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222 妥协

222 妥协

    ()    其他的天山门长老们虽说没有说话,但此刻冰冷的神色,足够已经说明一切了。

    “我血口喷人?”

    顾凝雪冷哼了一声,指着之前曾经对他出手的那两名天山门长老道:“你问问他们,当初是否曾经对我出过手?”

    那两名天山门长老瞬间低下了头,不敢与顾凝雪对视。

    “哼,顾凝雪,你可要想清楚在了说话!”

    然而这名天山门长老毫不在意,盯着顾凝雪沉声道:“虽说你寒山门和我天山门,一向是不对付。但是,你应该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若是因为你的一番话,让两派厮杀起来,顾凝雪,我就问你,你是否能够承担的起这个责任!”

    “我……”

    顾凝雪顿时犹豫了。正如同天山门长老所说,寒山门和天山门若是发生争斗,是现如今无论谁都不愿意见到的局面。

    至于其他时候,想怎么厮杀,那都随时可以。

    “既然你清楚,那就要想好了在说话。”

    天山门长老冷笑了一声,目光紧盯着顾凝雪,沉声问道:“现在,我在问你一句,你确定,是我天山门长老对你出过手?”

    “我……”

    顾凝雪张了张嘴,刚想开口回答,然而这一刻,陈信猛然站了出来。

    “和他们废话什么。既然做过这种事情,不管承认与否,都是一样。”

    陈信低喝了一声,抬起脚步径直朝着天山门所在的地方大步走了过去,“你们既然对顾凝雪出手,那么以血还血,以牙还牙,我现在就杀了你们。”

    寒山门的长老们顿时惊住了,甚至不远处的明阳几大家族,也是被陈信这般雷厉风行的行为给惊到了。

    谁也没有想到,事情就在即将止歇的时候,陈信竟然是会直接站出来,对天山门的人出手。

    “陈信,你真是无法无天了。真的以为,我们不能将你怎么样么?”

    一声怒喝在此刻响起,这名天山门长老猛地站了出来,看向陈信的目光之中,带着毫不掩饰的杀机。

    “哪来的那么多废话!”

    陈信暴喝了一声,原本前进的脚步陡然加快,几乎只是刹那间的功夫,便已经是冲进了天山门的人群之中,向着那两个曾经对顾凝雪下手的天山门长老攻去。

    “真是好大的胆子!”

    见到这一幕,在场的诸多天山门长老,纷纷怒声大喝了起来。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陈信完犹如无人之境一般闯入天山门临时驻地,这些天山门长老的愤怒可想而知。

    之前曾经放言的那名天山门长老,顿时爆喝了一声,想也不想的便是出手拦截。

    刹那间,天地色变,无数道气流出现在他身遭四周,盘旋不定。

    “小小年纪,胆大包天,真的当我天山门无人不成!”

    天山门长老怒极反笑,看向陈信的目光之中,充满了掩盖不住的凛冽杀机。

    若是今日,就这般让陈信堂而皇之对付天山门,之后又身而退,他们天山门必定会贻笑大方!

    其余长老仍旧是没有出手,但脸色已经变的极度难看。而之前曾经对顾凝雪出手的两名天山门长老,这一刻却是不能置之事外了。

    陈信的目标,就是他们。攻势自然是凌厉无比,若是没有丝毫反应,今日必定会死在这里。

    二人相互对视了一眼,此刻不约而同怒喝了一声,纷纷扬手,各自施展手段抵御起陈信的攻击。

    “就凭这点手段,也配拦我?”

    陈信冷笑了一声,双手张开,五指并拢。

    一道道耀眼的光华,陡然自他身上爆发开来。之前试图拦截的天山门长老所释放出的气流,在遭遇到这一股股光华的刹那,竟是直接春雪遇到了阳光,竟是直接消失不见。

    “给我滚!”

    陈信厉喝了一声,右手猛然一甩,一股极为强劲的狂风,刹那间浮现,将天山门众人吹得是东倒西歪。

    “你!”

    那名天山门长老又惊又怒,虽说知道陈信年纪轻轻,实力却是非凡,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陈信的实力,竟

    是已经打到了这样的地步!

    这随手一挥之下,竟是连他都堪堪抵挡!

    “你们两个!”

    一招逼退了拦截的天山门长老,陈信的目光看向了始作俑者,脸上泛动这凛冽的杀机,“你们既然敢对顾凝雪出手,那就不要怪我心狠手辣!”

    “要死的是你!”

    两名长老怒喝了一声,或许是因为身遭四周都是天山门之人,此刻似乎有恃无恐了起来。

    哪怕明知道仅凭他们二人的实力,根本不是陈信的对手,但二人仍旧是毫不在意的对陈信释放了攻击。

    “势必要将这小子击杀在这里!”

    两名天山门长老的脑海里,不约而同的泛动起了这样的念头。

    不远处,明阳几大世家以及寒山门诸多长老弟子,看着陈信如此的毫不在意,冲入了天山门众人之中,不由的都是有些震骇。

    “前辈高人,果然不同凡响。”

    这是钟家人的暗自低语。

    “这陈信,真是死到临头,活的不耐烦了。也好,就让天山门的人好好教训他一顿!”

    这是凉山魏家人的幸灾乐涡。

    “陈信此举,颇为不智啊。”

    寒山门里,几名长老相互对视了一眼,目光盯着冲入天山门人群的陈信,此刻却是眉头紧皱。

    “大长老,我们是否要援手?”

    一名长老看着正与天山门三人厮杀的陈信,轻声道:“毕竟不管怎么说,陈信此番所作所为,也都是为了顾凝雪。”

    “那有如何?”

    寒山门大长老还未说话,另外一名长老却是在此刻挑了挑眉,插言道:“陈信这般行为,是他自主主张,又并非我寒山门去指使他,我们若是出手,那性质可就变了!”

    “你应该明白,寒山门出手,那就是代表着两方在此彻底的撕破脸了,若是此地仅仅只有我寒山门和天山门也就罢了。可是这里,还有明阳的诸多家族,以及凉山魏家。若是撕破脸,想要再度和平下来,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1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