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奶爸战神 > 八十八章 幻想期待

八十八章 幻想期待

    宁丽心中不由幻想了起来,要是自己找到一个这样的女婿,那会是什么样子的结果?

    谁还敢在苏州市不尊敬自己。

    一开口就是我女婿是魔都市一流家族的大少爷。

    这不得把他们胆子都吓坏。在苏家待了这么久,宁丽心中深刻的知道,一个好的家族能够带来多好的影响。

    她也明白,这种身份在苏州市有多么的酷炫。

    宁丽不由满脸堆积着笑容道:“杨天是吧?还没吃饭吧,跟我们一起去吃吧。”

    杨天余光瞥了一眼两个姐妹花,忍不住答应道:“好啊伯母。”

    苏伊儿颇为不满道:“妈,这是我请客,咱们一家人的家宴,怎么能让外人去一起吃呢?”

    苏母瞪了她一眼斥责道:“家宴又怎么了?这不是你表姐的朋友吗?一起去吃个饭有什么!你说的这些话让外人听到,还以为咱们家没有容人之量呢。”

    杨天连忙献媚笑着道:“伯母说的是啊,小子跟这家酒店的股东还是认识的,刚好能打折,这顿饭不如就让我清了吧。”

    他一个魔都人,怎么可能跟这家酒店的股东认识。不过这么一说,不由又提高了宁丽心中的几分地位。

    有钱,还大气。

    人脉广,长得又是一表人才,还有几分说不出的儒雅味道。

    大地方出来的人,看起来就是不太一样啊。

    宁丽心中不由称赞道。

    这一番话说完,几人一起朝着酒店内走去。

    苏伊儿嘟着嘴嘀咕道:“谁要你来请客啊,我们又不差这点钱。”

    宁丽瞪了一眼训斥道:“你说什么呢?”

    苏伊儿气呼呼的不满回答道:“没说什么。”

    心中却是腹诽道,本来就是。一点点小钱就知道嘚瑟,我们姐夫可是天南集团董事长,也没见他摆什么架子,还要请客。

    谁要你请客啊!

    宁丽心中,也许杨天是一个仪表堂堂。端庄大气的公子哥,可在苏伊儿眼中,那他就是一个正儿八经的伪君子。

    一点本事都没有,跟他的姐夫比起来,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她才不管什么魔都市一流家族呢,这人看起来就不像是什么好货色。眼珠子不停地在她和姐姐身上游走。

    从小到大,宁丽可是见惯了这种眼神。

    最讨厌的,也就是这种淫秽的眼神。

    唯一没有这种眼神的,只有姐夫,这么久了。也就从姐夫的眸子中,她看到的全是清澈。

    刚开始她还以为是伪装的,后来见多了,才意识到她姐夫是真正的清澈,看她们的眼神中,从来没有那种令人恶心的欲望。

    而是一股看亲人的纯粹。

    所以她才会对这个姐夫越来越有好感。

    因为这种看亲人一般的目光,让苏伊儿去忍不住亲近。

    酒店,龙凤阁包厢。

    杨天出去溜达了一趟,便将他们的包厢从普通级别,提升到了顶级的龙凤阁。

    倒也正常。

    毕竟背景深厚,即便不认识酒店老板,随便一两个电话,都能够直接联系到这里的负责人。

    再花点钱,提升包厢不算是什么难事。

    这时候。

    杨天领着楚儿回来,脸上堆积着笑容。

    宁丽笑着道:“我还没在这里龙凤阁吃过东西呢,这次可多亏了杨天啊。”

    场面话罢了。

    苏玲珑沉默不语,与楚天南在桌子下面牵着手。

    妮妮则是手叉腰盯着杨天,一副你不许过来的样子。

    “这小丫头。”宁丽一巴掌轻轻的拍在了妮妮额头上笑骂道:“来,快做吧。”

    “谢谢伯母啊。”杨天一副老实人的样子,来这般坐着。

    楚儿面色阴沉,坐在杨天旁边咬牙道:“我要去上厕所,你陪我一起出去一趟。”

    杨天对宁丽讪讪一笑道:“我这个女朋友……就是粘人了一点,我陪她出去一趟。”

    这句话说罢,杨天牵着楚儿出去。

    楚儿刚刚出门,便面冷如水般质问道:“你是不是看上那家的两个丫头了?”

    杨天安慰道:“怎么可能啊,我不是答应过你了嘛,等我回了上海,跟家里人商量一下,咱们就结婚。”

    “我怎么会看上别人呢。”

    杨天轻轻勾了勾楚儿的鼻子安慰道。

    “哼!”楚儿瞥过脸去,一副不满的样子。

    杨天凑到耳边轻声道:“放心了放心了,等吃完饭,我送你一份大礼物。”

    楚儿眉头这才舒展了几分,“那你不许看那个狐狸精!”

    杨天敷衍的点了点头。

    花了大心思才追到的楚儿,本来觉得颜值已经不错了,身材也蛮有味道的。不过现在看到苏玲珑、苏伊儿这两个丫头。

    他似乎这才意识到,自己谈的这娘们,这长得什么啊……完全就不能看,想想那两个丫头的滋味。

    那身材。

    啧啧!

    那脸蛋,嫩的能够掐出水来。如果自己能一亲芳泽。

    到时候带到上海去,领出去转一圈,那些狐朋狗友,不得眼睛都看直了。一个漂亮的女人,永远是最涨面子的奢侈品。

    杨天心中不由兴奋了几分。

    包厢里。

    苏伊儿冷哼一声道:“这是吃醋了啊,妈,你别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给人家女朋友都吓到了。”

    宁丽严厉的瞪了苏伊儿一眼道:“你说什么呢?”

    咔擦。

    门打开了。

    杨天牵着楚儿回来,又是一副献媚的样子,笑着坐下来道:“伯母,让你们久等了啊。”

    “不着急,不着急。”宁丽脸上堆积着笑容,笑呵呵的说道。

    苏伊儿则是噘着嘴,不高兴的冷哼一声,筷子戳着桌子上的一块牛排,心中吐槽着这个伪君子。

    分明就是伪君子。

    这种人最让人讨厌了,苏伊儿心中把牛排当成了杨天,用筷子不停的戳着。

    宁丽伸手拍了一下她的脑袋训斥道:“你不吃玩什么啊。”

    苏伊儿哼了一声,将筷子扔了下来,脸蛋瞥向了一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384/105928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