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日不落当海盗 > 0667 114夜袭事件

0667 114夜袭事件

    小皮尔斯要结婚了!

    相比于突如其来的王也的那场政治联姻,这个爆炸性的消息在三色堇庄园掀起了不亚于佛罗里达飓风的轰动。

    洛林、贝尔、亚查林、克伦、莱夫和王也在一间房里围着皮尔斯,卡门、海娜、诺雅、卡特琳娜在另一间房里围着莎伦和肖三妹。

    这两间房是连通的,中间的更衣室被丹尼尔占据,据说他正在调配一种药剂,可以让喝下去的人知无不言。

    男士的房间塞满了淫笑。

    洛林领衔,贝尔和亚查林指挥莱夫把皮尔斯摁在椅子上,克伦亲手打上绳结,王也殷勤地脱掉靴子,露出一对白净净的脚底板。

    皮尔斯的脸色惨白……

    “几位哥哥,铁牛难道做错了什么……”

    这是洛林代皮尔斯说的,房间里除了王也,所有人都以为洛林在施咒。

    只见他摘起羽毛笔舞了几个刀花,怪形怪相说:“小皮尔斯,别废话,坦白吧。如果敢有什么隐瞒的话,丹尼尔也会帮你说出来的。”

    皮尔斯猛打了一个冷颤,拼命点头。

    “我回来那天……不对,应该是第二天,因为述职结束都凌晨了。”他红着脸说,“那天凌晨,莎伦……跑来夜袭我。我……没忍住……”

    (꒪⌓꒪)(꒪⌓꒪)(๑ت๑)

    (꒪⌓꒪)(꒪⌓꒪)(꒪⌓꒪)

    另一边,女士房间。

    和男士房间小孩打架似的猴山实况不同,女士房间是安静的,静得诡异,而且开启对线的根本不是本次事件的当事人莎伦和肖三妹,而是本该和洛林一样愉快吃瓜的海娜和卡门。

    她们俩坐在沙发的正对面,海娜边上坐着诺雅,卡门身边坐着卡特琳娜,中间的沙发挤着莎伦和肖三妹,手攥着手,情同肉票。

    “耶斯拉,你就不想说点什么?”卡门首先开炮,试图以弹幕打开局面,诱使对手轻敌抵近。

    但海娜并不上当,坐在那,昂着头,翡翠般的眸子摄住卡门,好像对一切都了然于胸。

    这让卡门心里恼火。

    她稍稍前倾了一点身体,加重了语气:“皮尔斯向莎伦求婚了!在文明的世界,男人总归要选择上帝!”

    “这就是你想要的?你提醒洛林去关注皮尔斯,所以我们才知道他向莎伦求婚的事。”

    海娜反击,一炮抽中卡门的船壳,直击!

    “那件事过去20多天,他们并没有主动跟任何人说。整整20多天,肖三妹陪着莎伦等待自己的未婚夫,而皮尔斯逃进舰队宿舍,连家都不愿回。”

    “你想用皮尔斯的怯懦证明什么?”卡门紧咬着银牙,“证明是我用阴谋逼他选择了莎伦,证明我让他的选择违背了本心?”

    “你什么都不知道。”海娜的声音冷的像冰,“孩子们知道他们需要改变,也愿意承受可能的结果,这才是他们能够成功的原因。”

    “你不愿改变,害怕看到结果。让我们停滞不前的不是我,不是洛林,也不是诺雅。”

    她站起来,毫不留恋地推门离开,只在房间留下一句轻飘飘的话,软弱地回荡在角角落落。

    “真正让我们停滞不前的是你,蠢女人,你什么都不知道……”

    ……

    男士房间,连丹尼尔都放弃了炼药,一群大男人把小小的皮尔斯团团围住。

    “所以呢?”洛林舔着嘴唇满脸古怪,“小莎伦主动了,你没经受住诱惑,所以心里愧疚向她求婚了?”

    “怎么可能因为愧疚求婚!”皮尔斯面红耳赤,“其实……其实我在亚洲就准备向莎伦求婚了。”

    “亚洲?”王也惊呼,“在亚洲的时候,你身边不是只有三妹么?”

    “呃……我去琼山县见石大爷,当中有一段三妹被一个女人拖着聊天。她是石大爷的九夫人……”

    “几夫人?”亚查林大惊失色。

    “九夫人……”

    “离了八次婚?”

    “同时九个……”

    “愿撒旦诅咒他!”亚查林振臂高呼,“也诅咒所有亵渎爱情的清国绅士!”

    “你是最没有资格诅咒别人的那一个!”洛林一巴掌推开亚查林的脑袋,在皮尔斯面前一蹲,“然后呢?九夫人跟三妹说了什么?”

    “我不知道。”皮尔斯垂着头,“她们虽然是当着我的面说的,但我听不懂,三妹也没有给我翻译。”

    “一直到星岛尘埃落定,三妹突然跟我说,我应该跟莎伦求婚,否则就算等得再久,我们也只会变成你和海娜姐、卡门姐、诺雅姐这样。”

    “这就破局了么?”

    洛林沉默了,站起来一个人走到吧台,给自己倒了一满杯的朗姆。

    “你准备向莎伦求婚,她正好鼓起勇气来夜袭你,你顺水推舟,求婚成功……4号就做完的事,为什么遮遮掩掩地藏了二十多天?”

    “这……”

    “小东西这二十多天一直藏在锚港宿舍,我和亚渣都被请过去设计新战术,连晚上都不休息。”贝尔嗤笑了一声,“我还以为他对新编队有多上心,没想到,居然是怂了。”

    皮尔斯怒了:“我又不是亚渣!求婚夜里跪在处女嫣红上告诉莎伦我还要找个情人,这种事旦凡冷静下来,正常人都会慌吧!”

    “呃……”克伦不确定地问大家,“正常人……不会说吧?”

    无论如何,皮尔斯要结婚了。

    求婚当夜他提着裤子逃进宿舍,惶惶然一躲就是17天,所以直到半个多月后,莎伦才在肖三妹的陪伴下,在洛林的书房羞答答应下了他的求婚。

    皮尔斯欣喜若狂,摘下自己手指上柔佛王国那枚传承自马六甲帝国的王族誓约之戒,珍之又重地套在莎伦的无名指上,象征着三色堇庄园又一对新人结伴而行。

    洛林恍然惊觉。

    不知不觉,当年沉浸在开疆拓土中的伙伴都结婚了。

    亚查林娶了他的表妹塞西莉亚,已经生了一子一女。

    贝尔和奥菲修成正果,第二个孩子正在奥菲的怀里等待降生。

    克伦在去年成婚,对象是所罗门家幸运的伊泽亚。

    莱夫和洁卡莉相识于危难,那个善良的米斯基托女人已经给他生了五个小埃里克森。

    剩下的……

    皮尔斯决定在圣诞节前去纽约,请纽约圣教区的芬兰奇主教主持一场简单却庄重的婚礼。

    王也和石香姑的婚礼订在1月26日,肯定得是他们从纽约回来之后。

    等到王也的婚礼结束,曾经的单身旗舰就只剩下丹尼尔、卡特琳娜,还有他和海娜、卡门、诺雅那段剪不断的线团了……

    洛林在观礼的人群里找到了卡特琳娜。

    这个时代男性的同性恋情是浪漫,女性的却是罪恶,她和法芙娜的感情肯定得不到任何教堂的受理,结婚如同无稽之谈。

    他又在角落找到孤零零的丹尼尔,正看着场中抱在一块的一男二女,满脸都是欣慰的表情。

    洛林悄悄走过去:“丹尼尔,你的工作室里好像没有女助理吧?”

    丹尼尔白了洛林一眼:“我和卡特琳娜不一样,别在那自作多情。”

    “真的?”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执着于寻找阿佐特和第五元素么?”

    阿佐特和第五元素,炼金术的终级追求,人类突破肉体,达成永生的传奇之物,洛林已经很久没有从丹尼尔嘴里听到过了。

    “阿佐特和……第五元素?”

    “人体炼成。”丹尼尔冷冷地吐出一个恐怖的词汇,“15年前,有个愚蠢的炼金术士兼医师在伦敦成名,他自以为无所不能,却亲手医死了自己的妻子和未出世的孩子。”

    “从那时起他就发誓要把妻儿从死神的手里抢回来,无论阿佐特和第五元素在哪,无论浪费多少时间……”

    洛林脱口而出:“青春不老泉?”

    “那道泉是永生传说中线索最多的那一个,而且我们已经很接近了,这十年,一天也没有荒废。”

    “如果……”

    “如果?”丹尼尔根本不让洛林把话说出口,“如果泉水是假的?还是如果泉水不是阿佐特?”

    “都有。”洛林老实回答。

    “那就继续找。”丹尼尔毫不犹豫,“非洲、地中海、亚洲、北极,全世界都有阿佐特的情报,我会一件件去确认,直到把祂找出来。”

    为了妻儿么?

    洛林像是第一次真正认识丹尼尔.索兰德这个人,而且一下子就认识到灵魂深处。

    “去无畏计划看看吧。”洛林突然说。

    “无畏?”

    “他们设计的蒸汽风帆混动力实验艘是一条38米长的非武装舰,是世界上第一艘纯铁制海船,可以在探险中最大限度保护你的安全。”

    丹尼尔并没有表现出感激。

    他不满地看着洛林:“你已经确信我会在不老泉遭遇失败了?”

    “我不确信,也没有任何信息。”洛林摊开双手表示无辜,“但是战士么,总是有些直觉的。不是么?”

    丹尼尔沉默。

    半晌以后,他轻声说:“告诉克伦,那艘实验舰就叫珍妮弗和吉兰号,我会监督进度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330/193124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