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日不落当海盗 > 0685 宜早不宜迟

0685 宜早不宜迟

    12月24日,平安夜。

    纽约的大街小巷灯景阑珊,家家户户火树银花。

    西方的圣诞与东方的新年历来在人心中拥有相似的份量,如果东方人看中的是辞旧迎新所代表的吉祥,那么西方人看中的则是神圣重生所带来的圣洁与希望。

    圣诞节,耶酥.基督死后复活。

    纽约人紧抓着圣子复活前的最后一夜纵情狂欢,而在一海之隔的彼岸,总督岛上夜色深沉。

    夜11时30分许,十几条冲锋艇乘着夜色冲上总督岛的石滩。

    黑胡子雄壮的身躯跃下挚爱卢西亚号的船舷,任扎因尼把他扶稳,抬起头,很快就找到了不远处摇曳的风灯。

    “让查穆亚姆和弗里曼把冲锋队组织起来,静默待命。”他轻声交代,“你和纳西恩跟我去接头。”

    “是!”

    接头地点在石滩边的一处海洞。

    顺着风灯的指引向内步行50余米,一连拐过两个大弯,黑胡子看到一处灯火明亮的干燥石台。

    几位美军穿着的军官抱着零七八碎的物件正在忙碌,威廉姆斯堡的城防长官田纳西.凯上校站在一张方桌面前,桌上的地图显然就是总督岛的地理。

    “我们将建起所罗门的神殿。”黑胡子领着扎因尼和纳西恩走上去。

    “我们将建起所罗门的神殿。”凯上校在地图上做了个标记,头也不抬地迎接。

    纳西恩不满地踏前一步:“上校先生,传说中你是位有教养的绅士!”

    “教养?先生。”凯上校放下笔,抬起头,“我是美利坚哈德孙舰队的海军军官,在成为军官之前,我是一个海上商人。”

    “共同的信仰让我与你们同进共退,但我的人生在我的骨髓烙下印记,我并不喜欢你们。”

    “你……”

    黑胡子的大手摁在纳西恩的肩上,拦住他:“美生凯兄弟,尊主让我与你会合,肯定希望我们合作无间。”

    “我会做好每一件该做的事,这点不需要你们担心。”凯上校垂下眼帘,“听说你阻止了全面战争的爆发,美生维尔弗特。仅这一点,无论为你开蒙是多么不智的事,会里的兄弟姐妹都认可你在这次事件中的供献。”

    “没想到你们会认同我的想法,这让我意外。”

    “不必意外。”凯上校把地图冲着黑胡子的方向一推,“共济会其实并不适合全面战争,尊主和那些尊贵的先生很睿智,但他们不擅长战争。把战士的工作交给战士,有限动员才是有利于我们的选择。”

    “看地图。”

    众人齐凑到桌子边,听着凯上校讲解地图。

    “你们登陆的地方在这,岛南。”他说,“这片海滩毗邻总督岛上的海防核心威廉姆斯堡,属于租客立禁的军事管制区,哈德孙庄园的望海哨塔和值夜巡防都无法延伸到这一代,你在洞外的人可以安心集结。”

    “以军事安全为由,我们在资产管理局的美生兄弟要求德雷克商会提供了登岛人员的基础信息。”

    “所谓的600人大部分都是纽约或长岛的雇员,因为圣诞节的关系,整治完庄园后大部分人都已经离岛。现在留在岛上的还剩217人,都是十二家商会的精锐和从墨丘利庄园抽调的侍从。”

    “庄园码头停着一艘布里格,是德雷克美洲分会的武装商船青燕隼号,满装满配,载员84人,都记算在登岛人数里。”

    “你的目标当中,百商联社的那些理事名义上都在岛上,但我前天和昨天两次拜会都没见到。确定在岛上的只有亚历山大.汉密尔顿,洛林.德雷克以及卡门.泽维尔。”

    “亚历山大.汉密尔顿如传言般伤得很重,脸色很差,至今都不能下床。他的房间在三楼左手第二间,有一整支精锐医护为他服务,4个人。”

    “此外还有哈德孙庄园的防御……”

    简明扼要地说清了掌握的情况,凯上校抬起头:“美生维尔弗特,你带了多少人?”

    “安妮女王复仇号的特征太明显,被我藏在了新泽西。这次跟我来的包括我的冲锋队140人,还有司卫先生的圣堂武士70人。”

    凯的眼睛大亮:“司卫先生把整个圣堂都带来了?”

    “是的,包括他本人在内,整个圣堂都会参与这轮行动。”

    “太好了太好了!”凯上校暗暗捏了捏拳头,“你的目标是什么?”

    黑胡子沉默了一会。

    “尊主说白帜这次主动拔光了他的羽毛,希望我能抓住机会,把他和亚历山大.汉密尔顿一起杀掉,永绝后患。”

    “他还是那样高瞻远瞩。只要白帜一死,百商联社很可能因为分利不均不攻自破,也可能因为纽带丧失而丢掉和美国合作的机会。”

    “哪怕他们幸运地处理好所有意料之外的变故,只要杀掉亚历山大.汉密尔顿,尊主也能让我们的美生兄弟渗透到旋转门计划当中。在内应的帮助下,我们依旧能掌控美国的未来。”

    “可是,以我对白帜的了解,事情未必会如此顺利。”

    “我和白帜斗了许多年,从未见过他大意轻敌。他的人这会一定在岛上,海娜.耶斯拉、莱夫.埃里克森、王也、诺雅.萨拉、皮尔斯.亚提斯等等,如果我猜得不错,他们中的大部分都在岛上。”

    “这一次我的目标只是杀死亚历山大.汉密尔顿,杀掉他,捣乱旋转门的运行。白帜是额外的目标,能杀就杀,如果没有机会,我也不会强求。”

    凯上校惊?地看了黑胡子一眼:“美生维尔弗特兄弟,不得不承认,你和传闻中大不一样。”

    “鲁莽是一种保护。”黑胡子狰狞一笑,“美生凯兄弟,真正鲁莽的海盗活不长久,今后你去剿灭海盗的时候也请记住这一点,大海盗以上,没有莽夫。”

    “我记下了。”凯上校重重点头,“美生维尔弗特,你打算什么时候开始行动?”

    “宜早不宜迟。”

    黑胡子扬起黑刃咣一声砸在地图上,尖锐的锯齿正中在哈德孙庄园的标记,把厚实的羊皮纸戳了一个对穿。

    “天亮的时候美利坚就会收到临时财政部长去世的噩耗。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我相信尊主一定会喜欢这份圣诞礼物的。”

    暗夜拾荒提示您:看后求收藏(),接着再看更方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330/197486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