幕,却是让还在观战的明阳诸多世家,以及天山门,寒山门之人目瞪口呆。

    堂堂天道门执事,在修炼界算得上是赫赫有名的血手刘念,竟然逃了?

    天道盟之人也是看到了这一幕,脸色刹那间变的极度阴沉。刘念这一逃,不要紧,可是这样一来,他们天道盟,几乎成为了修炼界的笑柄!

    “逃?你觉得,我既然在这里,你逃得掉么?”

    一抹不屑的冷笑,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下一刻,却见陈信右手在此刻紧握成拳,凌空挥出了一拳。

    刹那间,原本还在向着远方疾驰的刘念,整个人瞬间一动不动了,一双眼睛睁的大大的,脸上充满了不可思议的神色。

    “噗通。”

    仅仅只是下一秒,刘念便摔在了地上,再也没了声息。

    全场一片寂静无声,谁也没有想到,当年曾经赫赫有名的血手刘念,在今日,竟然会死在了这里。

    “呵呵……”

    一道冷笑之声,此刻突兀的在场中响起。

    天道盟大长老,目光略带阴森,盯着陈信,一字一句的道:“倒是没有想到,这么多年,修炼界可真是人才辈出啊。连我们天道门的执事,竟然说杀就杀了。”

    “不然呢?”

    陈信笑了笑,毫不畏惧的与不远处的天道盟对视着,“别人怕你们天道盟,我可不怕。说句实话,死在我手上的天道盟之人,可不仅仅只是刘念一个。怎么样,你想报复么?”

    这话,可谓是赤裸裸的挑衅了。众人心中一惊,连忙看向了天道盟大长老。

    以天道盟的秉性,被人如此的挑衅,又怎么可能如同之前天山门那般,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果不其然,当陈信这话一出,天道盟大长老顿时怒极反笑,“好,好,好。既然如此,今日,就让你看看我们天道盟的厉害!”

    “什么狗屁天道盟。”

    陈信呸了一声,脸上的不屑之色,就是傻子都能够看的出来,“你们安安分分的也就罢了,若是不然,我也不介意在这座大殿门前,将你们天道盟这支先头部队给灭掉。”

    “好大的口气,给我死!”

    陈信的一番话语,显然是让天道盟的诸多人再也忍受不住了。

    一名中年人厉声大喝,直接便是朝着陈信拍去了一掌。

    “小喽啰般的家伙,也敢在我面前放肆犬吠?”

    陈信哼了一声,右手随意的挥了挥,仿佛是驱赶在身边嗡嗡直叫的苍蝇一般。

    然而就是如此,那名中年人却是惨叫了一声,仿佛是被什么击中了一样,整个人直接飞了出去,足足飞出了五六米远,这才噗通一声落在了地上,刹那间吐出了口鲜血,模样狼狈不堪。

    “大家一起动手,灭了他!”

    天道盟之中,也不知道是谁率先喊了一声,立刻出手。

    其余的天道盟成员此刻没有任何的犹豫,纷纷的抬起了自己的双手,各自施展出手段,而目标,自然是陈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1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