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日不落当海盗 > 0619 雨骤

0619 雨骤

    过了零点,外儒斯特开始聚起云雨。

    雨点落下来,裹着风冲刷在丛林、别墅、码头、甲板,敲打在玻璃上,噼啪,噼啪。

    雨越来越大了,风也变得越来越剧烈,至拂晓时天空已经见不到一丝缝隙。

    第一道雷落下来,轰隆一声惊醒了沉睡的人们。

    洛林迷迷糊糊从床上起身,在无光无影的黑暗里伸手,一下就在身边摸到了柔软的触感。

    “嗯……”

    洛林的表情一下子古怪起来:“卡门?”

    霹雳凌空。

    冰蓝的闪光驱散房间的黑暗,照亮安躺在洛林身边的卡门,她紧闭着眼睛,颤抖着睫毛,掩在性感睡衣里的身体蜷缩成一团,秀发披散,冰肤莹亮。

    那绝美的风景就像记忆中一闪而过的片断,还不等人看个真切,房间就已经重归到黑暗当中。

    洛林偷偷掐了自己一下,不是很疼,就如薛定谔的梦境,也许是梦,也许是现实。

    他相信自己是睡迷糊了。

    毕竟从18号离港开始,他的精神就一直处在紧绷的状态。

    狂怒号的拍卖期待与忧心并存,看不见的敌人伺伏于阴影当中,摩根的规则又为整个外儒斯特蒙上迷雾,逼着他一直戒备,高度戒备。

    他的心里十分清楚,自己之所以会在大战之前进入到深层次的睡眠,不是因为临危不乱的松驰,而是身体因透支向他发出警报,要求他放神经一条生路。

    但无论如何他只是睡了一觉而已,不可能连卡门钻进被窝这种事都发现不了。

    除非,这里根本就不是他的房间,现在也不是卡门钻进他的被窝,而是他以近似梦游的姿态抢了卡门的床。

    梦游?可能么?

    雷霆降了下来,轰隆隆的惊雷在头顶炸响,铺天盖地的音潮把玻璃震得嗡嗡作响。

    卡门悲鸣着钻进洛林怀里,紧紧抱着,瑟瑟发抖。

    洛林赶紧把真与假,攻与受的问题抛到脑后,习惯性地揉着她的头发,柔声安慰:“别怕,别怕,雷雨而已,一会就过去了。”

    “我知道是雷……但是好大的雷……”

    卡门像猫一样整个蜷到洛林身上,可怜巴巴地昂着下巴,滚烫的脸紧贴着洛林的胸口。

    “那雷来得太突然,我大概被吓到了,只有在你身边才能稍微平静下来……”

    “为什么撒谎?”海娜的声音突然在洛林背后响起来,毫无征兆地,吓得洛林险些把怀里的卡门丢出去,“三分钟前才开始打雷,而你在两个多小时前就来了。”

    卡门当即就不抖了。

    她骄傲地从洛林怀里钻出来,侧着腿在床上坐好,隔着无边的黑暗和黑暗中的洛林与看不见的海娜四目相望。

    “上帝用亚当的肋骨造就夏娃,就已经证明了男人的胸膛是女人最好的归宿。不过嘛……把调情当成撒谎的你大概是永远都不会明白的。”

    “对自己的想法遮遮掩掩的你才是不会明白的那个人,泽维尔,你还没学会坦率么?”

    “我很坦率。至少我敢于拥抱,比你和诺雅都勇敢地多!”

    “等等,诺雅?!”

    闪电!!!

    叉状的闪电从厚重的云层探出,照得房间惨蓝一片。

    借着这一闪而逝的光,洛林看清了右手处的卡门和左手处的海娜,她们以洛林为轴各自占据着床的一舷,洛林就像主桅似耸立在她们中间。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这还不是最惊悚的。

    诺雅也在床上,绞着被子趴在床尾,安安静静睡得香甜。

    她的脸上闪着幸福而惬意的光彩,哪怕电闪渐去,雷鸣渐起,也不能打破那张笑颜分毫。

    洛林咻一声从被子中间窜了出来,这辈子大概还是第一次这么不知所措。

    他在自己的床上被包围了……

    海娜、卡门,还有诺雅……她们正穿着睡衣聚集在他的床上,把他团团围在中间,相互之间心知肚明,唯独把他一人排除在知情的名单之外。

    不对!

    说到潜行,海娜有绝对的实力瞒过沉睡中的他,精于舞蹈动作轻盈的诺雅或许也能做到这点,但是卡门?

    “难道我刚才昏过去了?”

    海娜干脆利落地摇头:“没有。”

    “那你们怎么……话说诺雅不是在船……算了,你们是什么时候进来的?”

    “我大约在3小时前,15分钟后是诺雅,30分钟后是泽维尔。”

    “理由?”洛林压着声音生怕惊醒熟睡的诺雅,“你们三个,怎么突然……”

    “苏珊.摩根。”海娜的嘴巴里突兀地蹦出这个和他们没有任何交集的名字,“她对你勾起了**。”

    “诶?”

    “这里是她的领地,而你今晚的状态很糟。”海娜的声音理所当然。

    “所以你们今晚是来约好了一起来保护我的?”洛林一脑袋黑线,“你,诺雅……还有卡门?”

    “没有约好,泽维尔只是自说自话罢了。”

    右手边卡门一下抱住洛林的肩膀:“苏珊.摩根不重要,我怎么可能放任你和洛林独处!”

    啊……

    这时候……是不是应该感动一下?

    又一轮雷鸣电闪降下来,洛林跳下床,光着脚点亮窗边的掌灯。

    房间终于有了稳定的光源。微弱的、跃动的,橘色的光在房内伸展,也让窗外变得更黑,更沉。

    洛林的手印在窗户上,感受着雨点拍打在玻璃的震感:“雨是什么时候开始下的?”

    “零点前后。”

    “现在才变成雷暴?”

    “大概是本地的阵雨和中脊飘过来的雷云混在了一起。”

    “或许吧……”洛林啪一声推开了窗。

    呼啸的狂风裹挟着豆大的雨点争先恐后挤进房间,很快把窗边的洛林打得湿透,但摒除了玻璃的阻挠,窗外的景显明了,天边透着一点淡淡的青色,隐隐约约,微不可查。

    卡门光着脚跑上来,不顾地毯上的湿滑和空气中飘荡的雨水为洛林披上外衣,洛林轻轻拍了拍她的手背,感谢一笑。

    “云的流动很快,无论今夜究竟是一场大雨还是两场连续的大雨,这雨都会很快过去。”

    海娜温柔地为熟睡的诺雅拉上被子:“你在想什么?”

    “想的东西很多。狂怒究竟会在明天的哪一场登场,我们的老朋友又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出现……”

    “但更关注的还是我们的老朋友们。”洛林伸出手指着海和天的交界,“风很乱,浪很大,这场雨超乎了我们所有人的预料。假如那些海盗真的藏在卡尔夫群岛的礁石带中,这场雨会让他们损失惨重。”

    “受伤的野兽是最危险的,他们很可能失去理智,做出平时决不敢做的决定。”

    “明天……应该是今天了,会很忙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330/180582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