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奶爸战神 > 八十五章 真美

八十五章 真美

    楚天南意见很大。

    堂堂一个白鹏的孙子,现在白家功法居然只是一个精通?

    跟人对敌居然想让别人杀了他,一换一?

    这是白家子嗣该有的态度吗?如果上一任王座,白鹏知道这种情况,还不得气的棺材板动荡。

    楚天南怎么会容许这种事情发生。

    “耶律飞广也是你爷爷教出来的,他对白家功法理解很深刻,你有什么不懂的就问他。”

    “好啊,我就喜欢练武。”白云飞答应道。

    受了伤的大块头胡渣一脸汗颜,这话说的,在白家的时候,求着你练功都不练。

    结果出来了,就这么爽快的的答应了?

    楚天南点了点头,还算满意。有着耶律飞广辅导,这小子就算蠢了点,但是练到登堂入室还是很快的。

    “我现在要去接女儿了,就不跟你们待着了。”他留下这一句话。

    让耶律飞广和邵华带着这两人回天南集团,自己则是开着吉普车远去。

    去幼儿园接妮妮啊。

    这还有什么想的,跟这群人待在一起完全没什么意思。

    自己要去接女儿,领着苏玲珑和妮妮去游乐场玩,昨天答应女儿的事情,他这个当父亲的肯定不能违约。

    幼儿园。

    苏玲珑姗姗来迟,风吹动着她的秀发,精致的鹅蛋俏脸上带着笑容道:“你今天来得很早啊。”

    楚天南笑了笑:“如果没有那些苍蝇的烦扰,我每天都可以来得很早,倒是你,今天在做什么。”

    苏玲珑笑着答复道:“没什么,苏家把族谱寄回来了,我把他们名字轻度你。”

    楚天南点了点头,这倒是。

    苏玲珑即便之前看起来对家人很有度量,可当他们触犯了她心中真正的底限时,那就不再有任何人情好讲的。

    为了不让苏家借着自己的名字,再去祸害其他人,也只能提前把他们的想法掐灭在萌芽里。

    楚天南笑着道:“走吧,妮妮马上要放学了。”

    现在也才刚刚到妮妮放学的时间,他今天来的有些早,怕违约了答应妮妮的事情,伤了孩子的心。

    苏玲珑嗯了一声,朝幼儿园门口走去,两人当然牵着手。

    现在倒是没什么多的顾忌,心中想开了不少事情。

    两个人嘛,毕竟名义上是夫妻,而且已经真正的有了一个孩子。也不用在意太多这些事情。

    楚天南牵着苏玲珑的手,前往幼儿园。

    妮妮今天刚刚放学,背着一个可爱的卡通人物书包。在众多学生人流中挤了出来。

    刚刚出来,便见到爸爸妈妈牵着手等她,妮妮不由笑了起来,脸上多了两个漂亮的小酒窝。

    她一蹦一跳的奔着楚天南而来。

    楚天南牵着妮妮的手,一家三口走在街边,灯光摇曳着影子,构成一幅极美的画面。

    苏家。

    苏南砰一声将杯子摔碎在了地上,他怒发冲冠咆哮道:“怎么回事啊!这苏玲珑,简直是不为人子!”

    “不仅仅不帮我们家也就算了,还把族谱要走,她这是要翻天啊!”

    “别别别,别生气……爸啊,这些话在家里说说也就算了,您可千万别在外面乱喊。”苏文木连忙扶住了老爷子,好言好语的劝道:“爸,您出去了可千万别这么说。”

    苏文木可不敢让自己父亲胡言乱语。

    现在苏玲珑可不是以前那个任由他欺负的了,人家现在什么档次啊?

    一流集团董事长。

    上次见苏玲珑时候那霸气又自信的样子,给苏文木人都快吓傻了,那里还敢让自己父亲乱喊,而且拿去族谱做什么?

    划掉自己和父亲的名字,这完全的意思就是从此不认他们这两个亲人。他苏家现在除了借着亲戚的虎皮扯大衣,那还有什么其他能力。

    惹不起的情况下,就只能凉凉这样子。

    所以现在那里还敢得罪什么苏玲珑,这不是找死吗?人家不跟你计较就算了,这就是人家大度。

    还敢在家里破口大骂,说什么不为人子。这不就是老寿星吃砒霜,活腻歪了吗?

    苏南也愣了一秒,他干咳了一声道:“你怕她做什么?她在当什么一流家族的董事长,不还是我孙女!”

    苏文木面露苦色。

    得了,您自己做的那点事情,心里就没点数吗?

    你认识人家这个孙女,她可不认识你这个爷爷。万一惹的别人恼火了,指不定随便几下,就给你人搞没了才是真的。

    苏南叹了口气,样子似乎苍老了几十岁;“难道我真的错了吗?罢了罢了,这一切事情都过去了,好好养老吧。”

    他摇头叹气的走回苏家大厅去。

    苏文木则是唏嘘不已,当年苏玲珑是多么孝顺,如果苏家人不那么苛刻……不那么如吸血虫般渗人。

    现在……怕早已经踏入了一流家族了吧。

    后悔了,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人家现在都跟自己脱离关系了,苏家几代人,又能出几个苏玲珑啊?怕是再没有机会了。

    苏文木也不由叹了口气,有些事情,错过了不是错了,而是过了。失去了的,已经回不来了啊!

    不由他深思。

    苏玲珑这边,却是另一幅景象,怀中抱着妮妮。惬意的荡着秋千,享受着夕阳余晖给自己的温暖。

    她不由打了个哈欠。

    楚天南笑着问道:“困了吗?”

    苏玲珑笑着摇头“以前啊,总觉得自己很累。既得看公司,还得带着妮妮,结果我现在才发现,看公司的话,只要背后没有人指手画脚,也没有那么累,带妮妮的话,有人陪着也不累……”

    少了一些累赘,多了一些真正能陪伴着自己的人。苏玲珑认为,岁月对她逐渐没那么差了。

    当时在雨下跪在苏家门口的时候,她认为自己已经到了最难以度过的阶段,从那天以后,一切都在慢慢的变好。

    她重新掌握了玲珑集团,还在楚天南的帮助下,还走到了一流集团的地步。从这天开始。

    苏玲珑明白,一切都在朝着好的地方发展。

    现在他们比以前好多了,那些她讨厌的家伙,也都消失在了自己的世界里。人生总是会这样,如过山峦陡坡,当你不顺的时候无须绝望,因为你正处于一个最低谷,在低着头往前,那就一直会是上升了。

    而那些曾经站在山谷上方俯视你的讨厌家伙,可能不知不觉中,就站在你身下了。

    “爸爸妈妈,妮妮想回家了。”妮妮拽着苏玲珑的衣角,轻声呢喃道。

    苏玲珑揉了揉妮妮的头发,笑着问道:“不坐过山车了吗?不玩小熊玩偶,不听爸爸讲故事了吗?”

    妮妮嗲嗲道:“不要了,不要了。”

    “妮妮今天想快点回家,我想和爸爸妈妈一起睡觉觉,妮妮一个睡会很孤单,晚上好冷呢。”

    楚天南嘴角抽搐了一下,自己准备了一番的故事。

    这小妮子居然今天不听了。

    不过片刻,他便明白了妮妮心里的意思,楚天南心中轻声叹了口气。这小妮子,永远都是懂事的让人心疼。

    苏玲珑侧目望向楚天南,她轻声询问道:“你……今天有事吗?”

    楚天南笑着回答道:“都处理的差不多了。”

    苏玲珑眉目几分担忧道:“我妈那边,肯定会强烈反对的……”

    她其实对楚天南住在家里的事情,没什么反感。

    只是自己的母亲,宁丽的性格……看到楚天南,那不一顿狠骂就算好了,别想着他有什么好脸色。

    现在还想让楚天南住回家?这不是做梦吗!

    苏玲珑叹了口气,她只能想着自己有时间一定要回去,给母亲做做思想工作。

    楚天南早就是孩子父亲了,迟早也应该跟他们住在一起。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两个人各据一方。

    连妮妮都快看不下去了。

    楚天南笑着道:“没事,我有办法的。”

    苏玲珑眼前一亮,她兴奋询问道:“真的吗?”

    楚天南呵呵笑道:“当然,我从来没有骗过你。”

    这句话说了,苏玲珑放心多了。

    不由又对楚天南心中称赞了几分,居然连这种事情都有对策……

    她又想到了楚天南对付刘家那群人的手段,心中却是怀疑。一个战士真的有这样的手段吗?

    摇了摇头,苏玲珑没有细想。

    楚天南心中则是笑了笑,这种手段自己还能没有。他对苏玲珑母亲的性格,早已经是了如指掌。

    未雨绸缪,他这次本来就准备了一条价值十万的项链,以防不时之需,本来就要送苏玲珑回家。

    这不,趁着这个机会送点东西,也免于责骂。

    能让丈母娘安稳点,又为什么要让她吵闹呢?

    至于为什么不送点贵重的东西,这不是循环渐进吗?每次都给宁丽一点惊喜,自己不就能拿到苏家的永久居住权了。

    苏玲珑听到楚天南说自己能够解决,雀跃的牵着楚天南的肩膀,蹦蹦跳跳的回苏家而去。

    妮妮也是满脸纯真笑容:“爸爸回家了,要给我讲故事啊!”

    楚天南将妮妮一把抱起,让她坐在了自己的脖子上,笑着道:“那肯定的啊。”

    “爸爸今天给你讲许多故事。”

    一家人的背影……

    真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384/105749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