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46 插手

146 插手

    ()    钟庆华这话,已经可以算得上**裸的嘲讽了。

    周丰心里勃然大怒,只是此刻却根本不敢开口反驳。

    因为他生怕若是自己反驳了,钟庆华会不依不饶,到时候,倒霉的恐怕仍旧是自己。

    自家人知道自家事,面对钟庆华,他周丰还真不是对手。

    若是平日里也就罢了,可此地世家弟子众多,如此众目睽睽之下,尤其李悠然还在一侧,若是真的被钟庆华痛打一顿,他周丰的脸往哪里放?恐怕第二日,就会成为修炼界之人口中的笑柄。

    若是到了那一步,他和李悠然之间,可就是再无可能了。

    为了自己的幸福着想,周丰没有丝毫的犹豫,立刻忍下了这口气。

    解决掉了周丰,钟庆华轻哼了一声,洋洋得意的瞥了四周诸多世家弟子一眼,随即快步走到了陈信身侧,点头哈腰的笑道:“信哥。”

    “你们倒是来的好早。”陈信瞥了眼钟庆华和钟庆春二人。

    虽说之前打劫过对方,但既然已经和钟家做过了交易,陈信自然还是会遵守约定,在遗迹之中保护好钟家兄弟二人的安。

    “我说你为什么这么猖狂,原来是抱上了钟家的大腿!”

    一道不合时宜的声音陡然响起,却是李悠然一脸不忿,仍旧是在怒视着陈信。

    钟庆华和钟庆春眉头一皱,相互对视了一眼,刚想开口说些什么,李悠剑却是陡然跑了过来,脸上带着毫不掩饰的歉意之色,冲着陈信拱手道:“兄台,我妹妹年少不懂事,还请兄台大人大量,不要和她计较。”

    话语说着,李悠剑直接一把拉住了李悠然,呵斥道:“你乱说什么呢,跟我赶紧过去!”

    他根本不给李悠然任何开口分辨的机会,一把拖着李悠然到了李家之人所在的地方。

    “这小妮子,竟然敢说信哥,找死呢。”

    钟庆华哼了一声,面带不满。

    在钟庆华看来,陈信这般厉害的人物,哪里是李悠然这小妮子能够随意评价的。

    若不是因为此地世家弟

    子众多,钟庆华甚至打算给李悠然一些厉害看看。

    另外一边,李悠然被哥哥李悠剑一路拉扯,回到了李家众人之中,顿时有所不满了。

    “哥,你干嘛啊,钟家和那钟庆华兄弟二人虽然厉害,但我们李家也不在乎!况且,真的打起来,凭借哥哥你的实力,绝对是能够打得过钟庆华的!”

    “不可乱说。”

    李悠剑眉头一皱,轻声呵斥道:“无凭无据的事情,你怎么能胡说八道?”

    “我哪里有胡说八道。”

    李悠然哼了一声,“若不是如此,为什么钟家兄弟会突然站出来帮助那小子?哥,你也知道,钟家兄弟虽说和周丰有些看不对眼,却也绝对不会再这众目睽睽之下,对周丰动手的。”

    “不,绝不会如此。”

    然而即便李悠然这般说了,李悠剑却仍旧是摇了摇头道:“那人既然敢将王崇给绑了,对于钟家,就绝对不会太过看重,又怎么可能会屈居于钟家?你应该知道,抡起实力的话,王家跟钟家乃是伯仲之间,甚至是略胜一丝才对。”

    李悠然撇了撇嘴,目光不由的划过了一抹迟疑,扭头看向了陈信所在的地方。

    “这小子,究竟是什么人?”

    李悠然的心里,对于陈信的身份,不由的涌起了一股股的好奇。

    “信哥。”

    钟庆华和钟庆春此刻也是聚集到了陈信的面前,冲着陈信点头哈腰着,那副样子,就犹如看见了主人的哈巴狗一般。

    “你们两个。”

    陈信笑着摇了摇头道:“我知道你们两个的想法,既然我和你们钟家长辈有过约定,自然会如约履行,如若进入了遗迹,我会出手保护好你们两人的安。”

    这话一出,钟庆华和钟庆春不由的相互对视了一眼,此时此刻都是看到了对方眼中那一抹兴奋的神色。

    陈信是何等的实力,二人可是清楚的体会过的,如今陈信既然愿意出手庇护他们二人的安,只要他们二人不是太过作死,那就代表着绝对不会有任何的生命危险。

    “那真是太谢谢信哥了。”

    钟庆华的脸上顿时露出了笑容,连忙冲着陈信道。二人冲着陈信拱了拱手,再度回到了钟家人所在的地方。

    “没想到竟然这么多人。”

    一道声音在不远处响起,一群人浩浩荡荡的闯了过来。

    有的世家弟子见到这些人,面色不由的微变,几乎没有任何的犹豫让开了道路。

    “是刘家人,没想到还是这么霸道。”

    有人低声轻语,然而话语落在刘家人的耳中,却是让刘家的人万分得意。

    只是这股得意还没有持续多久,刘家的众人很快便是看到了站在他们前方不远处的陈信,脚步顿时僵硬了起来。

    陈信此时此刻也是看到了刘家,面容之上带着一丝不满。

    也难怪如此,之前刘家所给的那批内丹,质量可谓是参差不齐,之前陈信还并没有在意,可是后来看到欧阳华送过来的内丹以及古家的内丹之后,陈信哪里还不明白,刘家是故意以次充好。

    “这家伙怎么也会在这里。”

    刘家人间道陈信不由的心里都是哆嗦了一下,秉着惹不起我躲得起的想法,几乎没有任何的犹豫,立刻转身向着另外一侧走去。

    他们的速度可以说的上是相当之快,仅仅片刻的功夫,就和陈信离开了距离。

    这一幕落在四周的诸多世家人眼中,不由的都是眉头微蹙,在心中开始猜测起陈信的身份起来。

    钟家兄弟巴结,一向是目中无人的刘家却如同看见瘟神一般避之不及。

    几乎所有人的目光,此刻都是落在了陈信的身上,快速的打量了起来。

    对于四周人诸多的扫视目光,陈信自然是能够感受的清清楚楚。

    只是陈信根本没有任何在意,目光仍旧是直视前方,等待着遗迹的开启。

    一名男子此刻却是快步走了过来,目光带着一抹毫不掩饰的淫糜与狂热,在顾凝雪那曼妙的身子来来回回的扫视着,仿佛是想用眼睛,将顾凝雪的衣服扒光一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0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