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42 出尔反尔

142 出尔反尔

    ()    月光依旧皎洁,经过了一番修炼的陈信,返回了床上,直接睡了过去。

    翌日一早,吃过了陆婉晴专门准备的造反,陈信直接从杂物间之中拉出了面黄肌瘦的王少,径直出了房门。

    一路驾车来到了与王家人约定好的地点,陈信面无表情,静静的等待着。

    时间在此刻缓缓流逝着,陈信倒也不着急,站在小桥之上,看着下方流动的水面,若有所思。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十几道人影自远方出现,最终来到了小桥上。

    当见到这些人出现,原本面露苦涩的王少,脸上刹那间流露出了一抹兴奋的神色,高声喊道:“二伯父,三叔公!”

    这些毫无疑问就是明阳王家的人了,陈信的脸上顿时流露出了一丝笑意,缓缓的转过了身子,目光在眼前的诸多王家人身上一一扫过,最终落在了一个年级最大的老者上面。

    “你们要的人,我带来了。我要的内丹呢?”

    陈信淡淡的问道。

    “内丹?”

    被王少称呼为三叔公的王家老者,怒哼了一声,“你真是好大的胆子,竟然敢绑架我们王家人!今日我告诉你,内丹,没有!你赶紧给我放人,并且自断一臂!这件事情,老夫也就不追究了,倘若冥顽不灵,今日便是你的死期!”

    王家老者的话语可谓是相当的不客气,而这话一出,原本还笑容满脸的陈信,脸上的笑容缓缓的消失了。

    “你是说……这一次你们过来,内丹并没有带过来?”

    陈信的语气充满了冷冽,“而且不仅没有带过来,还打算让我自断一臂?”

    “你知道就好,识相的话,赶紧去做,否则……”

    王家老者显然还想继续威胁陈信,只是此刻他的话语还没有说完,站在小桥另一段的陈信猛然抬起了右手。

    一声惨叫刹那间响起,王少的手臂,此刻以一个肉眼可见的弧度扭曲着,让人看了便心惊胆战。

    “断我一臂,凭你们也配?”

    陈信哼了医生,将王少的

    一只胳膊废掉,他脸上没有丝毫的波澜,仿佛就是碾死了一只蚂蚁那般简单。

    “你好大的胆子!”

    当看到王少竟是被陈信二话不说折断了一条手臂,本就有些愤怒的老者,再也无法忍耐住内心的怒火,怒吼了一声,直接朝着陈信冲了过去。

    他这一动,仿佛就成了一个信号,原本站在他身后的诸多王家人,此刻纷纷跟随在老者身后,朝着对面的陈信冲了过去。

    “自寻死路。”

    陈信轻哼了一声,脸上划过了一道凛冽的杀机。

    他已经给了对方机会,只需要五颗内丹,就可以将王少带回去。可是这群王家人,竟是如此的不知道好歹,既然如此,陈信也不介意给这些王家人一些厉害瞧一瞧。

    双方刹那间碰撞着在了一起,王家人虽说人多势众,但是却根本讨不到丝毫的便宜。

    此刻的陈信仿佛是虎入羊群,速度相当之快,每次抬手挥拳的瞬间,便是有一名王家人直接倒在地上,彻底的昏迷了过去。

    仅仅只是片刻的功夫,老者此次所带来的王家人,就已经部倒在了地上,个个捂着受伤的地方不停的哀嚎着。

    这还是陈信手下留情的结果,若是他想大开杀戒,现如今早已经是满地尸体了,又哪里还会有人能够站在这里。

    “你,你!”

    王家老者是又惊又怒,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的,对方年纪虽说看起来不大,但是实力竟然是如此之强。自己这么多人,面对对方一个人,却根本占不到任何便宜。

    “你个老家伙,给你脸你不要脸,反倒是在我跟前倚老卖老。”

    陈信轻喝了一声,整个人迅速前冲,几乎在刹那间便已经冲到了对方的面前,随即猛地扬手。

    “啪!

    一声响亮的巴掌之声,在此刻响起。

    老者的身躯在原地转了一圈,随即稳固主了身形,难以置信的看着陈信。

    自己……竟是被眼前这个青年打了耳光?

    活了这么久,今日竟然被人打了耳光?

    老者有些难以置信,若是换做年轻的时候,面对此等侮辱,老者必定二话不说,也要拼了性命。

    可是现如今,随着年纪的增大,心底里的那股血性,也是慢慢在减少,面对这一巴掌,老者嘴唇动了动,却是最终沉默了下来,更是没有了丝毫的动作。

    “机会,已经给你们了。三天时间,给我拿出五颗内丹来换人。”

    陈信面无表情,“否则的话,下一次可就不是折断这家伙的手臂那么简单了,你们王家人,就等着给他收尸吧。”

    话语说完,陈信根本没有在乎对方,一把拽住了王少的胳膊,直接朝着远处走去。

    “三叔公,救我啊,三叔公!”

    王少大声的哀嚎着,然而面对自家晚辈的哀求,老者却是根本不敢有任何的阻拦行为,就这样一路注视着陈信的远去。

    “陈信,陈信我错了,求求你放过我,以后我再也不敢了!”

    被陈信一路拖着的王少,大声的哀求着,那副模样,真是见者伤心,闻者落泪。

    然而陈信面无表情,仍旧是拖着王少的胳膊,一路前行,仿佛化作了铁石心肠一般。

    “给我站住!”

    一道怒喝陡然是在此刻响起,几名穿着道袍的人,从远处出现,拦截住了陈信的去路。

    当看到这几个道人,陈信原本就有些不好看的脸色,此时此刻不由的是变的愈发的难看了一些。

    “天道盟在此,你还敢放肆!”

    其中一人厉声喝道:“赶紧放人!”

    “天道盟?”

    陈信嗤笑了一声,目光却是在此刻划过了一道阴沉,“你们……凭什么让我放人?真以为这个世界上,都归你们天道门管辖不成?”

    “你这小子,牙尖嘴利,好胆!”

    另外一名道人也是怒喝了一声,看向陈信的目光,仿佛就是看待那种十恶不赦之辈一样,“废话少说,赶紧放人,否则你必定付出代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0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