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幕

    蓝星,Y市。

    初夏时节,居民楼内,一间装修精致的卧室,传来一阵咳嗽声。

    “人之一生,生死无常,想不到我的一生竟然只有二十三年。”

    李求仙脸色苍白的躺在床上,开始回忆自己的一生,自幼孤儿院长大,十五岁的时候步入社会,七年间,历经世间百态,当过快递员,做过服务员,工地上打过工,好不容易靠自己的积蓄买了一套房子,结果从今年年初开始,身体越来越虚弱,去医院检查了一下,找不到病因,支撑了四个多月,如今已经无法起床,直到今天,身体开始感觉不到疼痛,他知道,这是回光返照。

    “也不知道人有没有来世,人死后意识是不是直接消散?”

    李求仙轻声自语,而后,呼吸开始渐渐微弱,不多事,再无生息。

    与此同时,一片灰蒙蒙的空间内,漂泊着一具身穿白衣,面容模糊的尸身,不多时,一股波动开始从白衣人身躯上扩散,四周无数灰色的气流涌入白衣人身躯。

    不知过去了多久,白衣人睁开了双眼,望着混沌,开口说道。

    “自今日起,吾为白衣邪神,真名李求仙,诸天万界内,颂吾名者,可得吾之眷顾。”

    苏醒后李求仙恢复了所有的记忆,原来最初他本是诞生于混沌的原初邪神,邪神者,不可直视之存在,不可名状之存在,不可直呼之存在,原初邪神更是邪神中的先天邪神,一诞生,便是位于诸天万界之巅峰,而后李求仙游走在诸天万界中,直到有一天,他路过一个顶级大千世界,里面血气冲天,大道哀鸣,一时好奇之下,进去该世界,刚一进入,便见一道斧光迎面劈来,下一秒,身躯破碎,真灵逃遁,直至今日,身躯在混沌中恢复,真灵回归。

    “那个世界绝对是洪荒宇宙,斧光,盘古,看来哪天碰到洪荒后可以去不周山看看,了结因果。”

    李求仙默默在心里记了一笔账,而后身体微微向后一靠,一座古朴王座浮现,坐于王座,看着四周的混沌,混沌大无边际,孕育了诸天万界,即使是洪荒,位于大千世界之中顶级存在,依旧是混沌中的一角。

    “原初邪神,路过一方小千世界,仅仅一缕气息,便会让小千世界陷入毁灭。”

    看着在混沌中的一个个世界,诞生,成长,毁灭,不断循环,李求仙忽然发现自己失去了目标,生命已经永恒,一切都索然无味。

    “叮,诸天万界聊天群邀请你加入,是否加入?”

    就在这时,一股无形的波动传来,机械的声音在李求仙耳边响起。

    “加入”

    “诸天万界聊天群欢迎你加入,目前群内仅有一名群员,自动成为诸天万界聊天群群主,检测到群主出现,开启自动邀请功能,开启红包功能,开启直播功能,开启视频功能,开启积分功能。”

    接收完信息后,李求仙将自己行走诸天万界时总结的体系上传聊天群,又将自己姓名写上白衣邪神后,便不再关注仅有自己一人的聊天群,开始闭目沉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415/101915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